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恋歌”&韩国—首尔、江源道、青州

人淡如菊 LV.20
2016-02-23 10:19 836/6
  • 出发时间/2016-01-23
  • 人物/带小孩

最近一次去韩国是2014年暑假,玩了济洲岛和首尔一共12天,很开森,印象最深的就是济洲岛的山房山温泉和烤黑猪肉,还有就是味道超赞的刨冰。首尔印象就是遍布大街小巷的咖啡屋,美到舍不得吃的冰激淋,各式各样的小店铺,林林总总的化妆品店……我想每一个女生多多少少都看过韩剧,我看的不多,但是“冬季恋歌“我是看过的,这次选在冬天去,体验一下冬季的首尔,体验不一样的冬天,去江源道滑雪,去济洲泡温泉,看看我最爱的雪。
**签证**
依然选择淘宝上办理签证,我选择的是“杭州美达国际旅行社”速度非常快,材料简化,价格便宜,相当方便。
**韩元对换**
走之前可以先换一部分,在韩国机场和市区也有很多对换点。如果有中国银行的借记卡在韩国的很多ATM机上是可以直接取韩元出来的奥。而且现在很多商家都可以扫二维码用中国的“支付宝”和“微信”直接支付,可见国人的购买力之强影响之深,所以可以在你的支付宝和微信里多存一点钱。韩元换算人民币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去掉后面三个零然后乘以6.
网上热推的一家在明洞换韩元的,说是汇率高。
先到明洞换钱,这家是蚂蜂窝上看到的,真的是比较划算,汇率183.3
借用蜂蜂的图片,按照路线,这家很好找。
基本路线:地铁4号线-明洞站-6号出口 出来后往明洞方向走,第一个路口转弯处有一家 nature republic,在此左转,笔直往前走,左手边会经过一家优衣库,继续往前走,很快会有一个十字路口,左手边是一家眼镜店,右前方是KT的立体停车库,然后按图所指,左转就能看到。

**住宿**
这次在济洲岛只停留二天,住宿依然通过“可乐济洲岛旅行社”国内联系电话:13661898255,韩国电话:0082-64-7126088,QQ:1653640012。济州本社电话:712-6088 或010-3047-9777http://www.kelejizhoudao.com/。因为之前合作过,所以直接继续用它。服务真的没话说,在济洲岛,车也是租他们家的。
· 在济州住“贵族猫/Aristocat【海边】”,定了了间“两室一厅两卫一厨”的房子,周末一晚1150元。租车5-10人一天1250元,包括油费和司机费用再内,一天工作9小时。
    首尔住宿,这次去之前选了好多地方,也看中很多名宿(我是不喜欢住酒店的,去了国外一定要体验民宿的,对吧?),北村韩屋,弘大周边,但是因为北村有个大坡,行礼上下不方便,而且这两处都没有去机场的大巴,所以还是选择了上次去的时候住的“世宗韩国小屋”,在景福宫后面,巷子口就有直达仁川机场的大巴,两分钟就到地铁站,交通相当方便,最关键的是巷子里到了晚上是相当热闹的夜市小吃。。“世宗韩屋民宿”,地址:世宗韩屋民宿 (Sejong Hanok Guesthouse)
(163-3 Chebu-dong (16 Jahamun-ro 1ra-gil), 光化门, 首尔韩国 )。美女老板居然还记得我,好开森。
 **注意事项**:
1、去韩国还必须知道的一点就是我们的手机到了那是不能用的,开通了国际漫游也没用,必须租个韩国的手机,但是,有了EGG就不一样啦,什么样的手机到韩国都可以上网,所以不用开通国际漫油,EGG在手,走遍韩国不用愁!我办签证的那家旅行社就有的租,一天9.9元。2、电源插头跟国内不一样奥,都可以在淘宝上买的。
 这次和小姐妹一起去,刚好接上春节,决定就在韩国过春节了,体验一下不同的过年气氛。

出发前准备

**签证**
**韩元对换**
网上热推的一家在明洞换韩元的,说是汇率高。
借用蜂蜂的图片,按照路线,这家很好找。

**住宿**
 **注意事项**:

我2014年的韩国游记:
济州游记:http://www.mafengwo.cn/i/3128085.html
首尔游记:http://www.mafengwo.cn/i/3131636.html

