Big Britain!逼格 ,不列颠!大伦敦篇 (留英党超长游记不断更新中)

从九月到现在来英国也将近小半年来吧,虽然不至于说来的不情不愿可是对于大西洋另一头的美利坚我还是抱着小小的遗憾,因为种种种种所以错过的一个国家,一些人可能还有一些故事。好俗套的一句话可还是要说,可是人就是有命中注定的,跟这个国家有太多太多的缘分听起来微不足道,冥冥中还是被推倒了这里。好了不废话了,我们,开始吧。

我现在去的地方还比较少,在这里会给大家列一下各个地方的推荐景点及花费(不带往返中国的机票)希望有参考价值~

伦敦

交通
吉尔福德-伦敦 火车票(16-25)young person card  8.45磅 单程
                          无特殊证件一日往返带伦敦地铁   12.45磅
如果你跟我一样是在伦敦附近的留学生或是住在伦敦附近的游客,我十分推荐一日往返的车票,不仅价格便宜不朽要任何证件还包括了昂贵的伦敦地铁票,非常方便实惠。
其他去往伦敦方式  大巴车 http://www.nationalexpress.com/home.aspx
                               租车  uber app

景点(不断更新ing...)

大本钟-伦敦眼-西敏寺-威斯敏斯宫
这几个景点几乎是紧紧连在一起的,大家可以选择先游览这几个大本钟,西敏寺和威斯特敏宫然后在网上的时候去乘坐伦敦眼看全伦敦城的夜景。
EN,%20Barcelona
这是一个可以预定伦敦眼票的网站,如果大家去的时候赶上高峰期可以选择先行预定。

购物(不断更新ing...)

牛津街(oxford street)和 摄政街(regent street)是两条最著名的购物街,那里有高街快时尚也有高档服装品牌是能够满足所有消费群体的地方
sefridges 和 harrods 都是很著名的商场了,里面大多是奢侈品牌银子足的小伙伴肯定能沉浸在购物的欢愉里,不足的去看看也是好的嘛,哈哈毕竟谁知道那天风水他就轮流转了呢?
bond street也是长长被提起的,不过我到现在为止还没去过,等考试周熬过去了我一定为大家亲身试法以求结果真实

到了妹子们都心心连连的买买买阶段了,首先要先跟美妞们打个预防针,英国的物价很高商品的价格也并不比国内低多少。我还没有买过奢侈品牌的东西,但听买过的朋友说没有香港便宜,比其他欧洲国家更是贵得多,所以来英国其实我推荐大家买一些英国的国民品牌。高档的比如burrey 或是muberry(她家前一两年跟卡拉迪瓦伊合作过一款很美貌的双肩包貌似价格也不是很高很推荐)alexander mcqueen也是时尚界的一个神话;中档的就选择性很广了,我自己非常喜欢一个萌萌嗒品牌是卖包包的叫grafea,超级超级少女心价位也很容易接受,剑桥包也是一个选择但我个人不是很喜欢。高街品牌topshop想必是人尽皆知了,但是我发现好多英国的年轻女生并不是很喜欢它,因为他家的质量和价位让人有些为难,其实只要再添个三四百块完全可以买更上一个档次的衣服,而同为高街品牌的zara 和 forwever 21 则更佳物美价廉,不过这个都是我个人的猜测了,其中原因我想大概每个人都有一个答案吧。英国的潮牌是非常不容错过的,火遍全球的boy london和杨幂超爱的ALL SAINTS都是大家比较长买的,我暂时也还没研究过所以其他的也不能妄言。

美食(不断更新ing...)

金田家拉面(kanada-ya)位于大英博物馆附近,是著名的拉面品牌之一,目前国内还没有开店,所以来了就一定不要错过,味道确实是很不错的那个汤汁鲜美的啧啧啧
brought market
是全英国最著名的美食市场,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美味(其实主要还是欧洲的),如果你是热爱尝试不同的人,对于此处我的推荐指数是满星哦
nando's
一家全英连锁的烤鸡店,店里主要就是做烤鸡,鸡肉烤的很嫩价格也比较合理,最重要的是!!1任何胃量的人都能在那里找到合适自己份的烤鸡,他家卖整鸡,半鸡还卖四分之一份的,很贴心是不。

