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福利 · 泰国欢乐畅快六日游

• 出发时间/2014-05-14
  • 人均费用/2000RMB

我的游记目录 欢迎点击 ➳ http://www.mafengwo.cn/i/5355920.html

前言

公司去年新开雅加达航线,领导承诺将以部门名义组织游玩一番,但时隔很久也一直未有下文- - 今年清明节假期运气不好恰好赶上值班,夜深人静的时候一个人守在公司办公室,刷着朋友圈看朋友一堆外出旅游的照片,其中以泰国行最多`` 原先是对泰国最普遍的普吉岛清迈等清新路线兴趣不大的,但在聊天后得知跟团行程中包含芭提雅,某些项目光听就相当之刺激,顿时就变得羡慕嫉妒恨起来了。。于是大受刺激像发了狂般似地开始研究如何才能在端午假期实现日本自由行,就为了能让心情平衡点
然而就在一个月后,部门活动计划突然再次被提起!除了先前说好的雅加达之外,还增加了台湾泰国的选项!真是得来全不费工夫,我二话不说立马就选择了泰国雅加达看了行程除了泡水还是泡水,台湾想留着自由行)· 我们报的是厦航国旅团,原先以为跟团应该就没啥好操心的了,结果因为计划出发日航班满座差点导致行程泡汤`` 而且护照因为办日本自由行送去签证,着实紧张赶不上出发的日子,幸好赶在出发的前一天终于将加了樱花页的宝贵护照拿到手,实在是千钧一发~

最终我们选择了曼谷-芭提雅6日游行程,除了一些出团的基本项目,还增加了一些自费活动,主要汇总后的行程如下:
 Day1 / 启程 - 曼谷明星
 Day2 / 大皇宫 - 大皇宫 - 湄南河 - 彩虹大厦餐厅 - 龙虎园 - 康华古式按摩
 Day3 / 金沙岛 - 丛林骑大象 - 暹罗公主号 - Big Eye三合一成人秀
 Day4 / 金佛寺 - 东芭乐园 - 三大奇观 - 泰式精油按摩 - 69!九六!成人秀 - 中央购物中心
 Day5 / 皇家珠宝中心 - 燕窝中心 - 泰南乳胶中心 - 皮革展示中心 - King Power国际免税店
 Day6 / 毒蛇研究中心 - 归途

Day1

出发前配上最鲜艳的装备以符合泰国的风情,一切准备就绪!

我们坐的是中午的航班,中泰时差1小时,在泰国时间下午4点多到达~ 照例来张飞机云图·

不见中文的机场一下子就国际化起来了- -

一出机场就有泰妹送我们每人一串粉花以示欢迎~ 之后一行人舒舒服服地坐上我们在泰国期间的专属巴士·

我们全团以同事为基本成员,加上各自携带的朋友家属共计十二人~ 但根据熟悉程度会有各自的行动小团体,本人的四人行动小组则是以颜值高、爱自拍、青春有活力为最大亮点

曼谷明星

到达曼谷后直奔第一站 - 曼谷明星~ 原本是抱着相当兴奋的心情要与人妖进行第一次的亲密接触,但结果却是完全地被吓坏了- - 人妖都相当高大(至少绝不会娇小),在表演厅入口站成一排,用手摆出“来来来”的招呼姿势· 一有男性接近,他们立马像通上电一般快速接近,躲闪不及的将会被他们硬跩上拍照,这些人妖个个都力大无比,被抓后手腕乌青立现- -

老爷爷的第二春``这里的价位是合照20泰铢,但摸胸(一手)100泰铢,所以要谨防人妖把你的另一手也搭上,那就得200泰铢了~

心惊肉跳过后总算到开演的时间了,尽管表演都是假唱(人妖声带仍是纯爷们的缘故),但效果还是可圈可点的,有泰风、欧风,甚至还有中华风~

表演中有的人妖姐姐会跑下台跟中彩的幸运观众进行互动,每每引起全场沸腾`` 甚至还有观众被带到台上变光猪,现场气氛HIGH爆~

而当中最亮眼的是,演出中惊现一位“神仙姐姐”,五官美到不行,气质甜到极致· 虽说肯定是整过的,但真是相当完美~~~~~ 十分日系,而且表演的歌曲也很好听—“Welcome to thailand”,回国后仍百听不厌``

