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面埋伏一座坑 武隆四天琐事深

2015.5.16——2015.5.19 四天时间实际上游玩时间只有两天,然后就是途中各种突发事情,耽误行程。所以建议朋友们出门前还是多查查攻略,不然时间金钱都是一种损失。
2015.5.16  重庆——武隆 火车
2015.5.17 天生三桥、天坑地缝、武隆印象
2015.5.18 芙蓉洞、芙蓉江
2015.5.19  武隆——重庆 火车

武隆是很久就有想法的,但是一直没机会。这次也是临时决定的!然后就是各种突发状况,坐火车没来得及导致行程延误一天。武隆印象舞台剧没有提前预约延期一天。天气不好导致行程中气氛压抑。。。

第一天主要因为坐车原因到武隆山上已经下午了,然后就是住宿。在游客中心有很多客栈老板在拉人,当然最好提前订好住宿,我们临时在游客中心找了一家“仙乐客栈”。价格实惠就是床不干净,感觉被单像是没有晒过。好在老板人非常好,这是外出旅游最幸运的事,遇到好人、热情。

景区周围除了少数本地人和游客 ,还是挺冷清的。听说武隆旅游到目前为止只发展了两年,和小伙伴不得不感叹旅游业带来的好处大大的。

天气有点湿润 ,第一天下午上山。找住宿后就在外面熟悉周围,找找方向感。

得提醒各位 武隆这边吃饭确实很成问题 真不好吃 我们呆山上两天几乎没吃过主食  都是一些零食 和买泡面吃的
景区小吃不贵  走累了休息区的都是本地村民自己做的地道美食 还可以

到景区不一定是看风景,有时候就在附近转转,看看。也是别有一番风味!

第二天天气继续不好,上午去天生三桥、下午到地缝、晚上去看印象武隆
坐车直接去游客接待中心,门票和车票是在一起的,当然你是学生带上学生证哦。我们因为是重庆的大学晚上舞台剧都是免费在那段时间。如果买票也要200左右哦,还有景区门票也是减半。

天生三桥  天龙桥、青龙桥、黑龙桥 说是自然形成的 我觉得就是后期人们建造的

变形金刚4 取景

叫什么 天生三桥 坐这么高一电梯下去 和地缝有多大差 爸爸去哪 天天向上放武隆那期作为了宣传片

排队等电梯是一件很不舒服的事  有点类似在乐山看大佛的感觉 加上天气原因 很不方便
但是下面形成的巨大岩石 确实是天然形成的独特奇观

“十面埋伏”取景地
听说“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也要来取景了

满城尽带黄金甲

其实天生三桥没有多大看头,所谓三桥不过是几座通过水桥搭建的。真正的景点根本就不是在三桥上,而是在自然形成的天然岩洞,经过后面人工开发而成。这是值得肯定的。

后面渐渐小雨了 临近中午差不多出景点了 出口就是休息区和通往地缝的车  可以在这边休息一阵  吃点饭或者特色农家小吃  然后排队乘车

下午地缝较之上午没有多大区别 地缝最深处确实阴凉、潮湿  而且走久了也累

晚上就是这次行程最期待的部分  也的确没有让人失望 尽管是在天气微雨 穿着一次性雨衣的情况下
由客栈老板找人拼车30一个人来回  挺好的 包接送 注意多穿衣服  山上晚上比较冷  舞台剧是露天表演的  预防感冒

舞台的魅力只有亲临其境才会明白,感概现场气氛带来的不一样。即使在电视上循环过无数次,多么熟悉都比不上现场观摩。每一位演员都十分敬业,“光着膀子嚎起来”“哦”。。。《印象武陵》听说是由张艺谋、王潮歌、樊跃三人分别指导的,共有100多为献唱,以山为背景,利用独特的地理位置设计打造。
回程时为了客栈老板:一百多位演员几乎都是表演系毕业的大学生,最初我们还以为是当地的村民呢。每天都要表演,甚至一天三场。佩服大家,当然当天我们冒雨观赏也算值得!

第三天就是去芙蓉江  一大早出门在街上坐车 是班车 如果赶时间就拼车或者做私家车下山  在游客中心附近车子比较多  多问几个  20左右下山直接送到山下前往芙蓉洞的车  司机知道在哪里坐车

芙蓉洞  天然形成的巨大石灰岩洞穴 各种乳石非常漂亮  我们去那天就只有我和小伙伴两人在一大洞里面  还蛮惊悚的

各种灯光效果打在石头上  看起来挺妙的

芙蓉洞出来坐速滑

就是两座对山中间的索道  下面是芙蓉江  有意思  就是太短了不够劲呀

接下来就是游船了  芙蓉江和大多数景区也没大多区别  环绕着山  山连接着水  形成的风景  再来一段历史讲解

哪里都有的索道

在船上看风景是很有感觉的。
风景是拍不完的  感受也是说不完的  有些东西  有些景色也只能自己去体会

返程时间不充足导致下船就狂奔  没想到还是误车了私家车特别多  如果不是十分紧急就打组合拼车吧  小心漫天要价哟
被迫在武隆多住一晚   逛逛县城  没什么好玩

下一城  北京天津两日游再见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02-22 21:27

2016-02-22 22:28

2016-02-22 22:48

引用 心在流浪 的图片:

2016-02-23 09:56

啊,羡慕楼主,好想出去玩哦

2016-02-29 21:51

引用 风之别鹤 发表于 2016-02-29 21:51:0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