进入正题,开始出发DAY1:合肥飞首尔

这次行程一波三折,本来23号晚上飞机飞济州岛,结果因为济州岛大雪机场封闭,航班取消,所以临时定的浦东机场边上的住宿,第二天又改行程直飞首尔。到了首尔看到艳阳天之前的一切都不是事了!人在旅途,遇到波折这是对我们的考验,人生又多了一种经历!
首尔
一条汉江将首尔一分为二,江的南边是很多富豪名流居住的江南区,狎鸥亭、清潭洞、新沙洞就在这里,江南岸的西边有重要景点63大厦、汝矣岛;江的北边可玩的景点就更多了,我们熟知的光化门、景福宫、首尔塔及梨大、弘大等地标都在江北。在首尔,只需要地铁加步行,就能玩转这个多元又有趣的大都市。

从仁川机场做6011路到“景福宫站”站下,而不是“景福宫”站,车程大约一个小时。步行两分钟就到了我们定的韩屋!景福宫后面巷子里,韩国人日常生活的市井小巷。

踏进这条小巷,一切都那么熟悉,前年的一切仿佛近在眼前,一幕幕从脑海里跳跃出来,这家的炸鸡好吃,那家的大肠好吃,还有这家的烤猪蹄,我们如数家珍,回忆带着兴奋,一路叽叽喳喳,看到我们住的韩屋,老板已经在院子里等我们了,还记得彼此,见面是一个大大的拥抱!前年美女老板还是单身,现在已经有了5个月的身孕了!看看我们住的韩屋。

这个是我们住的民宿的客厅

这里就是我们住的民宿

民宿的小院子,因为是冬天,这几天又全球降温,首尔刚下过雪,院子水车里的水全结了冰,绿植也死的差不多了。

这家店是我们巷子口的小酒吧。

和房东寒暄几句,收拾收拾行李,就去路口那家有名的“土俗村”参鸡汤。出了巷子左转,走到第一个路口,左转,就看到这家首尔超火的“土俗村参鸡汤”,

嫩嫩的鸡仔,肚里塞上糯米,红枣,核桃仁,南瓜子仁,葵花籽仁,芝麻,黑米,白果,葱,还有一颗人参爷爷,细火炖到入口即化,汤汁鲜美。赞!

喝完参鸡汤我们去光化门,步行三分钟,这个就是光化门夜景,

这个是发明了韩文的世宗大王

李舜臣将军,因为都是用手机拍的,手机不太好,所以照片拍出来效果也不好

这个飘扬着美国国旗的是美国大使馆

这里是首尔相对繁华的地方了,韩国的高楼不是很多。东河免税店就是这几栋中的一栋

从这个广场走两分钟就是“清溪川”,刚好看到KBS电台在溪口拍节目,我们还对着镜头玩了好半天。等我们逛完一圈回到住处吃烤猪蹄时,刚进烤猪蹄店就看到墙上电视机里刚好在直播KBS清溪川的节目。

一路逛回去的路上,看到了MR.PIZZA。还有一些酒吧

逛了一圈回巷子吃二茬,巷子灯火通明,热闹非凡。几乎每家都坐的满满的。。

这家烤排骨相当好吃。

这家烤猪蹄,有原味和辣两种。点了水果烧酒和米酒,这两个酒都好喝。

孩子们开心的吃他们家的海苔饭团一份不够还要一份。

住的地方本来老板每天来给我们做早餐,现在美女怀孕了,把牛奶,鸡蛋,面包片放冰箱,让我们自己动手,我们从巷子口的便利店买了点吃的,   又去“巴黎香吻”买了面包。
吃饱喝足,早早休息,明天要早起出发去爱宝乐园。

