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后自驾:安昌古镇·柯桥瓜渚湖一日游~

慧慧 LV.8
2016-02-22 16:05 644/3
  • 出发时间/2016-02-12

我的微博:爱拍照的旅行家慧子
爱好摄影和旅游 ,志同道合的伙伴可以互粉哦~
出发时间:2016.2.12
地点:浙江绍兴绍兴县(今浙江绍兴柯桥区)安昌古镇,浙江绍兴柯桥区瓜渚湖
春节后杭州的天气特别好,蓝天白云。对于今年多雨的杭州来说是比较难得的事情,一家人闲来无事就准备开车去周边逛逛。
出发前一天把目的地定在了安昌古镇,之前去过安昌,当时天气不好,所以没有留下太多照片,对于喜欢拍照的慧子我大力要求再去一次。
慧子家住萧山,所以爸爸开车40多分钟就到了安昌

门票价格:古镇免费,古镇里展馆需要门票,联票35.00元
因为我们一家人没有买门票,所以就专心地逛了一下古镇。
年后的游客特别多,简直是人山人海,不过我爸爸说人挤人也是一种乐趣哈哈。

这是景区的导游图,妈妈想做个纪念,所以拍了下来。

安昌到处都挂着鹌鹑,香肠和肉肉~感觉很好吃的样子~

还有看起来很好吃的糖葫芦~

安昌可以坐乌篷船,没有问价格,应该不是很贵。

安昌的仁昌酱园主要是卖一些酱油、米醋、腐乳为主的调味品,还有科普的作用,露天有一排排酱缸,一些有好奇心的游客掀开盖子来看,后来发现酱缸是空的,可能只起到观赏作用吧。

总的来说安昌古镇是一个挺有味道的古镇,如果人少的时候来,应该感觉会更好。

中午在古镇的一个小店里要了三碗青菜香肠面,味道还可以,15元一碗。然后下午出发去不远处的柯桥瓜渚湖逛逛。

我们在瓜渚湖西岸公园停好车,来到瓜渚湖感觉非常舒服。因为不是什么有名的景点,平时就是一种市民公园的存在,所以没有上午那种人山人海的感觉。而且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瓜渚湖真的非常漂亮,甚至把柯桥衬托出了一种海滨城市的感觉,让我忍不住按下了相机的快门。

瓜渚湖的乌篷船真是超级便宜啊,一船只要30元,等于说我们一家三口一人10元,反正来了绍兴一定要体验下乌篷船对不对~所以毫不犹豫掏了钱哈哈。

一天下来,汽油费60左右,瓜渚湖乌篷船30一船,午饭三人一共45,所以一家人一天花了不到150元哈哈,是不是好便宜~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2-22 18:16

引用 爱在千年梦 发表于 2016-02-22 18:16:22 的回复:

回复爱在千年梦:哈哈,谢谢~我会改进的。

2016-02-22 18:32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