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进行时——杭州,绍兴,石浦,宁波五日游

nuts (成都) LV.7
2016-02-22 22:59 1109/6
  • 出发时间/2015-07-22

迟到的游记之二

第二次一起旅行,去年7月。因为她微博上看到了渔山岛的照片很美。和去海螺沟一样提前了好久就开始做攻略,开始数着日子生活。

行程,大概费用

习惯性的买了重庆起飞的机票。
      重庆---杭州---绍兴---石浦---宁波
      这里多说一下,本来我们买的飞上海的机票,结果!结果!飞机停在了杭,因为上海雷暴飞机降不下去。也不知是好是坏,就这样吧,临时改变行程。我们不走了!
      两人花费5000左右,经济实惠。

阴差阳错到萧山

之前提到了,因为各种原因我们到了杭州,其实到杭州机票还贵一点。杭州杭州了吧,既来之则安之,在飞机上浪费了一天的时间,虽然略显疲惫,但是我们的热情还在。坐机场大巴到了杭州市区,充充订了酒店,洗了个澡出门觅食。一大碗馄饨下肚再加上半笼灌汤包,疲惫全无。味道很好,馅料十足,每个馄饨包了一只大虾仁。在酒店附近转了一圈,夜景还是不错,瞎转悠到了一条大运河边照了几张照片。回到酒店开始忙着明天在哪里去玩。   (天气巨热无比,有多热看下面我喝冰镇雪碧享受的丑照。)

爱在西湖

可能是昨天车马劳顿,今天起的很晚,收拾好必备物品充充打车去了西湖。人很多车很多太阳很大,西湖之美去了才能感受得到。因为天生怕热,一热脾气就大,还对她发了脾气,借机会给她道个歉。玩到晚上去了生意火爆的外婆家,排了三个小时队,结果回成都才发现成都有两家。味道很好,很有特色,价格便宜,必点隐形菜就是那里的豆腐,菜单上没有直接给他说麻辣豆腐,三块钱一大份。

醉美绍兴

今天坐长途车去了绍兴,很棒的一座城,还是一句话自己感受。跟着她看的攻略去了小街小巷里的各种小景点。感觉一点也不喜欢,没有了神秘感,建议不要看攻略,自己慢慢逛。鲁迅故居没进去到去晚了已关门,还是比较遗憾的,虽然心里清楚进去了还是那样。一条什么街忘了,但是很有名,看看攻略都能找到算是古镇,买了黄酒寄回家,吃了绍兴臭豆腐。晚上在绍兴街上逛了好大一圈,结果还是没找到好吃的。住的酒店很棒阿里活动订的5折房,绍兴智汇大酒店400多能看到绍兴的夜景。

小渔村

今天的目的地——石浦。很不错的小渔村。之前以为吃海鲜便宜结果并不是这样,因为遇到了禁渔期。本来带了帐篷打算在海边露营,结果因为晚上没水洗澡放弃了。夕阳很美,她更美。晚上住的宾馆也算海景房了,与海一街之隔。夜宵吃了海鲜,一只帝王蟹,一斤皮皮虾,一份杂螺,一些生蚝,吃了500块钱吧。杂螺味道不好,基本没肉,有肉的腥味很大没法吃。推荐帝王蟹,很肥很嫩。吃那些只能尝个鲜哪能吃饱,回宾馆泡面的干活。

最后一天

石浦坐车直达宁波宁波很热。去了出名的老外滩,已经商业化。很多拍某宝的,我想你已经大概知道是一个什么样子的地方了。不多介绍了,没去过值得去看看。

美好时光总是短暂

有没有发现5个月之后我的拍照技术比之前好多了,哈哈哈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2-23 15:28

引用 狗哥 发表于 2016-02-23 15:28:05 的回复:

回复狗哥:因为是去年出去玩的,时间隔了那么久好多具体的都忘了不敢乱写,有什么想问的可以问我,我尽力去回忆。之后的游记我会在旅行之后马上写出来,谢谢支持。

2016-02-23 16:38

很棒!

2016-02-24 07:52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2-29 18:51

引用 meifei 发表于 2016-02-29 18:51:4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