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虾蟹的肉质真的没法拒绝!没有废话,推荐香港几个值得吃的地方,拿走不谢!

• 出发时间/2016-02-07

以下内容(如果你也懒,懒得去一条一条看评论验证推荐的真实性,懒得看各种游记攻略挑挑拣拣自己喜欢的部分,那就看一看)高精度推荐几个香港值得一去的地方,非常走心。

01. 阿甘虾传

真实的情况是排了一个小时的队上了山
排了半个小时的队跨上了去最高层观景台的电梯
一般吼叫着“好冷好冷”穿梭在人挤人的缝隙中
花了5分钟照了相就下来了...

△最好的位置已经被收费拍照的“专业摄影师”占据,所以只能悲催的自己打光、站在条凳上完成一张和夜景的自拍,发朋友圈之后被某神婆同事说风吹起的秀发像极了法官带的假发套....

所以
如果你不是第一次来香港就不要去挤那个热闹了
找一个好的餐厅,吃好喝好看得远更为可靠!

以阿甘正传的主题餐厅,菜品以虾为主
点主食的时候加30还是40就可以配一份沙拉,比单点沙拉划算一些
但,无感沙拉,感觉在吃草
上面这款面是店员推荐,味道超好,就连面包的酥脆程度都刚刚好,嚼起来卡兹卡兹
阿甘虾和虾桶是必点菜,二选一,材料新鲜

tips:

很多攻略上说是全英文服务,其实有会说中文的,只是少的忽略不计,望你能在人群中找到那位会说中文的。
最好是订位,只有一排位置靠窗边,才可以欣赏到大落地窗香港夜景,排队的话不是很夸张,等一会就排到了,因为餐厅有限制用餐时间1个半小时。

by the way:

一、上到凌霄阁有四种方式:1.打车 2.巴士3.缆车 4.坐半山扶梯再爬山。此处推荐3和4两种方式。
       缆车的话需要买票,票务信息如下:

这边推荐先在网上预订套票,这次选择的是蚂蜂窝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门票+太平山来回缆车+凌霄阁摩天台三合一,算起来总价有便宜一半的样子。

需要选择时间集合然后专人带着你过去,从集合点到山上大概10分钟的路程,这一段路会路过李嘉诚家的大少爷工作的公司,可以听到一些些讲解,还蛮不错。

排队是肯定的,但为什么推荐这种方式呢?因为缆车的倾斜度是很惊人的,可以在上面玩杰克逊的身体倾斜45度角。

中环至半山自动扶梯。半山往中环方向为6:00-10:00;反之则为10:20-午夜,为了方便居民上下半山所需的便民设施,所以一部扶梯在不同的时段做正反单项运行。据长期混迹在香港的阿姨说,很多港星喜欢从半山腰开始跑步上山,虽不知可信度有多高,但可以尝试,祝你好运!

前方高能!!!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确实要比网上疯传的四川华蓥蜡像馆那像村姑的国际章好太多!但也有失手的时候,普遍觉得蜡像怎么那么矮,或者说这些明星本来就不高大魁梧(唔,我是不是说了什么实话),放两个我觉得最像的。

还有我和大多数的人“老公”,不要在意照片上的我如何和他貌合神离

以及我和我“老公”,咦,好害羞~

最后是我娘亲眼里的我和我“老公”

以上,基本是能看的...
接下来我要放一些不知道我拍出来像什么的照片

当然我也不是360度无死角的范冰冰,化妆也是五分钟搞定的懒人技术
但在蜡像馆拍照真的要乔一下角度,整体环境偏暗,人物头部打的很强烈的顶光
反射到脸上就会感觉我有个又大又油亮又有福气的额头!

加上那一天抽风的把相机设置改了,拍出来一团黑,现在看起来的光亮都是后期加上去的。所以看起来画质还蛮奇怪。

有个区是漫威英雄区,大概是最好做蜡像的区域把,因为都没有人脸,哈哈哈哈哈~

山顶缆车买票的地方就放了一尊真的很像的蜡像,虽然我都不知道是谁

晓明哥哥蜡像看上去有点矮啊。。。。所以我把他的腿也截掉了,希望真人是高大威武的。

02. 川辣蟹

Position:庙街里
人均:350左右
关键词:特色海鲜

看到“川”字,就有种归属感
果不其然
料够足,量够大,肉够大,黄够多
基本上没见过那么大的濑尿虾,其实就是爬爬虾
不晓得是用的肉渣渣还是蒜颗颗炒的料,很香
壳壳焦脆,很好去壳
蟹黄又多又嫩,辣椒炒的川味,故乡的味道啊~
两道菜的残渣都很适合下饭,点个粥之类的也不错

庙街出来走不到好久就是油麻地警署,就是那个常出现在香港TVB里建筑界的网红,但我是看美剧的人,所以没有走过去,无照片...

