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5日-30日三亚六日

文雯 (大连) LV.8
2016-02-22 11:07 1194/4
  • 出发时间/2015-11-25

第一天:11月25日南航7:50--14:00 大连温度零下

上次去三亚时选的是下午的班机转机武汉,结果由于一直空中管制导致凌晨两点才到酒店。
吸取上次的教训。这次果断订了早班机
早上五点多就起床了。属实不适应。和小红姐妈咪约的六点五十到机场。觉得早上嘛提前一个小时到就够了,结果没想到押车7点才到机场。加上托运行李排队,安检排队都7点半了还没进安检。最后有惊无险的最后一个上的飞机,刚上去机舱门就关了。嘿嘿,好惊险,因提前一天在网上值机,所以心理有底,即使迟到也会等我们的,因为已经办理登机牌飞机就会等,所以小伙伴们一定要记得提前值机,以防万一。。

去程的飞机是在杭州转机。
杭州25号气温是零上7度左右也不是很暖和,就先把外面的外套脱掉了。

机场停留了20分钟左右。
没敢去太远的地方,机场的特产店里有丝绸制品,真丝围巾啥的,都好贵。逛逛就上飞机了啥都没买。
飞机在下午两点准时到达三亚,一点都没晚点,真棒!
好笑的是,下飞机前全飞机的人都在更衣厕所排队人太多,索性大家都在座位上换。
三亚当天气温30度,体感温度很合适不会觉得很热。

由于机场在建设整修,只能做摆渡车先到停车场。预约的公寓酒店的老板免费接机,态度还不错,接机就剩下一点前,嘻嘻。
公寓名字叫:三亚海楼云月海景度假公寓。距离机场就十分钟的车程。

公寓楼下有游泳池,游泳池的旁边还有一个温泉。一开始不知道以为是小孩子有用的地方,最后一天晚上才发现原来是个温泉

公寓楼下经常有人们在下象棋,还有娱乐健身设施。

房间里面的样子。
因为进屋瞬间所有的平面就摆满了各种东西,没来得及照。
盗用一下携程的照片

由于我们是三个人,而且都想住在一起,去酒店的话一般都是一个房间两张床,于是就决定定的公寓酒店。况且有做饭滴地方,也是省很多麻烦嗯。

就和家里没啥不一样。只是不像酒店那样每天都有人打扫。

第一天下午收拾了一下,就去海边溜达了一会儿。由于地理位置不错,出门1分钟到海边,看到了日落。就有了下面这张图。

要是没有云彩还会更美一些。觉得吧,只要有这样的海岸线,不管天气是什么样子的日落都会很美丽

第二天 26日 豪华穷游亚龙湾

去之前在携程的当地玩乐里定了三张携程的‘三亚旅游观光穿梭巴士’,一份29元可以坐三天,各个景点都到。
我们住的地方距离其中的一站酒店:‘万嘉戴斯酒店’特别近,走路十五分钟左右。今天就决定坐携程大巴车到亚龙湾

天域酒店的里面有好多的儿童游乐设施。面向大海的方向有很多休闲用的椅子吊床,可以拍照玩儿的地方有很多。而且沙滩上还有私人沙滩椅。

妈咪和姐姐。

借着姐姐的衣服穿了一天,嘻嘻

这样滴景色怎么拍都好看哦

三亚湾比起来还是亚龙湾的海美,水清澈见底。但奇怪的是每次来的时候浪都很大。还是比较喜欢三亚湾的缓缓的沙滩。

和姐姐换了一下衣服

换完衣服接着拍。

天域的私人沙滩,人不多基本都是酒店里的客人。清洁人员有好多,一直在维护沙滩卫生。只要不大包小卷的基本都不会被问哦。就算问了可以说是旁边酒店的走错了,嘻嘻

第一次看见椰子树苗,原来是这样长出来的,好可爱

我们座的三点四十的回程车,回去的路上路过友谊路海鲜广场,就在那里下的车。并不是为了去吃海鲜。是因为那附近有一个市场,想带着妈咪姐姐去逛逛当地的市场。叫第二农贸市场好像,而且离金鸡岭的旺豪超市很近。就准备买些水果回去吃。

