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 吃货广州

日期:2015年11月5日至8日
地点:广州
目的:吃吃吃~

由于出差计划变动,本人只好在11月5日晚上先飞到广州机场附近住宿一晚。
等11月6日中午我的小伙伴飞来广州后,我们才正式开始我们的吃货之旅。

11月6日至8日住宿:猎德站附近的伊思德公寓  --复式2大床房,一晚就四百多,四个小伙伴均摊下来就一百多/人。还带有洗衣机冰箱微波炉,真好。

6号下午三个人放好行李后,我们就去附近的红专厂走走,顺便等等还没过来的小伙伴。

11-6 红砖厂&宜家溜达

可能我们走的都是非主道,所以人不是特别多。

三个人自娱自乐的,走走停停中拍拍照、聊聊天,也是挺惬意的。

然后,就这么去逛宜家了,此处图片省略。

11-7 沙面 & 石室圣心大教堂 & 上下九路 & 北京路 & 广州塔

怀抱着美丽的期待跑去了沙面,结果落空了——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值得

点都德 茶点

陈添记肠粉,一份才三块钱,味道却挺好的,好惊喜

上下九的顺记冰室

四个人吃撑

11-8 翠园 & 购物 & 韩料 & 回家

在太古汇的翠园长了见识,超大的拿破仑蛋糕,然后好好好吃啊。连我这个平时不爱吃蛋糕和甜点的人都喜欢上了。

跑来珠江新城附近的韩国料理街吃了迟来的午饭
哎,姜虎东白丁烤肉人太多了
好在吃的这家味道也不错的说

回去前来个咖啡提提神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2-23 14:24

引用 Yááááá 的图片:

哈哈,这纯粹是吃货旅行嘛

2016-02-24 17:46

2016-02-24 17:47

引用 兔几 发表于 2016-02-23 14:24:05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兔几:抱歉啊,就顾着吃了,倒是没放多少信息。

我们就是去了 上下九路、北京路、太古汇、珠江新城附近的兴盛路(很多韩料)这几个地方

2016-02-24 23:34

引用 亚父 发表于 2016-02-24 17:46:48 的回复:

哈哈,这纯粹是吃货旅行嘛

回复亚父:实际更好看、更大块。
店员把我们的拿破仑切成四块了,然后卖相就没那么好了。
88元一份,很值得。

2016-02-24 23:35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2-29 10:50

上下九路  --- 陈添记肠粉(这家也有鱼皮,可惜我们不敢吃),肠粉一份才3元,Q弹的说。
                  --顺记冰室 --除了鸡蛋仔、肠粉、各种饮品,还有煲仔饭。

北京路   -- 点都德  -- 排队了好久,等待还是值得的。港式茶点就对萝卜糕和小汤包有好印象,茶具挺特别的,凤爪那些朋友们有吃说味道还不错。

太古汇 -- 翠园 -- 貌似在M层,有些记不住了。早点去的话,省去了大排队。  颠覆了我对拿破仑蛋糕的看法,真是好吃呀,不过也让我对糖不甩失望了一下--太硬了、太多了。鲍汁糯米饭(貌似这个名字)很好吃的呢!

珠江新城附近 有条韩料街,那里有姜虎东白丁烤肉--可惜没吃到,我们吃了“春夏秋冬“,也是好吃的说。

最让我们大跌眼镜的是6号晚上在住宿楼下小炒摊的干炒牛河,15元一份,然后味蕾完全被牛河的辣和Q弹给征服了。下次有见到类似的小炒摊要试试。

2016-03-05 01:30

还有吃过一些别的,不过不大记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