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着帆船看落日--长滩最浪漫的瞬间

• 出发时间/2016-02-05

梦想展现在眼前

年少时的梦想,坐着帆船去看日落,某部电影的镜头深深的印在脑海中,静静的海面,只有风帆的声音,没有奢华,没有凡尘,佳人相伴,一直驶向地平线,追逐的是落日余晖,更是一个梦想。

出海

长滩,天天可能都是出海看日出的机会,也天天都可能看到不一样的日出,海风随意的刮,云彩随意的飘,在日落的那一刻,等待着的是各式各样的辉煌,可能是用眼睛看得出的, 也可能是要用心去体会的,长滩看日落是出了名的,提前预定帆船是需要的,正常价格在2000P一条船,可以坐8个人左右,当然两对情侣分坐左右,那是最好的了,每天下午五点上船,六点左右完全日落,给船家一些小费,可以让帆船开的更远,去追那落日,到天的尽头。
坐在船翼上,随着浪,晃来晃去,漫天的金色阳光,完全充满了刚才还在的蓝天白云,一种轻飘飘的感觉,好像随时可以飞起来,手不由得牢牢抓着缆绳,另一只手紧紧搂着纤细的腰肢,生怕这阳关会吸了美人。本来带着啤酒,一心要在落日下畅饮,随时写两句长诗,或者随风吟唱几句,可在这落日的辉煌里,只有膜拜的时光,太阳落得太快了,仅仅来得及欣赏美人的侧脸,转眼间,一切都淹没在地平线。回岸的时间里,无语,眼睛里闪着金光,落日留下的余晖,只记得长叹了一下,越美越短暂。

霞光的日落

有云的日子,就有了霞光,如同美女披上了纱衣,五彩更是充满想象,好的时光下,能看到万丈霞光,今天,不多的云彩,但是淡淡的给太阳罩上一层雾影,太阳有了光晕,多了几分含蓄,如同有人喜欢貂蝉,有人喜欢西施,建议每一个朋友在落日的瞬间,都静静的坐在海边,体会这难得的不同,任风吹过,浪拍过,心如平镜。

孤独的追日人

传说中,只有勇士才会在追逐落日,到如今,不妨踩着帆板,或抻着风帆,或划着皮艇,去追赶一下落日,体会那种孤身入境的感觉,前面没有了风帆,没有了飞鸟,只有你在与落日比赛,成功没有定义,只有勇者无畏的前行。来长滩岛,多尝试的学习一下技能,海上骑个摩托艇,坐着香蕉船,那是低级的享受,练习一下冲浪,驾驭一下帆板,强者的游戏。

火烧的长滩

在潜水店考试的时候,突然发现火烧云来了,难得的云彩,难得的日落,拿起相机就跑了出来,云厚了一些,但是依旧是漫天的火烧,天上的云的翻腾和海面上静静帆船成了鲜明的对比,无论你天上多热闹,人间自是一番情景。有心驾驭这帆船,去看看火烧云里面有没有神仙。长滩的落日,等着有心的人,当你回头望去,看日出的人的脸上都露出天真的笑脸,心都在随着梦想飞翔。期待着。。。。。。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

2016-02-23 13:46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