DAY2:爱宝乐园

爱宝乐园位于京畿道龙仁市,是一座包括动物园、游乐山、雪橇场、植物园等在内的的大型主题公园,现排名已进入全世界主题公园前10位。
这里由全球博览会、美洲冒险区、魔幻乐园、 欧洲冒险区、赤道冒险区5个主题区域组成,还经常举办韩流明星4D演唱会。
赤道冒险区是爱宝乐园的一大骄傲,引入“动物惊奇世界”的展示新技法,韩国最早的类人猿专区以及十只鸡的高空“奇异飞行”都让人赞不绝口。
爱宝乐园一年四季主题的庆典活动也各有特色,有滑雪庆典、郁金香庆典、玫瑰庆典、万圣节庆典等,游行演出能力也在世界范围获得认可。

要去“爱宝乐园”先要去官网预定大巴票,www.everland.com。还有一个是中文官网,:http://www.everland.com/web/multi/chineseG/everland/everland_guide/news/News_list.html 。据听说在国内淘宝上也可以定到票向为,“爱宝乐园”门票外国人还有优惠奥。我们是提前预定的大巴票,如果不会预定可以报个团,爱宝一日游。最好的方法是在你住的地方酒店前台或者民宿老板帮你预定。
交通
爱宝乐园位于京畿道龙仁市,在首尔西部,从首尔市中心与京仁地区均可乘坐巴士到达:
首尔出发
1) 高速巴士
江南.南部客运站 - 龙仁客运站/乘坐前往爱宝乐园的京南客车 - 爱宝乐园
2) 市外巴士
江南站6号出口乘坐5002路,4号出口乘坐1500路巴士
教大站13号出口乘坐1500路巴士
良才站7号出口乘坐5002路,换乘停车场前乘坐1500路巴士
舍堂站2,3号出口乘坐1500-2路巴士
江边站对面乘坐5800路,绿地公园前乘坐1113路巴士
千户洞乘坐1113路巴士
从京仁地区出发(市内巴士)
1) 在水原站乘坐66, 66-4, 10-5, 6000路巴士
2) 在万石公园乘坐66-1, 66-3路巴士
3) 美金站乘坐67路巴士
   我们住的地方,到了巷口右手就是地铁站,坐3号线2站到“中路街”站下,12号出口出,出来就可以等到爱宝乐园的专线大巴。
爱宝乐园跟国内的长隆,常州恐龙园,嬉戏谷都差不多,这里的服务生态度热情,活力四射,时刻跟着音乐舞动。不过广州长隆和常州恐龙园的服务也相当不错。

乐园的门票很简单

今天飘雪,但是乐园里的人气未减,还有很多小朋友来玩。雪是时下时停,丝毫没有影响到我们的兴致,反而为行程增加了乐趣。

韩国是个注重细节,讲究生活品味的国家,所以处处体现浪漫。小小的乐园,各种店铺和装饰都非常温馨。

乐园里的梦幻树。

这个滑雪的好玩,大家都喜欢。很像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里的滑道。

这个项目,大人孩子都爱玩,我们上上下下玩了2次,很开心!这样拍起来好像滑道很短,是我没拍好,其实滑道很长。首尔还有一个专门的冰雪世界,有一点远,我们没有去。

乐园里很多这种可爱的店铺。这个红色车里卖的是首尔最好吃的冰激淋。后来在弘大我们吃了,味道确实不错,卖相也很可爱。

这个是糖果店,孩子们的乐园,各式各样的造型糖果,很多味道都不错,还有巧克力。

魔幻乐园里有世界唯一的伊索主题空间——伊索村,深受儿童们的喜爱。伊索村是在完全的主题下策划的主题空间,有伊索老爷爷运营的餐厅、直接听到童话的娱乐活动、与兔子和乌龟一起游戏的游乐区等,可以体验伊索童话内的故事。

欧洲冒险区有韩国最早的木质过山车“T express”,是世界最陡峭的过山车,吸引了众多年轻人前来乘坐。“ Texpress”打破了国内外各种记录,成为全世界过山车迷们最受欢迎的游乐设施,从77度坡面上落下的落差体验以及长达3分钟的运行时间成为其特征。

