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去了元谋浪巴铺土林

YZLJ (成都市) LV.15
2016-02-22 17:00 320/4
  • 出发时间/2016-02-08

春节高速免费,明知路要堵,偏向堵处行
       成都元谋不远,全高速,但是西昌还是去住了两晚。不出所料邛海公园门口成了川A的停车场第二天慢悠悠的去了元谋。高速有到土林的专门出口,出去后向左到物茂土林12公里,向右到浪巴铺土林34公里。网上说物茂土林门票90元,浪巴铺土林70元味道都差不多就是一个大点。结果浪巴铺土林门票90元+20元交通车费交通车费个人感觉没必要,只座了几分钟,路上有很多人在徒步。到浪巴铺土林的路还可以,有点弯道+一点小坡。途中有个雷丁村可以进去吃住。满村都是酸角树,村民也悠闲。

这家(好像只有这一家)的鸡吃了都说好,土鸡还不贵。住宿条件吗,两人间带卫生间50元,但没热水,没电视,没WF不过还算干净

吃了土鸡,睡个午觉到土林大楷下午4点,反正在里面就转2个小时差不多了。

以上都在是土林照的。其实快到土林景区的路上也有一处小小的土林,有水有林还有一个摄影之家的住宿。不要门票。土林景区内也有住宿,标间260元。汽车可以一直开进去自然免去交通车费

离开土林又到云南抚仙湖转转,回家,这个春节又完啦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2-22 18:36

引用 bobpig 发表于 2016-02-22 18:36:16 的回复:

回复bobpig:我觉得已经写的很多了

2016-02-23 13:40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2-29 16:51

引用 jiang_d_q 发表于 2016-02-29 16:51:0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