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春节——在天上,在西藏

2016-02-22 22:31 1354/9
  • 出发时间/2016-02-08

文艺范的胖子冬季西藏之旅

初一晚上的飞机到了昆明机场,为了省那一抹的人民币,小胖子选择了夜宿机场,第二天早上再飞到西藏。开始还挺担心有高反,可是一点感觉都没有,就是刚开始觉得空气稀薄,别的还一切正常,看来是年三十晚吃的那几十个生蚝起作用了,哇哈哈哈。中午12点做机场大巴到了航空酒店停车场,那个天~!~!!真是美啊,不像广西老是阴云密布 我列个去~!!~!~瞬间看到伟大的布达拉宫!!!!!!

骚包模式开始,网上找了家很不错的酒店~!~!名字还很有意思,陌上花开~~~~东北哥们开的,养了7条狗 3只猫,在一个小区里面,院子忒不错。。。。。办好入住,丢下背包哗啦啦的跑到了大昭寺。
大昭寺的来历~~~~~~~~此处简略~~~~~~各位驴友查百度吧。 今天年初二是西藏的藏历新年,寺庙免费进入。原来教科书以及游记上说的三步一拜还真有不少藏民在膜拜,太壮观了。走了一会看到寺庙有很多藏民在排队进寺庙拜佛。出于强烈的好奇心,走了两条街才看到队伍的头~~~~~晒着下午灼热的阳光,从2:00排到了6:00 终于进到了寺庙里。:)(:~~~~~ 由于寺庙里不能拍照,只能有外围的照片啦。 人很多很多,都是藏民,很多人在里面哭着拜着,信仰啊 ~~~~~~~~那是多么强大的力量驱使他们来到。

大昭寺

老沈说第一天到拉萨不能洗澡,晚上的时候身子太痒了,还是要洗澡。洗完后美美的睡到了第二天。

NO:2

早上8点天刚亮,洗漱换上衣服坐车去了传说中的药王山。

看自己那个憔悴的样子,苦逼的孩子啊~!~!~ 胖子总是睡不够

侧面看到布达拉宫美的不要不要的~!~! 原谅山里来的孩子吧,太兴奋了,哥的拍照技术忽然间高大上。

联系了网上一起结伴的朋友,大家拍完照就走起。

明显没睡够。。。。

西藏博物馆~!!~!省略M个字。。。。。。。拍了重点的照片~!!!!!!还有我的小伙伴们

罗布林宫

继续省略m个字。。。。。。

小伙伴们说我90后 我好嫩啊

一起晒太阳

坐公车去哲蚌寺!!~!~!一直90后 从来没停过~!~~!~自恋啊~!~!~!

温暖的阳光。。。

飞起来的小肥肥

八点才能到吃的地方~~~~第一次吃 这种火锅,豆汁火锅,里面有好多豆类~~~~~超便宜,5个人吃一锅满满的爱,只花了220.。

NO:3 还是大昭寺~~~~~~看狗 看神奇的..........

本来早上要去布达拉宫的,看到那人流,瞬间闪了。陪着小伙伴再次去了大昭寺。

为什么要拍这个蓝天呢? 发生了一个很奇怪的事,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是看到啦。

今天陪小伙伴来,我进去过了,就在大昭寺广场椅子晒太阳到十一点。一个藏族老奶奶给了我一块饼干,看着她那慈祥的样子,想起了我那过世的奶奶。于是自觉的让出了椅子给她做。

晒着太阳,看着蓝色的天空是多么舒爽的事。忽然间,看到蓝天上有一个红点,开始以为是个气球。但是回头想想,西藏那么高的地方,不可能还有气球在上面飞啊?球状的物体从左移动到了右边,接着在大昭寺上方停了下来盘旋了大概2分钟,感觉上面有个人。接着一阵烟火飘上天后,红点不见了。~~~~~~~ 难道是传说中的佛吗? 那我真是好幸运啊~~~~~这样都能撞到,而且好像冥冥中注定。

此刻想法。。。。。。。省略。。。。。。

太好喝的羊杂汤。。。。够味

一盘烩面扫光光。。。

NO:4 羊湖——普姆雍措

我又自拍了:)(:  今天各种湖边溜起~~~

我佛慈悲。。。。

开始飞~~~~~~~~~~~~~~~~~~~~

飞啊飞~~~~~~~~~~~~~~~~~~~

好冷啊~~~~风太大了~~~~~手冻的不要不要的

贝加尔湖一样美,气泡都冻结了。

又开始飞了~~~~~~继续自拍~~~~~自恋 M倍。

艺术家的气质啊~~~~~~)()(

万里冰封

阿门~~~~

我在那山那湖那水

愿化身为菩萨座下莲花,受生生世世风吹雨打,只愿再见到你一面。

两妹子看我脱了衣服尖叫,一定要与我合拍,其实一点都不冷。

飞翔的包子与合肥妹子

我隐身在后面,只拍到眼镜。

三个男的求婚,妹子感动到一塌糊涂。

三小伙伴给力啊

我就是个唏嘘的胖子~!~!~~!~!各种骚

舞动奇迹~~~!~!~!!~!!