表演结束后鼓起勇气,主动上前跟“神仙姐姐”合了照^^

晚饭吃完团餐后,首先要解决的就是通讯问题~ 在泰国轻松熊似乎很流行,7-11店门口总能看到几只·

看着这一排排色彩斑斓的果汁饮料就流口水,想想国内超市饮料种类那叫一个匮乏- -

不过香烟柜台就比较吓人了,全是各种器官溃烂的图片,就这样还照样有人买来抽- -

运气那个好,买到了店里最后一张HAPPY卡~ 换完卡后手机顺利显示信号,憋了一天的发图Time正式开始~

Day2

第二天起了个大早,泰国是小费国家,每天早晨离开房间时都要在床头放上20泰铢或者5元人民币·据说酒店服务员主要收入来源是小费而不是固定工资` 所以万一没压钱放床头他们就得要饿肚子了,悲催- - 下榻的101假日酒店外就是大街道,盯着俄罗斯方块般的交通灯琢磨半天也没研究出是个什么意思·

虽说曼谷城建不咋样(因为泰国土地是私有制,政府没得统一规划),但一路上的广告牌很显洋气,话说泰国的广告的效果和创意一向就很赞·

曼谷不少酒店大厦都是华人建的,然后就会取个华人的名字,比如这栋“陈振刚大厦”~

随手捕捉泰国专属“17”

大皇宫

曼谷对着装有不少要求,比如近期红衫军游行不能穿红橙色系衣服,而本日行程中的大皇宫亦不能穿长裤·~ 大皇宫位于曼谷市中心区,是历代王宫保存最完美、规模最大、最有民族特色的王官,1946年拉玛八世在宫中被刺之后,拉玛九世便搬至新宫居住`` 大皇官对外开放,是泰国著名的游览场所,身临现场果然气派得很~

一进大门就可见黑衣士兵,还有橙衣僧侣·

东北角走我们先到了泰国最著名的佛寺 - 玉佛寺,寺内分别有玉佛殿、先王殿、佛骨殿、藏经阁、钟楼和金塔等等建筑,玉佛殿是佛寺主体建筑,大殿正中的神龛里供奉着被泰国视为国宝的玉佛像,每当换季时节,泰国国王都亲自为玉佛更衣,我们所看到的夏装是四套佛衣中用料最少,但却是最昂贵的 - 因为全衣均为黄金打造~

殿内禁止拍照,不过我有135mm长焦镜头,殿外偷拍毫无压力·

玉佛殿之外的神殿也是各个金碧辉煌,高台上的神仙铸像充满了浓浓异域风情``

由于被玉佛寺所吸引花了太多时间观赏拍照,以至于错过集合时间而被带队导游抛弃- - 所以我们只能苦逼的自行寻路游览· 大皇宫汇集了绘画、雕刻和装怖艺术的精华,经历代不断扩建,终于建成规模宏大的大皇宫建筑群~

由于我们是掉队而行,一路找方向+赶路,基本啥都没细看就到出口集合点了- - 幸好还有在途中与门卫士兵的合影聊以自慰``

最后赠送团队纪念大合照,十二人全集合!

湄南河

离开大皇宫后我们前往湄南河,湄南河是泰国第一大河,自北而南地纵贯泰国全境,全长1352千米,流域面积17万平方千米~ 我们乘坐长尾船观赏两岸美景,远眺黎明寺(郑王庙)~ 不过一路船开得挺快,基本没能好好感受水上人家的生活情景·

回到渡口岸边时石梯上停歇着密密麻麻的鸽子,而水里则有一大群的黑色大鲶鱼,把一小块面包丢进去河里就有无数的鱼来争抢~ 据导游说如果幸运可以看到巨大的白色鱼王,结果不知道是不是鱼王游窜太迅速导致我看岔了,感觉有不止一只的白色鱼王啊- -

