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看世界--------广州羊城长隆

• 人物/带小孩

某天
当你回头看看我带你走过的那些印记
你是否能依稀感受到我对你的爱....
希望我带你走过的这些
能让你未来的世界
广阔而斑斓。

准备工作&花费

DAY 1。出发

要感谢把我们送到机场的朋友~

吃过午饭后就准备办理值机,等待上飞机了~
         这是COCO第一次坐飞机,原来在电视上有看到飞机掉下来的新闻,所以她会害怕,安抚过后她还是喜欢坐高铁,说是因为平稳。飞机起飞降落她也没有我所担心的不适,兴奋过后就是呼呼大睡。

到达白云机场后,按照查好的路线做地铁老3号线,再转新的3号线,站点比较多,COCO坐的有点不耐烦了,给个米奇棒棒糖安抚一下,这次带了推车,真的是特别明智,一路都在发挥作用。

地铁到大石站下车,步行差不多1公里的样子就到了我们的酒店,广州万盛名家酒店,长隆所在的地方比较偏,这家酒店看上去算比较好的了,而且都有班车接送到长隆的景点,但是坐班车的人也很多的,都得赶早,如果想睡懒觉的,可以打车,30块钱不打表。

来的路上感觉已经开门的饭店不多,而且也累了,就决定到酒店的饭店里去吃晚饭,茶位费是强制的8元/位,小朋友也是要收的,想吃的菜色有的也没有,口味基本都是偏淡,三个菜+一份广州炒饭+一个椰青,连同茶位费共222。

DAY 2。长隆欢乐世界

我们约了早上9点的酒店大巴去欢乐世界,结果不到9点准时下来的时候已经是排了大长队了,第一班车没坐上,等了10分钟坐第二班车,欢乐世界里就是跑男里头他们挑战的大摆锤和垂直过山车,有大一点的小朋友玩的游乐设施大人也能玩,再小一些的跟COCO差不多的或者更小的,有个宝贝乐园里面,都是大型游乐设施的微缩版,coco在里面玩的不肯出来。外面有的设施9.30就可以玩了,有的要到10点,宝贝乐园要到10.30才能进去玩,大家要注意好时间。

春节期间,欢乐世界的门口还有舞狮子表演,coco也很喜欢看,里面的走高跷小丑很调皮,会主动跟人合影,看到我要拍他,还摆好pose配合。

coco在这个气枪打球的地方玩的时间最长,回来了之后还心心念念说还要去玩。

因为已经过了高峰,上午人也比较少,玩这些小朋友的基本不用排什么队,宝贝乐园里的设施只要你想玩可以一直坐在上面玩,外面的设施如果还想玩第二次就要重新排队了,coco所坐的设施基本都坐了两次以上。后来有模拟的4星际飞船大战,和她自己要求要进去看的森林神庙,把她吓得够呛,森林神庙我们几乎都是跑这出来的,都是恶魔化的东西,灵界妖界那些,加上声音效果我都觉得有点害怕,coco出来直接泪崩了,晚上睡着睡着就起来说要马上回姥姥家,要回姥姥家看小日本鬼子,搞得我们哭笑不得,折腾到快12点才累的睡着了,4D影院看的里约大冒险感觉很一般,就凳子晃来晃去而已。

我一时脑热去玩了大摆锤,小心脏都要吓裂了,下来的时候腿都软了,都要哭了,以后再也不冲动了......
      垂直过山车没敢坐,coco看着我们这些大人玩这些刺激的设施,很不能理解,她说真搞不懂你们,明明害怕,干嘛还要去坐呢?哈哈哈哈,小孩子的世界,我们也不懂~~~

午饭是在园区内的古堡餐厅解决的,园区内有好几个主题餐厅,但是吃的东西大同小异,面食基本50-60,套餐饭基本80-100,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下午买了一份热狗场+一份炸鱿鱼就要40。

下午有花车巡演,时间比较短,感觉一般。

爸爸基本没有玩什么项目,一直是充当劳动力和看护小朋友,回去的路上coco在推车里睡着了,我们就走了半个小时回酒店,爸爸把衣服给coco用,导致从广州回来的飞机上都发热了,辛苦了,老同志~
     酒店的班车还没到时间,也没有长隆的班车能到外面,加上coco还在睡觉,也不想吵醒她,我们就在长隆的园区树林里走回了酒店。

