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条旗永不落——港口城市巴尔地摩一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2-18

华盛顿旅游的时候,无意翻看书上说离华盛顿不远的地方有一个港口城市叫巴尔地摩。于是在某一天早上一时兴起买了火车票开始了短暂的巴尔地摩的旅程。

安全问题

把巴尔地摩的安全问题放在第一条写是因为这是很多去巴尔地摩的旅客担心的第一个问题。看网上说巴尔地摩治安非常不好,黑人很多。
以我个人的经验来说,巴尔地摩白天还是比较不错的,虽然城市市区的建筑的确十分老旧,黑人很多,但是白天主要景点的治安还是不错的。虽然没有看到传闻中到处巡逻的警察,但行人很多。
总的来说,建议去巴尔地摩旅游的同学找个同伴,晚上最好不要外出(并且我认为巴尔地摩一天游玩应该够了),也不要去多余的地方,就在景点转转就好。

如何到达

据我所知巴尔地摩可以坐巴士和火车到达。
这里比较推荐的是坐火车到达,因为mega bus的抵达站在市郊,离市内主要景点较远。
火车的话从华盛顿到巴尔地摩有AMTRAK(美铁)和MARC(马里兰州交通系统)俩钟,俩种不同公司运营的火车到达巴尔地摩市内的站并不一样,但是价格基本相同。
楼楼选的是美铁,到达的站叫penn station,坐公交可以很方便的到达各个景点。

市内交通

巴尔地摩的市内交通分为巴士和地铁俩种。
在这里楼楼主要要讲的是是一种charming city circulator(CCC)的公交系统。这种巴士是免费搭乘的,分为四条线路,可以到达各个主要景点,每趟间隔时间大概为20分钟左右。对于旅行者来说楼楼认为乘坐这种公交系统游玩巴尔地摩足够了。
如果想去更多地方的话,就需要乘坐别的公交车或地铁了,在巴尔地摩购买day pass的价格并不贵,为$4,大家可以根据自己所需购买。

旅游景点

fort McHenry

谁能想到,就在这种五角形堡垒中,1812年的美国人在这里顽抗的抵抗住了英国海军的攻势,从而诞生了star spangled banner,闻名于世的美国国歌尼。
如今的这里已经是国家公园之一,门票为$10。

inner harbor

巴尔地摩的内港因为拍摄西雅图夜未眠而成名。这里也是众多游客来巴尔地摩旅游的首选之地。

国家水族馆,门票较贵,有充足时间的话还是值得一去。

世界瞭望台,可以在其顶楼俯瞰整个巴尔地摩市区。
上面还收藏着9.11各种建筑的残骸。

食在巴尔地摩

巴尔地摩作为一个港口城市,去那里当然要尝一尝新鲜的海产品啦~
内港有很多做的很好地餐厅,但是价格较贵,下面推荐一些价格合理,在当地口碑也挺好的餐馆。

Faidley seafood,在莱克星顿市场里。这里有据说是巴尔地摩最好吃的crab cake。
地址为203 N Paca St, Baltimore, MD 21201, United States

刚做好的crab cake。

市场里没有座位,大家都是站着吃。

新鲜的生蚝。

Mama's On the Half Shell
同样是当地人推荐的一家吃海鲜的地方,离市中心较远,乘坐水上巴士过去挺方便。
地址为2901 O'Donnell St, Baltimore, MD 21224, United States

Piedigrotta Bakery
在小意大利附近。这里的提拉米苏十分好吃~
地址为1300 Bank St #140, Baltimore, MD 21231, United States

P.S.

这是我写的华盛顿的旅行攻略,希望大家多多点赞啦~
有什么关于华盛顿巴尔地摩旅行的问题可以私信我,很乐意跟大家共同讨论~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2-23 14:56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2-29 16:52

从内港怎么去麦克亨利堡啊?

2017-05-19 18:32

引用 LazyBoy 发表于 2017-05-19 18:32:53 的回复:

从内港怎么去麦克亨利堡啊?

回复LazyBoy:游记中有些到的。有免费的公交车去

2017-05-20 07:50

在巴尔的摩住几天,自己租车准备在周边玩,当天回,你能推荐一些值得去的地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