上岸后路边一只仿佛埃及法老饲养的黑猫双眼诡异发直地看着我,好诡异~~~

途中一些路边摊子的手工制品做工相当精美~ 但看着似乎携带有些麻烦,所以最终还是打消了购买的念头``

彩虹大厦餐厅

午餐时间我们在78层的彩虹大厦餐厅享受世界级自助餐,可一边享用美食一边360度观赏1500平方公里的大曼谷市~

餐厅里还有画着小丑妆的工作人员和一些仿真场景,可供游客在饭后之余合照摆拍留念·

龙虎园

饭后我们离开曼谷,前往泰国的重头戏 - 芭堤雅~· 途中经过龙虎园,这是泰国最大的老虎乐园,可和园中众多的孟加拉国国虎、鳄鱼、骆驼、大象照相或喂食``
中国地大物博从来不缺这些,所以让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反而是园入口的景观设计,由各种色彩斑斓的植物修剪搭配而成的孔雀、蝴蝶以及各种动物,还有一路的花卉通道也让我感叹这精致的美感~

接下来的动物表演也就比较稀疏平常,小猪算数和赛跑的表演在国内好像也不少~

还有属于不做死就不会死的鳄鱼互动表演`` 鳄鱼趴在一旁本相安无事,工作人员还非得一个劲的玩弄刺激它们,看得我心惊胆颤的- - 生怕大嘴一咬直接血溅现场。。

在一幢标为“毒蝎洞”的小屋里,有一位蝎子公主倒是令人惊艳了一把~

离开时被墙上一幅画给吸引住了,一个嘴脸极其邪恶的男人,是“禁止喂食”的意思么?

康华古式按摩

到达芭堤雅后,导游首先带领我们一行人前往享受地道泰国古式按摩,解除这一天舟车劳顿的疲乏和辛苦``

店内房间比想象中的要暗,有点像难民营- - 不过按摩人员挺亲切的,按摩时我用手机放了听说在泰国很红的歌曲“曼谷过敏”MV,他们在背后看得呵呵直乐~

按摩过后水饱饭足,终于可以入住酒店休息了`` 这海景度假酒店不仅精致豪华,还配有游泳池~!马上迫不及待回房间换了泳裤,在月光下畅游的感觉真是太棒了^ ^

泡了差不多1小时,在同事提议下同行去酒店周边寻找夜宵吃,于是发现了人生中吃过的最赞的鸡皮!全5星推荐!!!

沿街瞎走瞎拍,原来我们所在位置刚好在纳库鲁阿第17街~

Day3

白天集合时才发现酒店广场有个神龛,台上供着的饭和水引来麻雀停驻,一堆血红色的草莓味碳酸饮料煞是惹眼``

金沙岛

到了芭提雅海边,我们先乘坐快艇驶向金沙岛中途的一个巨大的浮船坞旁,在这里可以体验空中邀游~ 远远的就能看到许多降落伞此起彼落·

浮船坞上的工作人员把脸包得密不透风,虽说是为了防晒,不过看着就相当闷热~

穿好设备,每个人在手臂画上中意的图案当做标记后就准备飞天了~ 我理所当然选择了本命数字“17”

这是第一次在天地之间的海面上翱翔,相当刺激· 但随着越飞越高越远,开始需要依靠大声歌唱以消除紧张感- - 最后的蜻蜓点水我只稍微碰触一下海面就马上重新升天,可后来听说几个女同事都是全身被没入海中,而且还重复了几次`` 只能说是人品问题了

结束空中邀游,和几个感兴趣的同事又立马转战海底漫步`` 据点在一艘大船上·

戴上潜水头罩后三人为一组顺着海底绳索往下走`` 海底并没有很清彻,混着水朦胧看着站成一排的大头盔好像蒸汽朋克风的生化试验电影场景·
四周海水聚集了大量的热带小鱼,将工作人员发放的面包放在手里晃动,小鱼就会成群围拢上来觅食· 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与海葵、海胆和海星等海洋生物做了亲密接触`` 快上岸时工作人员还特地抓了一条小鱼送给美女同事作纪念~

