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少爷游世界 STOP 15: 澳门+珠海长隆

raquelyu09 (温州) LV.15
2016-02-23 11:00 689/4
  • 出发时间/2015-08-30

2015-8-30至9-4,本来计划好了去北京,却因大阅兵不得不临时改行程,改去了澳门珠海长隆。可这一程碰到极烂的天气,天永远是阴沉沉的,一天拍照的念心都没有。行程回来后又是各种忙,于是早就忘了去写这游记。

澳门

一行四个人,只有我有商务签,于是选择珠海过关,Daniel拿的是L签,我们两人过关还是蛮方便的。但是临时一起跟我来的两妹妹并没有通行证,出发前跟旅行社再三确认可以护照过关才来的。实际上真的可以护照过关,但是一路很麻烦,生怕出点意外过不了,一路提心掉胆,以后再也不干这事了。

我们订的是康莱德,一出关坐威尼斯人的免费巴士就可以了,很方便。康莱德服务很好,虽然我订的是双人房,但是看到我们是四个人,免费帮我们升级到4人的行政套房,赞一个!把行李拿到房间后就开始悲剧了,之前的微弱的太阳光没有了,下起了大雨!只能在去威尼斯人的内部逛一下先,一路没有什么印象,游船价格超贵,我们也没有坐,只记得那好吃得不得了的蛋挞

威尼斯人出来,雨没有小下来,反而越来越大,打了车去渔人码头,却只在咖啡厅坐了坐,大雨搞得一点心情都没有。还好去大三巴的时候雨开始小了,只是全是人,多到连站的地方的没有

人一多我就开始头疼,赶紧撤

澳门塔,全世界最高的蹦极地,233米,小的到了一定要去蹦极,但是因为体重不够不能参加,最后选择了玩sky walker, 我有微微的恐高不敢参加。给他们拍照时发现我后面跟着一群人,还一直在叫boy, boy,还蛮为小的勇气感到骄傲的

如果住在威尼斯人边上,建议这里晚上来逛,没有了白天的人山人海,显得特别安静

第二天继续继续大雨,下得人不知所措,酒店边上随便逛逛就打包过关回珠海

一个人包场游泳,这种大雨天估计也没有会下来跟他一样疯

珠海长隆

比起广州长隆,珠海长隆只能算迷你版的。我们去的时候已经是9-1号,过了暑假的高峰,因此还好不用买快速票就可以全玩遍的,而且我们的票是两日票,很多都坐了好几次。

最后一排最刺激,水直接全打在身上,因为已经是湿的,干脆雨衣都不穿了

早上进园时还是零星小雨,还抱着尽量不湿的念心,中午开始倾盆大雨,2分钟我的鞋子就进水报废了,后来直接光脚走

这个过山车身高要求只有124,小的正好够,于是一定要上去,而且还连续玩了三次,后来被工作人员要求下来的。现在看看这照片我反而有点后怕,当时怎么敢让他上去的呢。

珠海长隆的大马戏就不说了,不论规模还是节目跟广州的根本没法比,以后真的要去还是去广州的长隆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2-23 14:34

引用 qingfeng 发表于 2016-02-23 14:34:10 的回复:

回复qingfeng:时间隔得太久,写得动力都没了😁如果你想要知道什么的可以问我

2016-02-23 15:10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2-29 16:52

引用 兜比脸干净 发表于 2016-02-29 16:52:13 的回复:

回复兜比脸干净:谢谢你的建议,以后会努力写详细些😊。不过我写游记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记录我和儿子的旅行,所以攻略方面就比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