乐园里大大的圣诞树,听说到了晚上彩灯亮起来的时候特别好看,可惜我们要坐7:30的专线车离开,没能欣赏到夜景。

这棵圣诞树非常高大,里面也很漂亮。

这个是许愿瓶墙,好浪漫的,满满地挂满墙,彩色透明玻璃瓶里放上小小的心愿,轻轻的挂上,静静的期许心中的小小愿望能够实现。

这里是玫瑰园,冬天用稻草盖起来,春天满园的玫瑰盛开,超级漂亮,只是我无缘看到了。

爱宝乐园里的“LINE”店,听说在首尔有一家亚洲旗舰店,在林荫洞。

屋顶上这个玩具传送带,输送了整个屋顶。好可爱。

室外游乐区很大,玩了室外我们去吃中午饭。这里的咖哩猪排饭味道很棒!

玩过了室外我们去动物园,通往动物园的路上各种车子,椅子都开始以动物为代言人。

马达加斯加了!出发!

这个是小松鼠的家。

可以坐园内的水路两栖车参观温和动物区,这种车,我们坐的也是这种。

这个动物园很小,和广州长隆比弱爆了,跟常州野生动物园和上海野生动物园的规模都不能比,但是这里的工作人员都超级有热情,车上的解说员说着唱着,很有活力,表情丰富,带动整个气氛,永远是微笑服务,好像都很爱自己的工作,是因为喜欢才从事这份工作,而不是为了谋生。他们这样积极的生活态度很值得学习。不过广州长隆的服务也很好,去年去我也有感受到。

先是坐车观看陆地上的动物,这些都是温和的可爱的小动物,所以车子的窗户都是打开的

解说员帅哥有拿树枝出来喂长颈鹿,所以好吃嘴的长颈鹿把头伸进窗户来吃东西,它的头跟我们离的很近,可以感觉到它鼻孔里的气息。。长的实在是萌哒哒。。

车子开始下水了!孩子们是阵阵尖叫……

坐过水路两栖车之后还可以坐封闭的动物车去猛兽区。因为车子的窗户是封闭的,所以这里没怎么拍照片。但是每到一处有动物的地方,司机偶巴都会停下车来让我们慢慢观看,特别是狗熊那里,司机还会拿出食物喂它,它们会站起来站的很高很直,也很可爱。

等到夜幕降临,园内彩灯亮起,更加漂亮,乐园是21点关门,可惜最后一班回市区的大巴是18:30所以我们没等到夜景。

萌萌哒专线车。

DAY3:江原道滑雪+汗蒸

江原道韩国的滑雪圣地,很多韩剧场景都是男女主角在滑雪场浪漫邂逅,韩国因为地理位置天气关系,冬天天然滑雪场很多,而且价格不贵,我们去的是komjiasort,基本所有的滑雪场都有提前几天预定,因为语言原因,大家可以让酒店前台或者房东帮你预定,这是最方便的方法,外国游客凭护照预定,滑雪服,滑雪鞋,滑雪眼镜都要提前预定。我们预定四个小时的滑雪,价格在58000韩元,大约340元人民币。每个滑雪场在市区都有免费大巴有固定接送点,我们在光化广场市政大厅前面坐车,从我们住的地方步行五分钟就到。在这里不得不再次夸夸我住的地方,交通真的便利,紧挨景福宫,巷口就是地铁站,去各个地方的大巴在光化广场几乎都有。

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就到了滑雪场,这里在韩国算比较高档的滑雪场了,来的几乎都是韩国本土人,配套有别墅和温泉,一般都来滑雪度假,因为地理位置和 天气得天独厚,韩国冬天很冷,跟中国东北气候差不多,所以韩国人几乎都会滑雪,我们在滑雪场看到很多小孩子在学滑雪,滑道上各种单滑板,双滑板滑的那叫一个酷啊!艳羡啊!这里的滑雪价格不贵,但是请教练比较贵,要600人民币,所以我们自己摸索滑,也能凑合滑,乐趣不断!

三个小时滑下来累成狗,孩子们还有力气去打雪仗。虽然累一点,但是很开心!

预订的下午2:30的回程大巴,到了首尔就去汗蒸!累了一早上好好放松放松!

