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rea: Stepping On the Isolated World

• 出发时间/2016-02-06

值得列入清单的TIPS

1. 行前安排:
出行日期为2016年春节,共8天,机票为提前半年预订,上海-东京成田-法阿国际,时差为-18小时,2月6号早晨九点从上海起飞,到了目的地还是6号早上,飞机降落后坐渡轮到Mo'orea(大约0.5小时)。

2. 推荐随身物品:
防蚊虫类药品,预防感冒类类泡腾片,ANESSA金瓶防晒霜(在成田机场购买),浮潜用具(尤其潜水鞋),水下相机。若有不全欢迎补充

3. 关于货币:
由于是法属波利尼西亚群岛,因此全岛欧元,美元与太平洋法郎基本通用,union pay/master card也可。

DAY 1 起飞

到了东京机场有三小时的转机时间,见到非常亲切的中国店员,DUTY FREE里购买ANESSA 50++小金瓶,却仍旧晒回来一副黑皮。作为实打实日本熟食料理支持者,迅速找到一家BLUE SKY坐下点拉面,章鱼丸子,冻豆腐,烤鸡串,吃到撑了再上飞机,却还是干掉了飞机餐的牛肉饭(颇有国内酱牛肉的风味)。

大溪地航空。从颜色开始满足视觉。

DAY 2 EMBRACE HILTON, A COZY HOME

水上屋是大家大致能想到的样子,茉莉雅这个心形岛上本身就不大,北部有两个bay,四个酒店大多都集中在这条海岸线。入住的希尔顿是岛上最早选地盘儿的主,挑了有山有水的好位置,水上屋的房柱通通伸在水里,路过洲际时酒店将水上屋建在坝上,并且在甲板两米范围内围了浮标,开船路过时才比较出细节。

水是干净的没话说啊,虽然被航班折腾了这么久,但一到阳台就忍不住下水了,初见家门口,已经不想回屋了。

Arii Vaphine是入驻这家希尔顿的唯一三餐都开放的餐厅,晚餐基本在这里预订,第一天到正好碰上烧烤之夜,其实有很多很多满桌子的新鲜海鲜像生蚝,大虾,鱼类,只是个人口味偏好而定。基本一个小时后会有舞者表演,正对海滩背景,假装这地盘是自己包了,真是人生一大美好幻想。

不小心 拿多了。

在餐厅区域表演完就直接上沙滩了,虽然火把表演很常见,但小编是对之前图中男子团体在每张桌子间晃来晃去吓ladies仍心有余悸,总而言之,热情嘛。

DAY 3 撞上柠檬鲨和魔鬼鱼

Say Hi!

仿佛主角背后的肉墩子有点影响照片质量
但非常值得一提
此人是船长!
生长在当地,去的途中跟我们开起玩笑说: ”当年中国人为大溪地人打工,如今我们为中国人服务。” 这就是被码头大叔忽悠过去预订的活动,船上大多数是法国人,尤其热情,小孩儿活蹦乱跳,脚够不到水底的都打了一个小时的水仗。

无名,无人岛
一个火辣辣的太阳
一纸透明海水
一片鸡鸣
一个烤架发出滋滋的回应
和一群不认识的人,一个素未谋面的本土人,一段半天的经历
为缘分干杯

食材饮料都是岸上另人接应过来的,装在迷你集装箱的冰镇啤酒喝完了瓶子也是回收到船上的箱子,接食物的餐具也都是很干净了,只有烤架留在岛上提供一批批船员就餐。

所有的都拿了一遍😌

这样的房柱,是不是有点童话世界的情节了
这里是
我 家 楼 下
太美妙!

酒店活动之视觉最佳

异国年夜饭 牛排之夜 耶耶耶

DAY 4 HEARTBEAT FROM ATV

ATV-All Topography Vehicle 从固定提车点开出,绕两座山,途径菠萝地,山林与登高点,三个半小时下来被驾轻就熟的年轻司机开的一身汗...

大当家 主动提出停一停向我们解释一个菠萝的生长周期🍍

路线的终点,随后返回原点。那一圈白浪里面的蓝绿色是礁湖,一条细细的就是希尔顿的水上屋,朕的江山真是大写的气派

晚上晃晃悠悠到七点晚餐,一家薄饼餐厅兼酒吧,正宗法式薄饼,推荐海鲜和咖喱牛肉的,一份管够。

DAY 5 SEE YOU AGAIN × 异国SPA

明天就是回塔希提主岛的日子,今天也没有安排活动,临时加出来早晨八点半包快艇出海,船长问我们想去哪里,我们说到漂亮的地方去。
结果,再一次见到了柠檬鲨和魔鬼鱼。但是!今天的鱼群相对多了不少,一定要船少,跳下去的时候一不小心就要踩到魔鬼鱼长长长长长的尾巴了,最后还是不小心发生了摩擦,导致本车膝盖处出现明显划痕,最终决定放弃索赔。

"And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

SPA在这里很受欢迎,预订三个人的统一时间还挺不容易,终于感受到了“感觉累了就放空自己”是啥样。

80分钟后知后觉结束后,请我们到接待处后的屏风用点心并填写满意度,后续服务非常完善,好评。

全程的笑必露齿服务不免让大陆游客受宠若惊。

SPA结束又往水里去了,每天都在发现新品种🐟 晚餐回到Arii Vaphine 前菜的beef carpaccio一定要尝试,fresh fruit salad里给蔬菜淋上了柚子汁,配另一种热带水果的清爽甘甜,完美收官。

DAY 6 黑珍珠 我命你变身

到了Meridien休整一下午,离市中心有二十分钟车程,但周边设施还算完善,五分钟步行买好物资,回酒店晒晒太阳看看书。

晚餐 超值套餐 当当当当

附近超市SUPER U是连锁,买到了国内的“公仔碗面”,配三十多欧元的一只烤鸡,也是在房间里招来不少蚂蚁。

DAY 7 ROBERT WAN

酒店联系了商家免费派车来接送,很贴心。
大人直奔柜台,小编极有兴趣地逛起博物馆,真是有鸽子蛋大的黑珍珠,但店内最大卖到直径15mm左右,光泽度听说非常高要求,会从很多方面判定一颗珍珠的价值,高品质也是ROBERT WAN越做越成行业黑马的原因。

蜡像哦

蜡像哦!

午餐在集市解决,咖喱牛肉配直筒意面撑了一下午的体力。

余下的一些去了珍珠市场买,法国老爷爷全称接待到底,聊了很多经历,还手把手教怎么挑选综合方面高品质的黑珍珠。其实没有真正纯黑色,最好的是祖母绿,还有深蓝和浅黄色偏多。

晚餐订下中餐馆! 鱼丸汤,炒牛肉片,炒时蔬,椒盐虾,胃已经不告而别回到国内。

成田最后一战

被潜力激发的P图技术 给自己满分 哈哈哈

下次见My Sweet Home!

图片多点就好了哈哈

2016-02-23 12:24

感谢楼主的分享,支持了
我的游记:http://www.mafengwo.cn/i/5364777.html
吉隆坡,清迈,芭提雅,拜县,香港11天自由行游记,喜欢的话希望留言点个置顶

2016-02-23 12:55

cool

2016-02-23 14:47

引用 快乐单细胞 发表于 2016-02-23 12:24:07 的回复:

图片多点就好了哈哈

回复快乐单细胞:哈哈 一天到晚泡在水里 没心思拿手机🐵

2016-02-23 15:57

一次认真的记录,很真实啊,感觉就在眼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