游客中心能拿到这个集章卡,集满8个就能得到一个小勇士欢乐勋章,和一个半价甜品,上面有指定的娱乐项目要玩,玩完后工作人员帮你盖章,当他们有些不耐烦或者要发脾气的时候,这样的心理安慰还是很有用的。

走回酒店太累了,就让爸爸到外面打包晚饭回来,这是这次行程中性价比最高的一顿饭了,不能说多好吃,但是价格合理,这些加起来130,据爸爸回来说,那边的人都不知道什么叫黑鱼,问了人之后还是从菜场现买回来烧的,哈哈哈,口味依然整体偏淡,而且酸菜鱼里酸菜就几根,连根豆芽都没有...
      优酸乳是酒店送的。

这个奶是酒店对面的便利店买的,没见过这个牌子买了试试,真的蛮甜的。

走路最多的一天。

DAY 3。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长隆大马戏

今天要换酒店了,而且coco晚上折腾,早上就睡的晚了一些,我们就没有预约酒店到长隆的大巴,直接打车,30元打车到长隆酒店。

大厅里乌压压的都是人,减少了点我对这个酒店的好感,套票是网上订的,比官网订便宜一点,送三张景点门票(我选了大马戏,因为大马戏不管小朋友多大都是要全票的,欢乐世界和动物世界coco的身高勉强刚到,所以都没有收票)+3人的白虎餐厅早餐+一个玩偶和一份水果。
    虽然大厅人多,但还是蛮有秩序的,先办理入住手续,拿到房间号后去办理行李寄存,然后下午3点以后拿房卡,酒店里有票务中心,所有景点门票都可以在那里买,欢乐世界的门票我是淘宝买的,便宜一点,动物园的两日门票淘宝没有,我就直接在酒店票务中心买了,两个大人一共750.两日票可以玩的稍微宽松点,带着小朋友不用赶时间,累了也可以回酒店先休息。

动物园也有南门和北门,南门是步行区,北门可以乘坐小火车,酒店到动物园的穿梭巴士只到南门,如果要到北门的话,在南门下车后再换乘到北门的车。

看完熊猫三胞胎萌帅酷后出来就是熊猫餐厅,我们就和熊猫妈妈悦悦共进午餐了,上面三份套餐一共282,勉强吃饱....

动物园里也是有儿童游乐场的哦~~~

吃完午饭游乐场玩了一圈,coco说想睡觉,也差不多2点多了,可以拿房卡我们也就坐穿梭巴士回去了,房间吸引人的无非就是跟主题有关的东西,其他也就平平,不知道再贵一点的房间是什么样子的。晚上约了5点钟的大马戏,使唤爸爸3.30就去占位置了,让coco在房间先睡一会儿,小孩子就是这样,看到新房间兴奋极了,让她睡的时候就说宝宝不困,其实已经困得不行了,等睡着了再叫起来就费劲了~

大马戏确实非常精彩,互动也很多,值得一看~~时间允许的话一定要派个人早点去占位置,酒店住客有个VIP区域,那种会员VVIP也有个区域,晚去没有好位置

大马戏正常是每天晚上7.30异常,高峰期会增加一场,时间是5点和8点各异常,一个半小时。看完大马戏出来,我们正纠结怎么解决晚饭的时候,外面就是一个类似大排档的地方,点了图片的这些,148大洋(水果是酒店送的)。吃顿饭实在是心酸....

DAY 4。长隆野生动物世界&返程。

为了能让小朋友早上多睡一会儿又能跟白虎一起吃早餐,为娘的早早就起来去白虎餐厅占位置,结果那个人啊人啊人啊~~~艾玛~~白虎餐厅有火烈鸟区和白虎区,火烈鸟动物园南门一进去就好多,所以很多人都要选择白虎区,玻璃窗一圈都坐满了,只能等,还有一边没开放的区域要等火烈鸟区全部坐满了才能开放,就这样从7点出头等到8.30终于有个窗边视线很好的位置,坐稳之后才让coco和爸爸从房间过来,吃个早饭真心不容易,都是泪....