DROGAN HILL首尔最大的汗蒸馆,在火车站边上。先在边上吃了一顿“部队火锅”

路上看到卖海鲜的。这样卖。。

汗蒸馆里面的米酒饮料很好喝,当然少不了烤鸡蛋和熏鸡蛋。这里名气比较大,所以很多自由行的中国游客几乎都会在这里汗蒸,所以耳边汉语连绵不绝。。

滑雪几个小时,到这里蒸一蒸,躺在热热的地暖上,贴上面膜,好好放松紧张的四肢,啊,好舒服啊!

汗蒸结束回到住处已经22点了,早早睡下。明天自然醒。

DAY4:景福宫~明洞~东大门

自然醒,洗好脸贴一贴面膜,开始洗菜,切菜,煮了一锅白米粥。闺蜜负责炒菜,韩国饮食简单,除了肉就是泡菜,蔬菜很少。我们昨天在街边超市看到卖蔬菜的,玉米20一根,土豆6块一个,黄瓜5块一根,蘑菇36一斤,苹果7块多一个,我们一咬牙一跺脚,买了360元水果和蔬菜,就一点点。早上喝着白米粥吃着炒菜,真心爽啊!

景福宫,韩国皇帝的一个别宫,从我们住的地方不行三分钟就到。去过故宫的这里就浏览一下就可以了。

景福宫建于1394年,是李氏王朝的王宫,也是韩国封建社会末代皇朝的政治中心,历经壬辰倭乱和日本吞并朝鲜两次大规模损毁,虽然现在已基本恢复原貌,但依然可见历史的沧桑。景福宫在韩国的地位就等同于紫禁城在我国的地位,但明显比紫禁城要小。值得一提的是景福宫很大一部分也是中轴式建筑群,从光化门、兴礼门、勤政门、思政殿、交泰殿一字延伸。最北端是乾清宫,更为人所知的是朝鲜王朝末代皇后明城皇后就被日本人刺杀于此。如果你细心观察,会发现除了御花园,这里基本没有一点植被,全被黄沙覆盖,那是因为当时皇帝怕被刺杀,统一用黄沙盖地,这样只要刺客踩在地上就能发出响声从而被人发现。

明洞

明洞(韩文:명동)位于首尔中区,是韩国代表性的购物街,不仅可以购买服装、鞋类、杂货和化妆品,还有各种饮食店,同时银行和证券公司云集于此。和商品中低档的南大门、东大门相比,明洞的商品以中高档为主。明洞大街两旁都是高级名牌的店铺,明洞大街两侧的胡同里都是中档品牌的店铺和保税商店。这里还有Tabby、M PLAZA、NOON SQUARE和美利来等大型购物中心,附近还有乐天百货店、新世界百货店和很多综合购物中心。

young plaza
这里是韩国年青时尚品牌汇集地。

明洞两边是各种品牌化妆品专卖店和运动品牌旗舰店,中间全是美食摊,人潮涌动。

在YOUNG PLAZA楼上拍的明洞夜景

东大门是受保护文物第1号,原来叫兴仁之门,是首尔城墙东面的大门。位于首尔市钟路区钟路6街东大门,但是随着代购市场的庞大,很多人也喜欢按照特点建筑来称呼,比如韩国APM批发大楼

东大门位于首尔的市中心乙支路6街 一带始建于太祖在位1396年,端宗在位时的1453年重修,现存的门楼是高宗在位的。东大门最大的特点是门外有拥城相围。拥城是把大门围住的半圆形城墙,由于此处地势偏低,难以防御外敌,故筑拥城而以备敌人的攻击。从地形上考虑,可以发现这是十分合理的。现在拥城的石块分呈不同的颜色,这是因为维修工程所致。石轴的中心有虹霓门,其上有二层门楼,门楼正面有5间,侧面2间,屋顶为隅进阁。屋檐上方有多种动物的雕像,据说能驱恶鬼,十分有趣。东大门的细部技法较为柔和,以装饰为主,反映了朝鲜时代后期典型的建筑风格。

东大门一般中国人来进货去的是UUS和APM两栋,一般晚上营业。因为我们只是闲逛,问了一下UUS里面衣服是五件起批,价格还可以,质量真的不错,棉质很好,一件很漂亮的长款棒球尼子的拿货价300多,真心不贵。

