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穷游北京

• 出发时间/2014-05-01

距离这次旅行过去快两年了,过去也没有写游记的习惯,今天突然觉得该写点文字记录下这段旅程,将来再看的时候也是一段美好的回忆。言归正传,这次旅程的主角有三位,分别是小球、小鱼、小江。我是哪个呢,我觉得是最帅的,哈哈哈。。。

2014年五一,也是我们大学时代的第一个五一,于是便筹划着第一次旅行,去哪呢,北京,我们一致的选择了这座城市,离石家庄又近又是我们伟大祖国的首都。现在想来短短三天的时间根本无法把北京逛透,但是还是玩的十分开心。
行程:5-1 故宫  天安门广场  王府井
          5-2 八达岭长城 什刹海
          5-3 毛泽东纪念堂 天坛公园   鸟巢  水立方

早上六点我们就到达北京西站,我们便根据先前的攻略先转九号线再坐一号线直奔天安门,泪崩啊,帝都人真的很多啊,买个地铁票都累死了,说多了都是泪啊,还是上点图吧。

天安门城楼&故宫

天安门城楼的保安看过去还挺酷

壮观的长安街
人民大会堂

很遗憾没能见到清明上河图的真迹,十分遗憾,不过后来有幸去开封参观了清明上河园,算是弥补了这一遗憾。我们花了三小时吧故宫走马观花的看了一遍,参观完故宫我们吃了午饭便去我们已经预定好的宾馆,根据地图指示我们在南苑机场找了许久也找不到,后来只能重新找了一家三人间的宾馆,虽然在四环外,但是靠近地铁站,交通还是十分便利,而且还便宜,我们在宾馆休息了会补充点干粮天也快黑了,我们便朝下一目的地王府井出发,那是一条充满美食的街道,就像西安的回民街,武汉的户部巷,不过价格真贵,我们就买了一瓶老北京酸奶一串烤鱿鱼,我们还各自还买了一点喜欢的纪念品,这里必须要砍价。

王府井

经过一夜休整,第二天我们的目的地是八达岭长城,八达岭长城位于延庆,距离北京市区非常远,因此需要花费专门的一天。

八达岭长城

什刹海

毛泽东纪念堂

天坛公园

鸟巢&水立方

离开

参观完鸟巢和水立方之后差不多快下午六点了,我们急匆匆地赶往北京西站坐车回石家庄,因为第二天还要上课。虽然这段旅程结束了,但是,结束是下一段旅程的开始,期待下一次的旅行。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2-22 21:06

2016-02-22 22:08

引用 candyhom_ 发表于 2016-02-22 21:06:10 的回复: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回复candyhom_:北京的就这些了,第一次写游记也不知道该怎么写才好。还有一些其他城市的旅行没写出来

2016-02-22 22:47

2016-02-23 09:44

引用 简单 发表于 2016-02-23 09:44:15 的回复:

回复简单:谢谢啊,第一次写游记呢

2016-02-23 12:07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