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巴厘岛·蓝梦之旅

• 人物/其它

春节巴厘岛之行 虽然是跟团行 但还是有必要记录一下哦
出发前去要银行换好美金 大概1000到2000美金就够了
换当地货币可以找旅行社领队换印尼盾 汇率会合适一些 大概1500人民币约300万印尼盾就足够了 哈哈 宝宝也是趁百万的人了
飞机是晚班 7个小时 有些折磨人

第一天 中国海关出发

飞了7小时 终于早上七点抵达巴厘岛国际机场
办理入关手续 取行李 换夏装
一出机场就感觉到巴厘岛热情 热死宝宝的节奏有木有

地接导游是当地的华裔 叫edy 带了两只超大的宝石戒指 很有喜感的一个人 而且当地人的服装都很有特色
这里的旅游大巴车除了司机还有一个帮忙看路提行李的小弟

巴厘岛第一站 海神庙

刚下飞机 从冬天到夏天过度太快 完全不适应啊 已经热的没有力气欣赏美景了
但是 但是!海神庙的景色还是很美的 天蓝蓝 云白白  海水也很干净  海浪一波一波的拍打着岸边
卖小东西的人也会讲几句中国话 买了鸡蛋花发卡5块 明信片20块

下午去做了当地特色的精油spa 推拿一下还是很舒服的
缓解了在飞机上7小时的疲劳 宝宝的颈椎就要断了啊
晚饭过后到达酒店 酒店还是很不错的 房间很大还有独立的露天阳台 酒店1楼是游泳池和餐厅
因为巴厘岛是小费国家 so 每天离开房间都要放1万块卢币 相当于5块钱 酒店的工作人员才给打扫房间

下午去做了当地特色的精油spa 推拿一下还是很舒服的 缓解了在飞机上7小时的疲劳 宝宝的颈椎就要断了啊

第二天 南湾情人崖 金巴兰海滩

酒店的早餐还是相当好的 种类很多 最最最主要的是有各种各样的面包
吃过早餐后出发前往南湾 在南湾海边玩了一个海底漫步 在水下看到好多热带鱼 珊瑚 还有小丑鱼 只是海水比较浑浊  没有想象中的那样清澈哦

玩完水上项目后出海前往海龟岛 还过了把开船瘾 太酷了 海龟岛没什么玩的 抱着海龟拍拍照 离岛的时候还要给1万卢币小费

回到南湾继续前行 情人崖 景色相当美 有一大片草坪 可以随意走随意玩
绿色的草坪连着湛蓝的天空 简直美的不可收拾
拍了好多美照 哈哈哈哈哈 自恋情结严重
本来要在情人崖喝下午茶 但因为人太太太多 so 直接走人

下一站 金巴兰海滩 导游说这里是全球最浪漫的地方 欣赏美妙的晚霞 享受烛光晚餐
但……这只是传说只是幻想 一沙滩的啤酒桌啤酒椅 一点都没有浪漫的气息 而且天气超级不好 有大片的乌云 晚霞当然也就没有看到啦 重要的是晚餐也超级难吃
晚上回到酒店在泳池畅游一番 回去美美的睡一觉

第三天 乌布皇宫

跟团嘛 避免不了去购物点 早上去了一个珠宝店就到了中午 接下来参观乌布皇宫 游览乌布市场
乌布皇宫其实就是一间比较大的寺庙 里面有很多印度教信奉的神灵 因为今天是印度教的过年 所以有很多地方都不让入内 只能在外面拍拍照
乌布市场我感觉还是挺有逛头的 但因为时间太晚 导游不让逛了 只是走马观花的游览了一下
巴厘岛的雨说来就来 刚走到停车场上车就哗哗下起了大雨 到了吃饭的地方雨就停了 重点是我们刚刚进了餐厅 雨又来了像瓢泼一样
用过午餐后还在下雨 又赶上印度教过年 本来要去的圣泉寺就没去 大家一致选择去逛商场 民族街 还买了巴厘岛的KFC 价格比国内便宜一点点 味道差不许多
晚餐 自助韩式烤肉 但因为人太多地方小没空调 基本像是在蒸着桑拿吃饭  热到爆

第四天 蓝梦岛之旅

或许是来之前抱有太大的希望 所以失望也很大
蓝梦岛也分好多个岛屿
拍照留念的岛屿海水特别蓝 绝对是浮潜的好地方
可惜我们去的那个岛人多 海水也不是很清澈  而且行程上有写无边泳池 当然在我问领队的时候她竟然说不知道行程上有这个
不过浮潜还是很过瘾 免费的而且是无限次的 一直在水上漂啊漂  看到好多好多的热带鱼
 看着深邃的海底 深深感叹海底真是一个神秘莫测的地方
蓝梦岛看到了海神之怒 一波又一波的海浪冲起来拍打在岩石上 激起大片的浪花 甚是壮观
晚上入住独栋别墅

因为别墅区都在离市区很远的山上 而且我们回到酒店已经很晚了  黑漆漆的一片什么都看不见
还在吐槽别墅区不好 怎样怎样的
剧情往往会反转哦

啊哈 这就是我们入住的独栋别墅  太赞了
那一整片绿色的草坪 让人心旷神怡
去拍照咯

游客照 游客照 游客照

为了接地气 为了去漂流  特意买了当地的花布短裤

第五天 自由活动之漂流

参加了导游安排的漂流和sap 含中餐晚餐每人180美金 虽然贵但太赞太值了
2月是巴厘岛的雨季 从第四天就开始下雨
漂流这天早上下了场超级大的雨 等我们出门的时候 雨过天晴
下过雨的清晨显得格外透彻 空气中散发着泥土的清香 别墅区有一大片草坪 美爆了 可以随意上去奔跑 拍照 躺在草坪上仰望天空太舒服了
 草坪的一头有一栋白色的玻璃房子 走近一看才发现原来是举行婚礼的地方 太赞了

拍了好多好多照片 吃货早饭 出发漂流  超级推荐漂流哦
到达漂流的地方要走好远的山路啊 还是下山路 累死宝宝了
出发前导游说最好不要带手机 以免进水碰坏 就没有带手机 太遗憾了 漂流两岸的景色太美了 都没有拍下来
漂流两个小时 太美妙的体验 教练很会带动气氛 不仅会讲中文还会唱中文歌 最痛快的就是打水仗 大人小孩都参与其中 玩嗨了
漂流回来的路上教练随手摘了一个树叶 编了一顶皇冠 回头递给我 哇噻 太惊喜了 巴厘岛的人都好热情的

下午自费体验了巴厘岛2小时sap 做完全身特别轻松 而且皮肤滑滑的 超nice

欲戴皇冠 必承其重

别低头 皇冠会掉!

自费体验 水疗SPA

欲戴皇冠 必承其重

别低头 皇冠会掉

第七天 灰家啦

早上出发晚 下过雨的巴厘岛清晨空气特别清爽 出门再呼吸一下没有污染的空气 看看蓝天白云 拍拍美照 准备回家啦

飞越太平洋

在飞机上看到了晚霞
三点的飞机晚点一小时 到济南11点 取了行李回到家已经是2月14日1点  情人节快乐咯
碎觉 迎接新一轮的工作日

2016-02-22 15:16

有时候真想一走了之……

2016-02-22 18:27

引用 荷止 发表于 2016-02-22 18:27:32 的回复:

回复荷止:身未动 心已远

2016-02-22 18:28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