抵挡不了热情

走,跟老衲取经。

好高难度啊,愉快的时间过的特别快。特别感谢包子一路幸苦带我们来,湖上就两车小伙伴,大家都玩的很尽兴。回到拉萨的时候已经是晚上的9点了,明天还要行走林芝~~~~~~睡觉睡觉去

NO:5-8 巴松措-林芝-南迦巴瓦-拉萨

第一天:米拉山口

听说是当地藏民信奉的财神湖

那阳光~~~~~美啊~~~~~~

NO:6 巴松措-新措湖

一路牛咩咩都看着我。。。。看我干嘛~~~~~换成在广西,你早就进锅了。

好浪漫的森林小路,要是带女朋友来  你懂的

又开始疯了

胖子的人生~~~~~大家都不懂

今天情人节~~!~!~!老衲做次好人吧

NO:7 佛掌沙漠-直白村-南迦巴瓦

师傅叫我们不要爬上去,咱两硬是上去滚了会沙子,结果~~~~~~~鞋子都是沙

我有那么点像藏人了

标准升空姿势

传说中的姻缘树,比阿凡提电影里的那颗灵魂树有不一样的风格

为了看南迦巴瓦的全貌,老衲差点迷失的山里,走了老路回来,都是滚石。还好菩萨保佑找到了回来的道路。

看见藏家的牦牛内脏,问了屋主能否转让,结果带我去看野猪头,瞬间无语了。。。。。藏族家里住的还很OK,但是洗澡就很麻烦了。

NO:8 直白村-林芝-拉萨

桃花树上桃花开,又到桃花开苞的季节,八一镇的路边满是桃花了,可惜我来不及的看。

这哥们忒能吃

NO:9 布达拉宫-下午晒太阳

2016年我在布达拉宫给家人/朋友祈福了

玛吉阿米,餐厅价格不贵,很多小本子,很多不一样的故事。

我也很文艺文艺小青年

下午茶时光~~~~等待夜景的布达拉宫,看看自己相片,胖子也可以那么文艺~~~~~哇哈哈哈

回家路上晚点四个小时~~~wo

本来还想在丽江玩两天,想想去了M次,还是马上回家吧。

刚开始来西藏还怕高反,我很负责的告诉各位~~~~啥事都没,一样生龙活虎。

朋友们都很羡慕我,说我很洒脱~~!~!~!没办法,一个单身狗,不出去玩就被各种亲戚 狂轰乱炸,我不就31嘛/。。。。。

不结婚咋地~~~~~~~~~~遇不到真爱我这辈子都不结婚~~~~~~就那么任性。

感谢旅途中认输的朋友,长春山东的妹子,还有东北的张哥  郑州的牛哥,客栈的老沉 还有我们可爱的藏族小伙子 还有给我饼干的老奶奶~~~~~~~~~~~~~~~~~~~~~~~~~~~~~~~~~~~
~~~~~~~~~~~~~~~~~~
第一次写游记 我想简单的,自恋照片太多了,大家别介意啊。

感谢楼主的分享,支持了
我的游记:http://www.mafengwo.cn/i/5364777.html
吉隆坡,清迈,芭提雅,拜县,香港11天自由行游记,喜欢的话希望留言点个置顶

2016-02-23 12:47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

2016-02-23 14:28

老沈想弄死你,我家叫“途栈”,旅途的途,客栈的栈,看我头像

2016-02-23 20:28

客栈名称我打错了,名字是:途栈

2016-02-23 20:38

引用 D_花花 发表于 2016-02-23 14:28:04 的回复: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

回复D_花花:@()@谢谢鼓励哈

2016-02-23 20:38

引用 途栈.拉萨 发表于 2016-02-23 20:28:20 的回复:

老沈想弄死你,我家叫“途栈”,旅途的途,客栈的栈,看我头像

回复途栈.拉萨:改不了我特别说明了

2016-02-23 20:38

引用 似水浮华 发表于 2016-02-23 20:38:59 的回复:

改不了我特别说明了

回复似水浮华:真服了你了,下次来不给你床了,外面扎营去

2016-02-23 20:47

干得漂亮

2016-02-23 21:31

记录的真好~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