中午时分金沙岛上已是满满的游客,海面远远望去呈现黄绿蓝三色~

传说中的海鲜大餐中看却不中吃,特别蒸虾有种糜烂的口感- -

金沙岛可以算得上是泰国行的最大亮点,大家都玩得很HIGH~ 饭后在细软的海滩上拍照玩漂浮^ ^

四人行动小组自然不会放过合照的大好机会,于是史上最歪七扭八的集体蹦跳照诞生

回程时遇见了神奇的海中滩,还在海中找到了活生生的海蛇尾~~

丛林骑大象

离开金沙岛后我们驱车来到了丛林骑大象` 这大象骑着很晃味道又相当重,还差点被骑象人诱骗买纪念品,感觉一般· 不过鲜红似火的凤凰木倒是很惊艳,比厦门的正宗多了~

回酒店途中,发现泰国街道的电线乱相已到了无可救药的地步- -

沸腾了一上午大家都身心疲惫,所以下午没作行程安排就是在酒店休息`` 这才注意到床头墙壁还摆挂着一把类似“阮”的乐器,颇有情调~

暹罗公主号

休憩过后重新出发前往芭提雅海边感受黄昏,美到极致,不需要用任何语言形容了~

发放圣经的老外,混迹于XX功的宣传队伍中·

我们即将登上“暹罗公主号”,在游轮上与人妖一起就餐,一起唱歌跳舞~

与第一天在曼谷观看的人妖不同,这游轮上的人妖矜持得多,而且据称是更漂亮,更迷人,也就是所谓高一个级别~

至于表演,有专业的部分,同样也有。。。相当激情的部分^ ^

暹罗公主之旅结束时夜幕早已降临,可来时偶遇的那老外竟然还在继续发圣经- - 执着?虔诚?疯狂?Oh No。。。

Big Eye三合一成人秀

如开头所说,这场泰国行最吸引到我的,就是泰国独有的“特色”文化 今晚的余兴节目就是我们一群男生组团去观看Big Eye三合一龙凤表演!泰国禁赌不禁色,所以这个表演是面对18岁以上承认开放的色情表演`` 表演者包括男人、女人还有人妖,也就是传说中的鸡鸭鹅同台~ 表演是循环式的,有脱衣舞、高钢管舞、湿身热舞、棒男走秀、双女精油爱抚、JJ敲鼓、暴露狂猫王、性爱36式、双性人走秀、观众互动、sex特技。。。光看文字都热血沸腾了有没有- - 现场舞台相当高级,采用环形围绕设计,舞美灯光水设施应有尽有``
泰国的“特色”表演都禁止拍照,所以最遗憾的就是没能用图片记录·` 导游说,这只是小试牛刀,最有看头的还在后头,期待着吧!

回酒店之前忍不住食欲开动夜宵模式,再次享受鸡皮大餐~ 爽!

Day4

终于把各种币值的泰铢给收集全了,出发前摆拍一张先~

金佛寺

早餐后前往芭提雅金佛寺(并非泰国三大国宝之一的曼谷金佛寺)· 传说泰国四面佛的灵验超乎寻常,所以寺内满满全是虔诚佛教的游客,为了祛病消灾、升官发财、求子求桃花各种烧香、拜佛、贴金箔、开光请佛牌。。

我个人没有宗教信仰,对烧香拜佛兴趣不大,于是便四处晃荡拍拍美照作为纪念和资料~

东芭乐园

在离开寺庙的烧香烟味后我们驱车前往东芭乐园~ 不少华人在泰国的金融业、制造业、建筑与房地产业等都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而东芭乐园作为泰国著名的旅游区,就是一位名叫王金亮的泰籍华人创办的,他还是泰国十大首富之一`` 在东芭文化村游览主要有三项内容:参观热带植物园、观看民俗表演和观看大象表演·

