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失去天性,你们也很开心——上海野生动物园神游旅

• 出发时间/2016-02-21

仰慕已久的上海野生动物园,总算开始了长途跋涉的探索——里程:从五角场地铁到达16号线野生动物园,在转个小三轮车即可达到,全程预计2小时
希望能像肯尼亚大草原风光那样,豹子驰骋,狮子追着你跑,狼对你虎视眈眈——憧憬中的野性爆发
因为是临时决定去,所以并没有在网上买票,所以到达目的地票价是130元成人,比网上要贵个10块钱,网上是当天9点之前都可买票

整个园区分为览车观光和徒步欣赏,说句老实话,所谓的动物园图册其实并没很明确,而且上面演出时间也没有明确标记,以至于头次去的我错过了一些比较精彩的环节,观光车有时间限制,进去后也可以花四十块钱坐投喂车,个人建议很不划算,没必要,不过动物们好像对投喂车比较感兴趣,因为可以蹭到吃的,不过也就狗熊热情点儿,其它的估计被喂的差不多,日子忒安逸勒

然后徒步区,湖里的天鹅就跟鸭子样的成群结对,绝对优雅哦,只为混口吃的
特别要提醒的是园区里有几个附赠的表演:百兽园动物杂技(因为没搞清时间,错过了)、跑狗场(时间是下午2点15分,也错过)海狮表演、猛虎扑食这种表演场次还是比较多

看完野生动物园后,感触就是地点很野生,动物很温顺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2-22 18:16

2016-02-23 00:20

引用 lqzhifubao 发表于 2016-02-22 18:16:24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lqzhifubao:首次发  不晓得莫搭配

2016-02-25 11:51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2-29 16:51

引用 梅花疏淡 发表于 2016-02-29 16:51:0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