03. 澳门茶餐厅

Position:樂道
人均:80左右
关键词:港餐

根本不用担心排队的一家店,旁边或者街对面都是他们的
包下一条街的土豪
味道还是经得起考验
吃港餐,汤是一定要点的
另外的推荐菜是咖喱和烧鹅,胜在味道够浓郁
似乎都能感觉到食材在锅里熬炖翻滚过足够的时长
绝不是糊弄人的

以下内容很实用

关于交通:香港的交通非常发达,引导牌也很明确,八达通非常实用,如果不太熟悉路,建议就在地铁里按指示牌走,比路面上好找。

关于住宿:一直住的是仕德福山景酒店,在天文台道的山坡坡上,机场快线(如果三人行有套票,比刷八达通方便)转K4免费酒店巴士就可以到,离尖沙咀地铁站8分钟路程,去海港城走路15分钟左右,离香港最繁华的街道弥顿道非常近,逛街很便利。酒店有转换插头,所以带一个插线板足够了。

推荐酒店附近的香港历史博物馆,很遗憾没有全程走完(这里要感谢专程过来陪伴我的cherry,愿日后实现你的职业计划,我们新加坡见~),周三免费,非常良心和用心的博物馆。

关于通讯:提前租用WiFi就好了。也可以买电话卡。

关于购物:只要记住由于汇率,基本东西打8折就好了。

关于景点还有这些想说:因为已经去过几次香港了并且过年过节香港也到处关门闭户,所以这次几乎没有走“海洋公园”“迪斯尼”等很多景点都没有去,这次推荐也主要是美食类。但特别推荐愉景湾,在中环码头3号码头坐船20分钟就到,像一个独立高级社区,很少人去,几乎被外国人抢占,吃东西贵的不要不要的,但因本人晕船非常严重,故没能好好享受和拍照。

关于半岛酒店的下午茶。如果不是住店客人需要排队,没觉得很惊艳,比不上成都几大星级酒店,单人300多的价格真的偏贵,没有必要去。

PS:如果有需要询问详细路线、购买链接或有更好的行程推荐,可以加我的微博 张-小碗

谢谢观赏

再来一些未发的“遗孤”...

有朋友说再多点图,我这里还有些存货就一起发啦~
成都始发去香港,这次是直飞啦~大概每人2000多,几乎没有折扣,一般去香港1000多往返算是平常价把,听说有朋友抢到了599香港往返,也是运气太好!!!

如果从深圳入关下车的地方就是海港城,倒也是比较方便,最近的地铁是尖沙咀。
这次到香港机场,提前查好了去酒店的方式,找到最省钱的方式是做机场快线然后乘坐免费巴士到各个酒店。!!!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要提前在网上查这个巴士是否到你的酒店,他只会走大酒店的路线,你就在靠近的地方下就可以了。!!!
仕德福山景酒店是乘坐K4路线到尖沙咀皇悦酒店下,看到一个巨陡的坡,走上去就到了。回程也在站牌处等待就行了,依然免费送到机场快线。

认准这个牌子。

直接百度舒服香港机场快线穿梭巴士就可以查到路线

酒店这条道叫天文台道,从这张图上可以看出他的坡度吗。反正照片真的会感觉天然腿长、。

下车的地方是这家韩国美食,尽管我都不知道他叫什么,老板是个韩国人,我也从来没听懂他在说什么,但味道很正宗。也不贵,大概人均几十左右。

机场快线如果是三个人的话买票划算些,就不用八达通,但是八达通也是可以刷的,所以提前准备八达通哦~

半岛酒店下午茶~

看了很多游记都说,半岛酒店的下午茶如果不是住在里面的客人就没必要去尝了。。、
但我就是不信邪,然后就木有然后了。。。

客观的评价一下,首要原因就是要排队,住店的好像就可以预约不用排队的
其次就是味道嘛,糕点就一般般,茶的话是真得很正宗,余味全是茶香

三个人大概吃了400多吧,其实也就点了一个下午茶套餐+单点的茶,还是挺小贵的。

这个超市看起来真的很爽

作为一个三文鱼爱好者,看到如此厚切的三文鱼真的把持不住,很想放在口中感受他鲜嫩的肉质,更别说蟹脚杯了,在泰国吃过很多水果杯,但蟹脚明显的更有高级感!!!

但,最后也没有买,因为价格也实在是不相因,四川话解释就是不划算,都要100多100多的,只能眼馋一下

每次看到美食都会激发我努力挣钱的决心,所以要时常出去旅游,毕竟想吃的还有很多想耍的也还有很多,不断的耍不断的激励自己挣钱!!!!

我觉得能把旅游的细节记下来就超级棒啊,不太会写游记的表示羡慕你。

2016-02-23 10:58

哈哈,爱好设计路线捏,所以一开始就认真设计了每个路线,就差不多了解了很多。打印成纸张随身带着,有什么新的消息就会直接写在纸上,这样就比较容易写。哇卡卡卡

2016-02-23 14:49

还是该去下跑马地得,买张马票;

2016-02-26 23:17

图片多点就好了哈哈

2016-02-29 09:50

引用 发呆到天亮 发表于 2016-02-26 23:17:14 的回复:

还是该去下跑马地得,买张马票;

回复发呆到天亮:是诶,主要时间也不够啦,而且父母不是很感兴趣就没去

2016-03-02 17:59

引用 windy_sun 发表于 2016-02-29 09:50:46 的回复:

图片多点就好了哈哈

回复windy_sun:好捏,吸取意见,后面准备补充一点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