进大门没走几步路就能看到“灵猴采椰”,这里有两只灵猴轮班上岗,红屁股的叫“郭富城”,而白屁股的叫“刘德华”~ 我们见到的这只则是红屁股郭富城`

也许是天气太热的缘故,这里的老虎摊睡在地上,与工作人员一块吹着电风扇~

这里也有提供骑大象的项目,看起来比之前的丛林骑大象环境不知道要好多少倍,亏了- -

由于气候适宜,为园内各种热带植物提供了得天独厚的生长环境,或伟岸挺拔,或旁枝逸出,或一支独秀,或牵丝攀藤,草木葱郁,生机勃勃~

没搞懂这个瓶子究竟是代表什么含义,但我一看见到它脑海中就莫名浮现出“撸管的沉思”几个字。。

各种神话人物的雕像也为园内增添了几分情趣~ 既有深情相爱的内容,亦有无礼调戏的场景`

又累又渴时看到这样一堆埋在冰块里的饮料实在是毫无抵抗力,可是为了不影响拍照,只能暂时克制强忍着@ @

民俗表演在可容纳1000多人的剧场里进行,大多是表现泰国的民俗风情的舞蹈,包括了如各类民族器乐、舞蹈、出家仪式和本土婚礼等``

此外还有泰拳竞技,以及重现泰缅大战的表演~ 作为压轴节目,博得了满场喝彩·

近距离看大象泛着紫光的脸有一种阴森的感觉,不过表演起来却相当有灵性~ 能用鼻子轻松把人抬起来拍照互动,还能聪明地接过台下游客赠送的香蕉`

大象所展现出的作画天赋也着实让人惊奇· 三件平实无奇的白T在大象的创作下全都变成了绝版潮T~

无论是足球还是篮球,都同样难不倒这些大象们`

更有趣的是,大象还会用鼻子替人按摩,女人按胸,男人按JJ,不知道他们究竟是靠什么来分辨的啊哈哈~``

大象从小就已经进行各种训练并跟着开始表演了· 演出结束后小象躲在了老象肚子底下乘凉,好温馨`

正午时分口渴程度接近爆发`` 听说午饭安排的是自助餐,一想终于可以无限量蹭吃蹭喝就翘首以盼· 然而郁闷的是这餐厅的饮料竟然需要付费! 哇靠这算毛自助餐厅啊# 而且转了一圈发现完全也没有想吃的东西。。能量值立马降为0``

失望之际,突然发现自助区中央摆放着几碗颜色鲜艳的果冻,还附有鲜红的糖汁~ 于是,原本期待中的丰富午餐就被几碗果冻糖汁给替代了- -

三大奇观

原来已经体力透支,午餐又没能得到足够的补充,下午“三大奇观”的鸡肋安排,可谓是走得昏昏沉沉。。虽然安排比较无趣,但九世皇庙周边的园林建造还是可圈可点的,别有一番风情~

第一大奇观是九世皇庙内的宗教腊像馆,馆内展示了曼谷王朝历代国王和高僧的蜡像,据说是泰国艺术家花了10年时间塑成的· 但其实馆内面积不大,所谓蜡像就那么一排摆过去,没啥特别的感觉~ 馆内禁止拍照,所以只能拍拍建筑外观``

第二大奇观是九世皇庙内的舍利子塔,塔倒是挺气派,但压根没让进,只是远远地让我们拍照留念就算了事·

第三大奇观是九世皇庙附近的七珍佛山,据说此山上的大佛是用足4吨黄金刻的,老远就能看清佛像金身~ 这算是“三大奇观”中最值得一看的,在出发前就已经兴趣满满,身临现场果然不同凡响``

泰式精油按摩

休息时刻到了,这次的泰式精油按摩场所比起第二天来得高档许多~ 按摩前还需要选精油、洗浴、蒸桑拿、换纸内裤等全套程序,之后由专业的按摩人员帮我们做全身的按压推拿,消除一整天的疲惫·

按摩之后整个人都神清气爽了,离开时偶遇一潮猛男,蓝色墨镜时尚度破表~

69!九六!成人秀

此行的终极亮点终于登场 — 69!九六!成人秀· 哈哈,传说中的终极“特色”演出~ 不过女同事都拒绝观看而选择去逛街,所以仍旧是纯男团入场观看`` 但到了目的地,发现竟然有不少是大妈组团来观看- -

69舞台比之前的三合一小多了,照例不准拍照,相机手机均需要上交,没有照片展示就只能用语言描述了`` 69表演也是循环式的,一个小时左右为一场,什么时候看的,当再次看到重复的时候就可以离场· 我们由领导带队早早就入席等候开演,所以是完整的从最开头看的~
三合一有的表演69全部都有,并且更近距离、更裸露、更刺激# 一排“裸女”搔首弄姿,双腿稍作变化突然就变成了人妖· 裸男们用像是注射过生理盐水爆着青筋的巨屌打台球敲大鼓后下台挑逗前排观众,吓得一个年轻美女游客哇哇乱叫· 一位短发美女在观察许久后确定是难得的真女人,原因是她从下体挤出了十几个的乒乓球· 几个猛男单杠翻滚、摇火呼啦圈、大耍各种特技应得满场喝彩· 最后男女、男妖、男男各种2P、3P真枪实弹SEX表演,只能用一個字形容。。。“猛”!

