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洋过海来看你 — 泰国

2016-02-23 11:03 551/5
  • 出发时间/2012-01-16

一些啰啰嗦的话

泰国很多次了,这是第一次写他的游记,人太懒,很多时候想动手,又开始犯拖延症。
这是我从2012年-2014年去的四次总结游记,多半也是啰啰嗦嗦的事情。
说到为什么会第一次单独旅行和出国会选泰国呢?
都是因为一个人,准确来说是电影(暹罗之恋),被里面的男主迷得七荤八素。一直以来都不相信追星的,没想到我这都读书毕业了居然开始追星了……(怎么有种临老入花丛的感觉
因为他所以开始对泰国改观,因为他想去看看那个缤纷的国家,想走走呼吸着他空气的地方
2012年1月 第一次不在家里过年去了泰国
2012年8月第一次去清迈看他的演唱会
2013年2月和驴友痛快玩了半个月
2014年2月和闺蜜大逛泰国
关于交通:
其实这个很多游记都写,我一般都是坐亚航,因为她每半年都会又一次大促,价格真心便宜,服务也不错,适合我们这经费比较吃紧的人,而且现在有开通了杭州-清迈上海-曼谷的航线,对于我们江浙沪绝对是福音。
关于行李:
泰国一般温度都要30度,所以带夏天衣服即可,如果11月-2月去的话就带件外套,特别去泰北的时候早晚很凉的
关于语言:
其实他们那会英语基本交流和认识朋友是完全没有问题了,有时候说不清也可以加上肢体语言,我觉得基本不会有太大障碍
签证的话我一般都是淘宝办的加上境外险方便又快捷,虽然有落地签可是还会要排很久的队伍
关于住宿:
普吉和曼谷都是在booking订的
每次去曼谷我都会住bk city  hotel,价格适中,交通方便,离siam很近,离水门市场也不远
清迈的话,只要不是旺季都能找到有特色的小店,每次都可以住不一样

不知从何说起之—— 曼谷

去太多次了,所以也不知道怎么起头,那么我就按地域开始说起吧
曼谷,那会儿没有清迈直达的时候,我们一般都会先去曼谷呆一两天再转机。
曼谷其实跟我们那边上海这些城市差不多,交通便利,商场居多。说特别好玩的也讲不清。
最老旧的旅游路线就是大皇宫-湄南河-Siam商场

那会儿12年的大皇宫票价只要400B,现在好像涨到500B了

先前说了我是因为一部电影才想来泰国的,那就必须走走电影场景。
具体就不说了,我想看过的人都知道

其实如果你在泰国时间短去不了普吉或者清迈也可以选择曼谷周边的华欣沙美岛或者安帕瓦,我们由于要去普吉就没有去其他海岛,就去看了安帕瓦水上市场和萤火虫。
对于生活在古镇周边的我感觉安帕瓦很像我们的古镇,游客不多,房屋都倚着小河,一些商贩在小船上售卖,游客也可以报个看萤火虫的小船,会带你划一圈然后看萤火虫,价格便宜又可以欣赏美景
最爱吃那边的椰子冰激凌,便宜又好吃

不知从何说起之——普吉

说实话,去了普吉还是挺失望的,因为过度开发,感觉非常物质化,满街都是欧美游客。如果有机会我还是想去下小岛玩。
普吉镇真心不知道玩什么,我们就去看了人妖秀和海鲜市场吃了自助海鲜。然后就去最近的pp岛玩。

由于不会游泳,我们就在沙滩边瞎溜达,拍拍照,那边的沙真细,绵绵的不隔脚。
看着好多游客都开小船出去浮潜了,我们几个按耐不住也租了一日游,热心的大叔还一定要教我们游泳

不知从何说起之——清迈

漂洋过海来看你——pchy

不知从何说起之——PAI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2-23 15:28

引用 babzr 发表于 2016-02-23 15:28:30 的回复:

回复babzr:哈哈哈,先发一点再慢慢详细说,哈哈哈,不过表达能力比较差,多半是废话,哈哈哈哈

2016-02-23 17:23

妹子的照片虽然不是高像素相机拍出来的,不过比起大把大把修图的亲的,更真实。 泰国来得更真

2016-02-26 05:27

引用 Ruby 发表于 2016-02-26 05:27:12 的回复:

回复Ruby:谢谢,确实不会拍照,很多都是手机拍的,不过还是很开心

2016-02-26 09:32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