早餐还阔以只能说,吃完了就收拾了行李办理寄存和退房,如果不需要发票或者没有押金的话可以直接将房卡给工作人员就可以走了,避免排队等候,大厅有小丑做气球送给小朋友,还有白虎人偶合影。退房手续办完后就去负一楼的商务中心买机场快线的大巴车票。

贴上巴士的时刻表做参考,一定要到酒店的商务中心买票,不买票就去乘车点坐车,司机不会让你上车的,也不会补票,以免耽误航班。酒店的景点穿梭巴士,到珠海横琴海洋世界,还有机场快线,这3个乘车点都在酒店出门右手边,3个牌子,很清楚。
   我们今天计划就是从北门进,乘坐小火车,然后把步行区没看完的动物看完2点就返回酒店准备坐巴士。我看攻略很多人都是根据动物园内动物的表演时间来安排路线的,我们没有,因为带着小朋友,计划往往都不如变化,随性走,走到哪玩到哪也不会很累。

小火车跟自驾车是一个路线,自驾车在内圈,小火车在外围,最好给小朋友带个口罩,因为自驾车开过会有尘土。小火车右边的动物确实比左边多,小朋友坐在大人身上就可以了,两边都看得清楚也安全。看到了爸爸去哪儿他们拍摄时住得房子,说是要6000-8000一晚,啧啧啧,开门就是体验东非草原丫~~~~~

乘坐完小火车,我们准备就近去看侏罗纪(仿真恐龙区)和金蛇,coco还信誓旦旦地说,宝宝要去看恐龙,宝宝不怕,再三跟她确认,她坚持要看,结果刚进园区就被恐龙叫声吓退了,索性放弃这两个区域,奔着萌萌的考拉去了~

动物幼儿园里,看见了明星猴子,六毛和八毛,没有看到coco,还想让小朋友看看和她叫一样名字的猴子,还有个5个月大的新成员,真是些幸福的猴子~~

小熊猫也是好萌好漂亮,看上去也很干净。

除了恐龙和金蛇区,其他我们基本都看完了,逗留之处正好马上有一场大象表演,所以我们就进去看了,大象写的那个龙字被客人500块买走。表演结束时间刚刚好,我们步行到南门乘坐穿梭巴士回酒店,coco路上又睡着了,再次感谢推车~~~

要跟这里say gb 啦~~~这几天的天气真心不好,几乎没看见太阳,虽然十几度的温度却也还是阴冷,下次来广州,应该就是专程吃吃吃了~~~旅途真的能对小朋友益处多多,宝爸宝妈们千万别怕烦怕累而让小朋友上不到这么好的一课哦~~~

朕宠幸的后宫们

美瞳。

圣诞限量款750色也很正的。

出门带小样,724男士给coco他爹用的,吐槽下那个蜗牛面膜,精华都蒸发掉了么,我喷了水都还是秒干啊。薇姿的面膜精华液是乳液状的,用完了身上也不要放过。

TIPS

1.推车自己不带的话也有租的,每个景区门口都有,高峰期肯定得赶早,几十一天吧貌似,我没问,有锁,表演啊,室内的,推车不让进去的,只能停靠在外面。
2.景区都有分南北门,酒店穿梭巴士一般就到南门,北门要换车。
3.各个景区都是要过安检的,我去的欢乐世界,动物世界,大马戏,其中大马戏的安检最严格,一直翻到底部,另外两个只看一下上面,大马戏应该只是检查危险品,食物是可以带的,我的食物都是压在包的最底下,大马戏检查的时候看到食物没有说什么,另外两个应该是不让带食物的,因为不让自己随意喂动物,我们喂大象,5根草是20大洋,只能呵呵哒了....
4.尽可能不要高峰去,否则就是受罪,我们这次的时间还不算高峰,听路上的人说暑假春节都挤的够呛。

SEE U

不错哦,顶一个!考虑去看看,有问题可以问楼主吗?在不能出行的日子里,也只能看看游记咯。游记写的不错,互相关注哦

2016-02-23 12:27

引用 camel 发表于 2016-02-23 12:27:00 的回复:

回复camel:谢谢支持~有问题可以找我

2016-02-23 16:25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

2016-02-29 09:57

引用 panicoz 发表于 2016-02-29 09:57:40 的回复:

回复panicoz: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