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游-北京-西安)大雁塔、大唐芙蓉

Smile (北京) LV.6
2016-02-22 17:47 287/9
  • 出发时间/2016-02-08

大雁塔

我写游记不喜欢把某个地方描绘的天花乱坠,只写一些我所见到,听到,且经历过的。比如我爬华山,对华山站点休息工作人员的印象简直坏透了,写出的内容肯定好不到哪去,有人说我的负能量报表了,但是我玩的依然很开心,对于负能量只是留给后人的一个警醒而已。

大雁塔在大慈恩寺里,是很多朋友力荐的景点之一,可大雁塔却是我们此次行程中的噩梦,为此双仔特意上网搜了搜西安大雁塔的差评。在别人的眼中,大雁塔是是一个恬静之所,网友说这里景致优美、安静、有很强烈的归属感,是个静心的绝佳场所。可我们上下7层的大雁塔却花费1个小时之久,那种人流堵塞,憋气,心塞的感觉,足矣让你发再也不登任何塔类建筑的毒誓。
时机赶得不好,何况中国自古就有在春节期间祭祖拜神的习俗,这也怪不得别人。既然先天条件不足,后天就必须去犄角旮旯补足,只要不看佛像往人堆里扎,寺里的环境还是美美哒。

大雁塔内的顶灯

雾霾天,看风景就是这个样子。

注意舍利

注意看中间圆珠左侧,有一个小白点,据说是舍利。

登塔的人估计都后悔死了,转着圈的排队啊……

站在塔下仰视大雁塔。

也就没有佛像的地方能寻个安静之所了。

我们很恭敬的叫了声师父,师父回我们阿弥陀佛,但是后面说了什么,真没听懂。。。

师父们的居所,游客止步。

大唐芙蓉园

都说春雨贵如油,让我们一进园就老天的热情款待让我们不禁加快了步伐,淅淅沥沥的小雨中,满满的都是爱啊…细雨没能蒙上大唐芙蓉园的面貌,花灯依然如春晚直播中的一样美丽,只是被人群拥在其中,我们一行5人被冲成了三波,我独自欣赏着花灯,穿梭在人流密集的道路上,寻找着我的小伙伴们,坑爹坑妈的移动4G连微信都链接不上,微信不能发,小伙伴们之间貌似没有互留手机号,相互寻找起来有点困难。
所幸园里活动中的钟鼓鸣响,热闹非凡,引无数人闻声而至,小伙伴们虽都找不到彼此,还好离的都不远。我站在9层人流外巴眼,在别人高举录像的手机中看表演,也忙的不亦乐乎。

自古中国就有很多灯节,七巧节放花灯,中秋玩花灯,上元赏花灯等,数量多少因地而异,此次大唐芙蓉园花灯,多!

这是水幕电影,刚刚 开始,所以没人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2-22 18:26

引用 Smile 的图片:

2016-02-22 19:51

2016-02-22 20:05

2016-02-22 22:29

2016-02-22 22:49

引用 Smile 的图片:

2016-02-23 09:59

有空淡季来吧,大唐芙蓉园在无人的夜晚真得很像超越。

2016-02-23 11:50

引用 qq-kk1999 发表于 2016-02-23 11:50:23 的回复:

回复qq-kk1999:哈哈,谢谢,有时间真的应该好好逛逛

2016-02-23 16:32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