看完一轮循环表演后天已经黑了,各种男人,女人,人妖,裸体,合体,双人,多人,扭动,抽动的劲爆画面还在眼前晃动~ 不过感觉每个节目之间的衔接性并不是太好,以至于跟男同事讨论后都有种还不够刺激的感觉- - 导游也说没之前的好,可能是要搬迁到新秀场的关系导致水平下降了吧~

女同事们对导游没有安排逛夜市一直抱怨连连,于是决定靠自己的力量来实现这一目标` 我虽然对购物没兴趣,但上街走走总比闲呆在酒店里要强得多,而且还能拍摄到一些泰国当地的风景人情,于是在看完69表演后与另一个男同事一同加入了逛街队伍中· 在决定好逛街的地点后,靠着基本的英文会话水平拦了辆嘟嘟车一行人就潇洒出发了~

中央购物中心

我们到达芭提雅的中央购物中心,不得不说从设计、装潢、摆设来说都比大陆购物商场来得有档次,那个显洋气~

第一次见到了大陆女性最爱的抢货天堂 — Outlet专区·

乐器区展示着各种颜色的精致小吉他`` 不过直到整理图片时才发现是“NO Photos”- -

号称“倒杯不洒”的DQ价格十分便宜· 国内将近30元人民币,而在这里同样的价位后面单位却是泰铢,也就是折合大概5元多的人民币~ 点了个巧克力味,口感绵滑味又浓~

逛完10多点来到外头广场上已没什么人影,在白天估计会热闹非凡吧`

在一排购物小店中混着一间像展示区的房间,里头竟然摆放着一只巨大的异形,前面还有一只惝恍逃跑的小黄人,仿佛追杀场景就真的在眼前发生一样`` 其他还有各种说不出名称但同样做工精细的模型制作,水平相当了得~ 不过这展示区好像连个看管的人都没有,不怕被人顺手牵羊么?

走出购物中心,夜晚的芭提雅已全然是一片灯红酒绿的世界,刺激精彩的夜生活才刚刚拉开序幕· 不过我们都是不爱喝酒的好孩子,所以都决定乖乖回酒店睡个安稳觉去。。。

Day5

出发前好不容易才勉强缓解的肠胃炎竟然复发了,而且是史无前例症状最严重的一次### 在凌晨5点左右直接被痛醒,以为稍待一会能够缓解,结果症状却越来越剧烈,从床上一路翻滚到厕所,连想死的心都有了- -
绝望之际突然想起昨晚逛Central Center正好买了一瓶正露丸!都说泰国药灵,这下证实的时候到了!!
为彻底达到治疗效果,将祖传止肚痛的方法三管齐下:1、口服3粒泰国正露丸;2、涂抹携带的香港平安膏于腹部;3、艰难的烧热水并一整壶喝下· 不到10分钟的时间痛感开始逐渐消失,而半小时过后竟然一点事都没有了!!!简直神效果啊```

早晨的自助餐恰好是我最爱的炒泡面,回想几小时前还痛不欲生,现在却能自在的享受美食,开心得眼泪都快流出来了。。本日全天购物,算是比较坑爹的安排了- - 不过没办法,还是得照样跟着走``

