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自由---芭提雅 沙美岛 曼谷 二人自由行

Sa-sa-G (大世界) LV.6
2016-02-22 16:12 271/8
  • 出发时间/2015-06-08

之前跟老公去过日本韩国都是跟团的,这次去泰国,是第一次自由行,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下游记O(∩_∩)O

很任性的说,2月18日刚生了娃,6月就狠心的抛下她去旅游,后来想想真的挺过分的。/(ㄒoㄒ)/~~为了弥补过错,以后娘亲去哪儿都要一起带上哈哈♪(^∇^*)

机票
我们这次来回都是从香港那边走,搭乘香港航空,所以去的那一程在香港住了一个晚上,第二天一早再去香港机场。回来的时候也顺便在香港托了2罐奶粉回来。(第一次乘坐香港航空,感觉服务一般,没什么特别印象的)
机票2人来回程含税价2900左右

酒店:
第一晚   芭提雅发现海滩酒店    含税价430元   (不过不失吧,地点算好找的,算方便的)
第二、三晚   沙美岛 BAAN PLOY SEA  2晚含税价1518元   (海景房,包自助早餐,感觉不错)
第四晚   曼谷HOLIDAY INN EXPRESS BANGKOK SIAM   含税价801元     (因为近SIAM大商场,所以价格高点,房间一般)

机场接送
出发前在淘宝上预定了机场到芭提雅酒店的接送服务,320元一程

芭提雅

芭提雅的沙滩,不咋地

芭提雅酒店的阳台,望出去的海景

酒店外面的街景

第二天,我们乘坐在酒店前台预定的包车,从酒店直接到班配码头,忘记多少钱了?但是价格好像偏高一点的

在芭提雅逗留了一个晚上,第二天一早去班配码头搭船去沙美岛

在班配码头附近的一间类似士多店的地方,我们预定了从班配码头到沙美岛的来回船接送服务(直接送到酒店),隔了几乎一年的时间,我又忘记多少钱,不过确实方便。

沙美岛

推荐这个酒店  BAAN PLOY SEA

这里到达沙美岛第一天晚上和第二三天早上用餐的地方
感觉好有风情喔,听着海浪声,望着大海用餐真是棒棒的~~~~

CHECK IN 后,我们迫不及待的周围逛逛,来到了钻石海滩,因为是中午时分,太阳超猛的,几乎所有人都待在帐篷里,只有我在晒晒晒。。。

房间的飘窗可以看到整个大海,超爽滴~~~~~

还有一个小阳台

我们在酒店里的小泳池泡了一下水,好舒服~~

这是接近傍晚时分照的相片
狗狗也在等着看日落,好慵懒的日子~~~~~~~

租了一辆摩托车在岛上玩2天,爽啊哈哈

沙美岛的沙很柔软

第一个晚上就在酒店吃饭餐,咖喱虾挺好吃

酒店的自助早餐太赞了,即叫即做的

用完早餐,我们继续开着摩托车,寻找沙美岛的美丽风景。。。

我忘记这间叫什么餐厅了,就是一去到钻石海滩,往左走,一直走到尽头的地方。如果你喜欢清静点,这个地方应该没有推荐错。最有名的餐厅叫PLOY BAR,他有名的原因是他的火把表演,吸引了很多人去围观,如果你是想安静地把饭吃饭,千万别去那里。
这一顿真的超抵的,后来去曼谷消费,真心觉得在沙美岛没有吃个够,曼谷的海鲜比岛上贵多了

再见了,沙美岛

我们俩都很喜欢待在沙美岛,坐着发发呆,泡着海水游游泳,开着摩托车吹吹风的时间,如果重新安排,我们会预留多一天的时间在沙美岛,因为在这里,时间过得很快。。。。。。。

曼谷

对于不太喜欢购物的人来说,我觉得曼谷没什么好玩的,我们就坐了一趟游船,逛一下商城。

隔了几乎一年的时间才写这一篇游记,所以很是马虎,很多片段都模糊了,没有跟大家带来很多有用信息。
不过第一次写,纯粹分享一下,期待下一次更好的旅程。。。。。。。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2-22 17:06

2016-02-22 17:50

引用 Winnie 发表于 2016-02-22 17:06:23 的回复:

回复Winnie:谢谢赞美啊!有时间我会补充一下的😁

2016-02-22 22:33

引用 Cony Brown 发表于 2016-02-22 17:50:41 的回复:

回复Cony Brown:😎

2016-02-22 22:33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2-29 01:00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2-29 10:50

引用 always心捷 发表于 2016-02-29 01:00:18 的回复: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回复always心捷:哈哈,结束了,更精彩的留给下次😝

2016-02-29 10:51

引用 浏阳荷的水 发表于 2016-02-29 10:50:30 的回复: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