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环滇记

贱圣 (昆明) LV.5
2016-02-22 20:23 125/4
  • 出发时间/2016-02-21

早在2015年,我早已有过换点的冲动,只因为队员的各种差错而一拖再拖。曾经认为环滇需要2天才能完成,因此所做的准备也过于充分。
终于,今年2月9日,我鼓足勇气,一个人还了次滇,因赶时间外带过年商铺都不开门,饿着肚子一直骑行,只用了七个小时。结果是如此出乎意料。只是没拍照罢了。
2月16号我带了朋友一起骑行。
从环湖东路与昌宏西路交点为起点出发,骑行1小时左右来到七彩云南古滇名城附近,拍了几张照,满足了上次未拍之遗憾。

上完一个很陡的坡,马上又下坡,很爽,之后就来到了古滇湿地门口。为了赶路拍了张照就匆匆走了

之后又是无尽的久,骑到滇池最南端晋宁的沙滩公园,当然,还是拍了几张照稍作休息,接着赶路。

On the road

滇池西边,观音山附近。

马上就环完了,到了海埂,直接扑草皮上想起都起不来了。

出发时间是十点,到海埂是下午六点左右,骑行过程中海鸥近距离与你同行,场面很唯美

因为带着个人,不可能只按照自己的速度前进,还要关心队友,时间就比单人用时长。

2月21号,又带着一小批人环滇去了。
早上八点半在起点(环湖东路与昌宏西路交叉口)。

当天风很大,一路受阻。
一小时左右在捞鱼河公园沙滩处,浪也比以往要大。

下午两点进到滇池最南端的沙滩公园,还是头一次进来,里面很宽广,晚上来散步应该还不错,就是离周边的市区远。

之后赶路就没空拍照了。
带了两个人走走停停次数巨多!!环滇环出新高度!12小时!!到海埂时天已经黑了,真正感受到一种特殊的寂静,伴上点凉风,疲惫感顿时去除不少。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2-23 12:24

引用 zywjhope 发表于 2016-02-23 12:24:04 的回复:

回复zywjhope:一路上都是柏油公路,有十多个坡,都差不多是45°以上的。我单人用了七个小时,路上有卖吃的,维修站不太多,预计花费在50元左右。

2016-02-23 22:41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2-29 09:50

引用 mickyqian 发表于 2016-02-29 09:50:55 的回复:

回复mickyqian:已经完了,环滇才102公里,普通人1天就能环完。不过我会更新昆明其他地方的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