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娃一起晒太阳~杭州二日游记

• 出发时间/2016-02-20
  • 人物/带小孩

关于行程准备

由于娃一直很迷恋于看托马斯小火车,所以有带她一起坐小火车的愿望,其实杭州南京两地之间有过纠结要去哪里,南京因为之前和Mr. LU去过次,交通可能更了解些,然后杭州呢比较近,不过最后还是选择了杭州。因为曾匆匆去过一次,很喜欢它的慢节奏喜欢它的那份安静。出发之前还是有点担心,怕娃在外面睡不习惯。

住宿:浙江饭店
    住的是浙江饭店行政至尊大床房,携程单早798/晚
  因为是带着娃,所以选择了这家老五星酒店,交通也便利。

旅途愉快

小家伙第一次看到火车很兴奋,连忙合影,车上看看窗外,吃吃东西。
10:00上海出发 11:00到达杭州东,坐地铁1号线B出口出来抬头就能看到酒店,酒店房间很大而且很干净,可以免费加婴儿床,卫生间是有浴缸和淋浴。

放好行李,因为是饭点,就去马路对面的优米一家随便吃点,不推荐,点餐的时候要啥没啥,就是个中餐快餐而且味道也一般般。
沿着凤起路走能到西湖的断桥

天气很好,西湖真的有好多好多好多人。

顺便提一下,西湖的厕所好像很难找,这个对带娃来说很不方便,最好看到杭州美术馆去上了个厕所。
3岁的娃一路很乖,也很开心,基本都是自己走的,后来走酸了“我脚酸了,我要休息一会”然后原地一蹲,所以带她一起坐了观光车,一起到了雷锋塔

想着带着她上去不方便,所以就在外面兜了一圈,打算去看西湖喷泉的,真的西湖附近打的很难打,坐公交很挤,后来坐到了龙翔桥找了家星巴克休息下,点杯咖啡,给我点了块蛋糕,这娃大概是真饿了

由于音乐喷泉在修整,所以娃有点失望,因为之前就和她说那喷泉又有灯光又有音乐,很漂亮,失望的回了酒店。晚饭就楼下的天香楼解决,用餐的人很多。点了鱼羹  龙井虾仁  小笼包  炸响铃,炸响铃上来的时候都是冷的所以觉得不好吃,一大盆都没怎么动过,其他三道的确不错。

DAY 2  就打算南宋御街  河坊街逛逛吃吃

坐地铁一号线定安路D出口出来就能走到南宋御街

其实个人觉得每个城市的美食街都差不多,卖的东西也很雷同

走着能走到吴山风景区,爬了一半实在很累,主要是那个坡很高,就从另外条道返回了,巧遇喂鸽子,这是她最喜欢干的事情之一。

15:30回上海的火车,结束了短短两天的旅行,虽然带娃有点累看的风景也局限,但是只要她开心就好。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2-22 17:48

引用 deanandmegan 发表于 2016-02-22 17:48:19 的贴子:

下面有地址显示的

2016-02-22 17:52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