东大门边上最著名的八色烤肉

DAY5:乐天游乐世界

坐3号地铁到“乙支路三街”下转2号线到“蚕室”下。
这里是乐天在建的最大的购物塔,还未建成。

里面人很多,都要排队,室内的并没有多大,项目都是游乐场的常规项目。

无数次出现在韩剧里的旋转木马。

室外的比较大,不过就些游乐场现在国内也很多。玩起来都一样。

我们买的是加上夜场的门票,晚上20:00有花车游行。

DAY6:韩服拍照~韩国最大最新乐天购物中心

早上房东过来把家里韩服拿出来给孩子们拍照,衣服很漂亮,色彩艳丽,孩子们很喜欢很开心。

拍完照,我们去韩国最大,乐天新盖好的综合购物中心购物。今天一整天都是购物

经过河东和乐天,其实我真心推荐河东免税店,品牌多,服务态度好。乐天因为中国人太多,服务差的一塌糊涂,爱理不理。

东河免税店就在光化广场,我照片中小鹿的前面的高楼

DAY6:江南“林荫洞”~line亚洲旗舰店

3号线“新沙”站下,鸟叔的一首“江南style”唱红了“江南”,这里有亚洲最大的“line”旗舰店

里面的甜点萌化了。。不忍心下口啊。。

一条街上都是韩国本土的品牌服装店,引领时尚,质量真心不错,面料超好,价格也不算贵,很适合和闺蜜逛上一整天,这里有很多很浪漫的咖啡屋,小姐妹们逛累了,选一家坐下来歇歇脚,喝喝咖啡,休息好了再继续逛。。

今天回去算早的,我们就在住的地方吃的烤肉,味道也不错。因为济州没去成没吃成烤黑猪肉,吃个普通烤肉解解馋吧。

DAY7:三清洞~北村韩屋~仁寺洞~清州

这些地方因为前年都来过,所以这次就是来闲逛。

三清洞,从住的地方出来过马路就是通往“青瓦台”的路,一路都是police,路过“青瓦台”

下了坡左转就是“三清洞”,一条路都是各种小资店铺和咖啡屋!大爱这里!晒着冬日暖阳,悠闲地一家家慢慢逛,终于找到逛街的感觉。很喜欢这里的建筑!

这家的面条很好吃,是手工面。

看到innisfree的咖啡屋

这个据说是世界上最贵的巧克力,巧克力中的“劳斯莱斯”

我个人是很喜欢三清洞的这些小店铺,温馨浪漫,简单又不失特色。

北村韩屋
从三清洞的一个小巷子直接就穿到北村韩屋来了,因为人太多,之前又来过,所以没怎么拍  照片,想看照片的可以看我2014年的游记。

这里的建筑型态皆是朝鲜时代被视为上层社会人家住所的屋瓦房结构,算是两班贵族的居住地区。最初此地仅有几户有高耸大门的权贵人家和30余户的韩屋,然而现今所呈现的样貌大多主要是在日据时代末期及625韩国光复过后所流传下来的。

许多户韩屋的屋檐堆叠、和邻家共用一道墙的景致,也可以让游客感到那份被遗忘已久的温暖情分。漫步在北村也可见家家屋檐连延不断的传统美感,更能体认到巷道内的淳朴情感。北村韩屋村还是《冬季恋歌》、《绅士的品格》等韩剧拍摄地,部分游客到访还为追寻影视剧中的暖心场景。

仁寺洞。仁寺洞在朝鲜时代(1392-1910年)是官府和两班私宅密集的地方。日本占领韩国的后期起,仁寺洞没落的两班把家中的物品拿出来卖钱,于是这里就应运而生了一些古董店。后来仁寺洞古董街又有了展销古董的画廊和相关联的店铺,仁寺洞渐渐就成为了买卖文化商品的文化街。一般地,我们说的仁寺洞指的是从安国洞环岛经过仁寺洞十字路口,到钟路2街塔谷公园前面的一带。仁寺洞以中央大街为中心,四周散布着很多的胡同,多而密集,就像是蜘蛛网一样。在胡同里隐藏着很多仁寺洞的著名场所。

