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瑞士

2016-02-22 16:45 356/3
  • 出发时间/2015-02-03
  • 人物/带小孩

印象中的瑞士是白皑皑的雪山和绿茵茵的草地,但我们跟团去的时候是冬天,到处白雪覆盖,雪中的瑞士另有一番童话般的意境。瑞士多山和湖泊,公路要穿过很多隧道,出隧道迎面就看到湖光山色。瑞士制表业发达,品牌很多,可以考虑购买。也可以买一把瑞士军刀。
    在瑞士的时间很短,就在因特拉肯住了一晚,基本上是穿瑞士而过,不过还是玩的很开心。冬季的瑞士是滑雪的圣地。

意大利瑞士,中间经过比萨米兰,以及意大利著名的度假地——科莫湖,都没有时间去游玩。这是边境检查站停车时照的,后面山腰白云漂浮。

经过的一个湖和湖边小镇。

公路边服务区用午餐,都是西式的,味道还不错,欧洲的餐就是货品实在。

吹雪车在工作

经过一个服务区吃中午餐。外面雪很厚,天空很蓝。

坐齿轨火车游览瑞吉山,坡度很陡。瑞吉山称为山峦皇后,是瑞士中部最有名的瞭望台,可以俯瞰阿尔卑斯山脉。与中国峨眉山结为友好关系了。

瑞吉山下有一个很大的湖泊,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山上的一个滑雪场

到山上时本来雾气很大,以为什么也看不到了,但就在到达最顶峰的一瞬间,云开雾散了几分钟,赶紧照了几张美照,大雾就又闭合了美景。真是佛光普照,大吉大利!

滑雪橇

双人雪橇

在山顶捡了个雪橇,成了最好的玩具,滑雪不亦乐乎,太爽了,终于知道欧洲人为什么这样喜欢滑雪。
滑下去很爽,不过走上来很累,滑雪场都是坐缆车上来的。

山上还有一些挺好玩的东西,真的玩疯了。

望远镜什么也看不到

以雪为床

老人指示牌

晴天阳光普照下的瑞吉山

从山上下来后,晚上入住因特拉肯小镇。因特拉肯即拉丁文“两湖之间”的意思,地处图恩湖和布里恩湖之间,因临近“欧洲脊梁”少女峰而闻名遐迩的旅游小镇。我们去的时候有雾,没能看到少女峰的英姿。

入住的酒店

当地餐馆晚餐,炒鹅肝味道不错,虽然贵点,但是环境和气氛不错。

旅馆门前的湖很漂亮,一大早就起来照相了。湖光山色似世外桃源,真羡慕居住在这里的人们。

晨曦

山间白云漂浮

早餐后去小镇上走了走,风景如画。

镇上的民居

河面上一群水鸟

当地民居

小镇河面上沙鸥翔集,拿面包投喂,扑扑楞楞都跑过来了。还有人在玩滑翔伞。

从因特拉肯小镇离开后,经巴塞尔第戎一路到了巴黎。虽然没看到最美丽的瑞士,但冬季也有冬季的特色。瑞士还有很多地方没有时间去,如日内瓦卢塞恩等,下次来一定要是夏季,能在日内瓦湖划划船,能看看美丽的少女峰和勃朗峰。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2-23 01:26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