可能是因为热带水果颜色鲜艳的原因,怎么看都那么好看呢。据妈咪和姐姐的试吃回馈:鸡蛋果很难吃。莲雾也不好吃。

姐姐把买回来的水果都摆在桌子上,我反正没啥兴趣,基本都是姐姐妈咪完成的任务。芒果和木瓜到很喜欢吃。结果芒果吃了一个就感觉嘴巴附近要过敏,没口福的孩子。剩下的芒果都打包带回家给脑公吃了。

11月27日漫无目的一日游

公寓楼下的小花园。
三亚很奇怪早上起的特别早。也许是不想放过在这里的一分一秒吧。
早上准备和妈妈姐姐出去海边散步

在楼下泳池来一张,其实楼下的泳池也很干净,就是天天在外面跑都没来得及在楼下泳池玩儿。

去看日出的时候,姐姐在沙滩上发现了好多掉下来的椰子。老惊喜啦,还说要拿回家,哈哈。最后还是扔掉了。。

就是觉得吧,在这里怎么拍吧都好看

吃了早饭继续出发,但没啥目的地,走哪算哪。但基本上都是冲着市场去的

之前我还在说,咋没看见芭蕉叶呢。在公寓后面的小路上妈咪被妈咪发现了。

我们就这么一直朝市中心方向走,走了大概有半个小时了吧。发现了一个小市场,不应该叫市场,也就是小胡同里几个摆摊卖水果的。虽然小,但基本上想要买的都有了。价格也很便宜。在这里发现有卖这种小椰子的,因为大家都没有喝过就决定尝一下。没想到比青椰好喝多啦、早知道之前就买这种椰子喝了。在那里还买了一小节甘蔗大家一起分着吃了。想想看貌似好多年都没吃过甘蔗了

从小胡同出来发现了一家酒店。看上去不错,就决定进去休息一下。(蹭酒店上瘾)

这酒店还不错,应该说三亚所有的酒店基本都是这样。就是名字给忘记了

在游池边晒晒太阳,吃个水果,可真是享受,不花钱心理更开心哈哈

休息够了就开始拍照时间。姐姐真是咋拍都不够啊

回来一路上就觉着特别累。没想到一路走了那么远。回家累的都没精神了,倒床上就睡。

11月28日 亚龙湾

携程的车票可以用三天。所以不能浪费了。本来想去天涯海角来着,但听说要门票一百多而且里面的人特别的多。去了也拍不到什么好景色。就决定再去一次亚龙湾。反正闲着也是闲着。这次决定呆时间稍微久一点。

接着各种晒,各种风跑

玩儿了一整天,还是没玩儿够,回了家又出来游泳。看着夕阳洗着海澡,而且就是没有人,有没有这么爽。

11月29日 慵懒的一天

睡到自然醒。无忧无虑无目的的休假就应该是这样的。睁看眼睛就能感受到春风,海边,尽情的享受。
吃了早饭,出去买了点水果,还想着要到楼下泡泡温泉来着结果今天清洁浴池,不让玩儿。。。这也难不倒我们。旁边不是有家五星级酒店不是三亚就是这点非常好,所有的酒店都是敞开式的,谁都可以进去用里面的游乐设施。我们就换好泳衣,披着浴巾带了一包吃的大摇大摆滴去了隔壁酒店。

游到肚子饿,就回家了。要不是家楼下泳池关了,还不知道去隔壁酒店呢,嘿嘿

11月30日三亚-大连

早上十点半的飞机返大连,就是依依不舍。不想走啊,能怎样也要走。努力赚钱下次接着来玩儿好了。早上收拾完行李。看表到了日出的时间,立刻叫着姐姐下楼去看日出。

幸运的是赶上了

墨迹天气给的日出时间真的很准,不到一分钟太阳就跳出来了。感觉真棒。瞬间世界就明亮了。

吸取临走时差点儿没赶上飞机的教训,今天提前两个小时准时到机场,顺利的赶上了飞机

争取一年能来度假一次。嘻嘻

真不错,期待楼主下一篇游记~

2016-02-22 20:27

啊,羡慕楼主,好想出去玩哦

2016-02-29 11:50

引用 薇蒂vivid 发表于 2016-02-22 20:27:08 的回复:

真不错,期待楼主下一篇游记~

回复薇蒂vivid:谢谢,好懒的写,呵呵

2017-03-21 11:22

引用 wzloveljm 发表于 2016-02-29 11:50:1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