出发去清州。3号线“南部客运站”下坐去清州的大巴,一个小时到达。

DAY8:清州闲逛,忠北国立大学

早上一觉睡到中午,然后闲逛到“忠北国立大学”。校园很大,但是没有高楼,清州就像国内的乡镇,楼都只有两层,路上没有什么人。

忠北国立大学艺术系的学生们的作品

中午在学校边上吃的饭堡堡……

街角的咖啡店,韩国真的是咖啡店林立,一个很小的不起眼的小店铺,很可能就是咖啡店

下午汗蒸,这个汗蒸馆条件一点不比首尔的差,但是人确很少,很安静,房间很多,随便蒸

最喜欢这个中草药泡脚 去湿气的池子

DAY9: 弘益大学

地铁3号线“乙支路三街”转2号线“弘大”下。

弘益大学位于韩国的首都首尔的市中心地带,创建于1946年,是一所著名的综合性大学,也韩国最负盛名的艺术院校。以美术系而著称的弘益大学,连带它校园前的街区都洋溢着艺术的气息,艺术爱好者常常在这里展示自己的作品,而且这里有很多公演场和展示馆,以及别具一格的咖啡厅。如今,“弘大”一词不再仅指一所大学,而包括了弘益大学周边街区。如果你是潮人,如果你厌倦了例行公事般的大众行程,如果你想了解首尔年轻、激情和前卫的一面,就去著名的弘大吧!

弘益大学,这里相当热闹,好几条街纵横交错,最时尚最流行最嗨森都在这里。

这里还有最有名的HELLO KITTY 咖啡屋,因为上次去过,所以这次也没有去。

NEW BALANCE  的旗舰店,用鞋垫做的大公鸡

这家的爆米花冰激淋很有名。

中午这弘大边上吃了韩国炒面

韩国最有名也应该是最好吃的冰激淋

小吃街

“继承者”里常出现的“MANGOSIX”

晚上的时候。学校乐队开始出来表演,酒吧也开始营业,热闹非凡!
真正意义 上说弘大从夜幕降临才开始它的生活直到凌晨2、3点。真正海皮的弘大

好吃的串串。。

DAY 10:清州“水岩”壁画村&咖啡

村子的导游图

来首尔两次,都没能去“梨花壁画村”,这次在清州也发现一处相同的地方,这里在山坡上,我们逛完清州的步行街之后,打车来这里,这里沿着山坡有一个小村庄叫“水岩村”,村子里的墙壁上被艺术大学的学生们当画纸,画的另一番天地,据说每年都会重新刷干净再全部重新画,所以每一年来可能看到的都是一个全新的村庄!不变的是房子变化的是不同风情的外墙……

真的好爱这些蜂窝煤……

蜂窝煤帅哥……

排排坐晒太阳

这是一个假门奥

把下坡画成了钢琴的琴键……

村子边上的咖啡屋,选择去哪家也有难度,哪家都想去,最后选了一家有露天阳台的,好观夜景……

美丽的夜景……

回来的路上看到的甜品店

这次在韩国呆的时间比较久,回国后比较懒,一直没写游记,这次可能写的不是太好,也是不太走心的一次。还请各位嗡嗡谅解。

人生的意义真的就在于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啊。

2016-02-23 18:25

2016-02-24 07:53

引用 月亮不说话 发表于 2016-02-23 18:25:54 的回复:

人生的意义真的就在于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啊。

回复月亮不说话:是的啊,要不然不就成了井底之蛙,不知道天有多大吗?

2016-02-24 08:39

2016-02-27 12:25

我要是能像你一样出去走走就好了。真心不错,图片修饰一下可能会更棒吧。(只是一个小建议,嘻嘻)

2016-02-29 09:59

引用 iam小黏 发表于 2016-02-29 09:59:09 的回复:

回复iam小黏:谢 谢你的建议,我 的r摄影技术不太好,我也很 羡慕别的嗡嗡能把照片拍的那么专业,做的那么美。我会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