唐人饼家
位于唐人街,貌似在人民公社附近出售正宗港式面包,哇哇哇真的好好吃,重点推荐抹茶麻薯欧包和奶黄包好吃到流泪

由于是留学党知道自己还要来来往往很多次所以下飞机的时候并没有拍照,大家原谅我吧哈哈。

这是刚到我们村的时候给朋友随手拍的一张稍稍手抖了...... 可是也派出感觉了不是
身后的红房子是萨里大学的校外宿舍区,因为有电梯所以我们都叫它高级小区

萨里大学的所在地是萨里郡的吉尔福德市,说是事但是真的很小很小很小。走路半个小时逛完全部妥妥的。它距离伦敦半个小时的车程,所以很多在伦敦上班的人都会选择在这里买房毕竟伦敦的房价真的是高到离谱。当地人骄傲地说这里是著名的富人区,在伦敦工作的人源源不断地把财富带到这里来,并用金钱和对生活的爱吧这里变得小而精致,小而事事具全。对于行者来说这里是爱不是一个值得游览的地方,但比吉尔福德更南方的布莱顿却是几个不可错过的英伦城市之一,据说那里的海岸线很美,龙虾尤其好吃,哈哈当然那还是英国最著名的同性恋之都,爱腐的妹子就千万不要错过喽。

萨里大学校园内景

------------------------------------------------------------------------------------------------------------------------------------------------
这里是分割线君
关于伦敦 关于美
这里
我们正式开始

因为我们吉村离伦敦非常的近,坐英国的慢速火车也只需要四十分钟,所以到这里的第一周就和朋友去闯荡了一圈。小孩子第一次踏上世界时尚之都之一,第一次来到这个古老又迷人的城市真的是激动到难以言表。我们下车的火车站是Waterloo(滑铁卢)车站,一般大家从伦敦专车去其他城市的车站都是kingcross(国王角)车站,也就是电影《哈利波特》中Harry他们出发去霍格沃茨的神奇的九又四分之三站台的真是所在地。我去的时候(好吧其实我常去)正好是工作日而且是工作时间,所以车站没什么人。我也就如愿以偿地体验了一把推着箱子穿墙而过的感觉,如果您带有相机还可以拍照留念。哪里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为你设计造型还有一条和Harry带的围巾一样的你也可以带,重点在于!!!全是免费的!免费的!

答应我好吗在相机面前,无论有多少人都要做一个为了摆拍不要脸的girl

其实那天我是要陪朋友去谢菲尔德签证,所以才去的这里。所以后面讲起伦敦的时候衣服可能就不是这一套了大家不要见怪哈

上面有跟大家提到一个美食市场,就是位于东伦敦的Brough Market。市场是露天的,有两个部分中间隔一条小小的巷子,这里汇聚了来自欧洲各国和土耳其的各种美食,虽然说跟国内的小吃街没法比,但是对比一下当地物价这里确实是个物美价廉的好去处。
地址:8 Southwark Street
           London  SE1 1TL
TIPS: 如果你作为一个土豪在伦敦想打车的话告诉司机目的地的时候可以告诉它那个地方的邮编(比如上面的SE1 1TL),一般这边的出租车都有导航,他只要把这个邮编输进去就知道你要去哪了啦。

因为我手机内存比较小,所以当时拍的其他的美食照片都被我删光了 我的原则是什么都可以不要,我自己的照片不能不要哈哈哈
第二幅图的那家西班牙海鲜烩饭挺推荐尝试一下的,很好找因为排队的人巨多......所以要是看见某家店铺里放着两口巨型平底锅里面煮着颜色像咖喱一样黄黄的东西,而且外面排了一大溜那就是哪里了!图一的大扇贝不推荐!差评!没有一点点味道,负分滚粗

哈哈哈我那次去伦敦的目的就是拍拍拍所以就穿了红色的英伦格子,真的很上镜。女孩子来英国玩的话我会很推荐带红,黑或红黑相见的衣服,因为跟这个国家真的是太搭了

伦敦桥眺望另一侧的伦敦塔桥,泰晤士河没有我所想象的浪漫,河水看起来很浅河岸两旁也有漂浮着的垃圾啊,沿岸的堤坝看起来别不是很美观,有些地方真的是不来遗憾,来了后悔。

从BROUGH MARKET吃饱喝足转出来后就迎面看见了一个教堂,也不懂到底是什么教堂就随着人群进去参观了。国外的教堂真的很漂亮,随便那一个都可以随手就来一张大片,不过大部分内部都不允许拍照,因为我是一个信奉各路神仙的人所以就没有拍,没有宗教信仰的你们,就努力地留下这美丽建筑的内部吧

我们坐地铁中国城的时候天已经完全黑下来了,这是我唯一一次去唐人街,身在异乡就算看见那么多和自己相似的面孔也丝毫没有归家的感觉,可是来旅行的你们就不一样了。在这里你们必将可以安慰一下好几天没吃酸吃辣的胃,大快朵颐一顿,当然价格是不便宜的,人均10磅左右
因为没有吃过很多次所以就没什么给大家推荐的资格,但凭良心说,我们吃的这家湘菜,真的真的不好吃

夜景的伦敦眼和大本钟真的很美,可惜手机镜头并不能拍出那样的美感
拍摄这两处景点的最佳位置应该是它们中间的大桥上,桥的一段是威严而古老的大本钟,而另一端是现代美的伦敦眼,夹杂其中会非常奇妙。
这两处相聚非常的近,很适合饭后散步,顺便还可以去Harrods shoping一把在开心的回住的地方,就是别忘了注意末班地铁的时间啊。