皇家珠宝中心

第一站是皇家珠宝中心,除了出售泰国各种红黄蓝天然宝石,还展览了许多用宝石而制成的宝石画和宝石雕塑,煞是好看~ 可惜禁止拍照·

休息区免费提供热茶和各类冷饮,真是好周到的服务~

燕窝中心

燕窝中心的广场中心有一只不知何用意的金色大毛虫,穿过燕窝洞穴参观泰南燕窝采集过程(不让拍照)后,在室内可以现场购买品尝到当地的各种特产燕窝~

泰南乳胶中心

随后在泰南乳胶中心参观产自泰国南部的南洋原生天然乳胶及其各种制品· 不过重点是在这里有床可以休息睡觉~

乳胶中心的室内也布置得如室外树林一般,相当惬意``

皮革展示中心

皮革展示中心出售以泰国鳄鱼皮、珍珠鱼皮和大象皮为材料而制成的各类皮制品,其中以鳄鱼皮最为昂贵· 不过看着被摆成各种姿势的鳄鱼标本,特别是作合十礼脸带微笑的鳄鱼一家三口,突然有一种相当讽刺的意味~

King Power国际免税城

随着购物活动的进行,我们也一路从芭提雅回到了曼谷,本日最后一站购物点是King Power国际免税店的史万利市区分店,在购物前需先用护照换取免税券和现金券~

这里是我唯一购物消费了的地方,除了号称价钱最实惠的欧莱雅,还入手了LEVIS的牛仔夹克与衬衫,以及一条POLO的卡其色布裤,比起国内价格果然是便宜到不行啊。。

免税店里带有自助餐厅,这是在泰国吃得最好的一顿饭了,红烧肉酱油汤汁绝赞!!还有闪着光泽的巧克力塔可以任意吃个够~

自助餐厅名叫Ramayana,中文翻译为罗摩衍那,这也是印度二大史诗之一的名字`` 所以餐厅内的设计和装潢处处充满着宗教文化的元素·

H5豪华酒店

晚上入住机场附近的H5酒店,环境还不错~

入住房间后原想看看MTV音乐台听些好歌,结果一开电视竟然全是CCTV- - 实在是扫兴。。

女同事们购物欲发作又想杀去市区逛街,不过今晚兴致不高就只跟另外2个同事在酒店附近逛逛~ 比起芭提雅曼谷的夜晚显得沉寂许多``

Day6

毒蛇研究中心

今天唯一的行程是参观毒蛇研究中心,这里饲养了各类数以千计的活毒蛇,可供研究观赏~ 据介绍这是除巴西印度之外世界上仅有的毒蛇生物科研机构· 因为只有这三个地方才有“蛇王” — 金刚王眼镜蛇``

表演区可观赏舞蛇表演,饲养员熟练空手捉蛇并现场从毒牙上提取蛇毒~ 游客还可与毒蛇进行“亲密接触”·

表演区旁有个面积不大的演讲室,讲师操着流利的中文讲解关于蛇毒与蛇药的知识· 房间内陈列柜上摆放的八种用蛇制成的蛇药,据介绍能起到治疗各种疾病的功效~

离开时被研究中心外的睡莲池吸引住了,恬静的花朵与方才凶猛的毒蛇形成了强烈反差`

归途

午餐过后重回素万那普机场,候机楼门口挂着华丽的国王画像,据导游介绍这机场的名字是由泰国国王命名的,在泰语中的意思是“黄金遍地之处”~

值机柜台附近放着等身大小的空姐仿真立牌,合照一张效果相当之赞·

和其他国家机场与众不同的是,素万那普机场宗教文化气息相当浓厚,不仅安放着佛骨舍利坛,还有各种佛神雕像``

进入隔离区后惊现一无人认领黑包!体内整个安保血液都沸腾了~ 可惜等到最后只是一个大妈莫名遗落的行李包而已- -

离开泰国前导游用手机随手一拍的完美集体大合照,SAY耶~!

飞机从白昼起飞,遇见了黄昏,进入了黑夜`` 此次泰国之旅也正式宣告画上圆满的句号~·

2016-02-23 09:21

欣赏

2016-02-23 11:22

2016-02-23 13:18

美文美图,收藏了慢慢观赏~

2016-02-23 14:26

引用 xuluping 发表于 2016-02-23 14:26:43 的回复:

回复xuluping:谢谢支持~

2016-02-23 14:29

2016-02-24 00:07

2016-02-24 08:09

2016-02-25 22:39

2016-02-25 22:42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

2016-02-29 09:57

引用 mickyqian 发表于 2016-02-29 09:57:19 的回复:

回复mickyqian:计划跟团还是自由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