英国真的是一个太适合拍照的国家,随便就是一个精。白天的时候拍晴空万里一片湛蓝:夜晚就是古老与现代和灯红酒绿

大英博物馆绝对是每个来英国旅行的人都必去的地方, 馆内的藏品绝对可以称得上绝无仅有的精品。 作为中国人,自然而然的就会特别关注东方馆,那里所收藏的来自我国的精品真的是我所见过最为精致的,很多明清时期官宦甚至是皇家御用的生活器具的细节实际真的是会令人为之动容。

进门之前被拦住请求帮忙拍照,幸福的一家人,一个人在他乡生活,看见这样的画面总会被感动到

因为我和朋友都是不太真正懂历史的人,也没什么耐心去好好阅读每件展品旁的简介,所以我们走马观花的用了大概两个小时就参观完了整个博物馆 如果是对这方面特别感兴趣或是了解的峰峰,租一台语音解缆是性价比非常高的

超可爱超迷你的古代过家家茶具三件套

真的是每一样都精巧到不行。这些瓷器大都是中西结合的风格,制造于明清时期的江西景德镇

这样的枕头睡起来真的不难受???

不记得是古罗马还是拜占庭的金冠了,真的好美好美,细节处的小天使(我觉得是......)真的是雕刻的一丝不苟

忘了发去大英博物馆那天的午饭啦。那天中午我们去吃的是牛排,也是连锁店,在伦敦好像有三四家分店吧,人均15磅,主菜是牛排(不大)有配菜一份像叶子一样的沙拉,但是味道迷之不错,重点是他们家的薯条!!!太罪恶了!!!可是也真的太好吃了吧,感觉像是用黄油炸出来的,超级香入口即化。牛排就真的见仁见智了,我不很喜欢但朋友绝对很好吃

之后我们就去了Harrods百货,并且在那里吃到了著名的拉杜丽马卡龙,价格绝对对的其口感的,一定要叫店员给你推荐,相信他们,真的棒呆了

分割线君

这个周末去了国家美术馆,最近特别迷西方美术,还专门买了一本蒋勋老师的《写给大家的西方美术史》,本想嗯好的有点了解了哪不去装装B怎么行?然后就去了啊,结果装B失败!很失败!为什么哪?因为我猛地一回神才发现,我喜欢的记得住的那些名作也好还是画家或画派统统都是法国意大利的......

美术馆前面的广场有没有眼熟啊?哈哈这里就是花少2里面花少姐弟团参与枕头大战的地方

连地砖都这么文艺

这张画真的好喜欢

因为是完全免费的(一些官方的展览除外)所以非常的的人在里面临摹名作,我觉得他们中的有些大概并不是职业画家,像是退休后开始醉心于自己兴趣爱好的老爷爷老奶奶。一边看原作,一边看作品是如何被一步一步创作出来的,这个过程感觉真的很奇妙

这里推荐一家冰淇淋店,是意大利冰淇淋,标志是一个小天使,在COVERNT GARDEN 附近,名字真的不记得了,但是店外就有超大小天使标志,你们要是路过可以留意一下。我们要的CORN 也就是脆皮桶,3.5磅一个可以任意选口味,想选多少就多少

漏了一点, 国家美术馆外面的广场上有非常多的艺术家,其中有一个做的非常有创业,在地面上用粉笔画世界各国的国旗,然后游客回望自己国家的国旗上面扔钱,这就是现实我国国力昌盛的时刻了以压倒性的胜利夺去了旗子上钱币最多奖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

2016-02-22 11:08

很赞哦!

2016-02-22 12:57

2016-02-22 13:37

引用 andonio 发表于 2016-02-22 11:08:09 的回复: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

回复andonio:谢谢~写起来吧超有成就感

2016-02-22 17:34

引用 慧慧家的睡猫 发表于 2016-02-22 12:24:56 的回复:

支持了
,我的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5396219.html
杭州乌镇,慢时光~喜欢的话希望留言点个置顶

回复慧慧家的睡猫:顶了!

2016-02-22 17:34

引用 天天揍老胖 发表于 2016-02-22 12:57:52 的回复:

很赞哦!

回复天天揍老胖:谢谢

2016-02-22 17:35

引用 幼幼奶茶 发表于 2016-02-22 13:37:54 的回复:

回复幼幼奶茶:谢谢评论哈哈好开心啊

引用 英俊之王 发表于 2016-02-22 17:35:38 的回复:

谢谢评论哈哈好开心啊

回复英俊之王:不用谢,相互赞一下吧

2016-02-22 17:36

啊,羡慕楼主,好想出去玩哦

2016-02-29 09:50

请问楼主grafea哪个商场有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