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江潮水连海平, 海上明月共潮生。 滟滟随波千万里, 何处春江无月明。

• 出发时间/2015-08-09

这真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周五那边同事们都事情不多,于是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讨论周末去哪里玩玩好,这时领导突然来一句,周末咱们去海边吧,绥中止锚湾那里人比较少,海水也清澈,于是大家就这么定下来了,统计人数,统计车辆,简单列了一下所需装备,大家就开始筹划了周末的止锚湾之行。

时间:2014年8月9日、10日            出发地:天津         目的地:止锚湾山海关          人数:17人       车辆:4辆

止锚湾

周六一早7点准时从天津上高速,经过4个多小时的车程于中午12点前到达目的地——绥中止锚湾,下高速的出口我们选在了山海关。到达目的地后我们首先选择了一块开发不是很好的海滩(千万别去开发度大的沙滩,除了全是人,海水差之外,车都没地方停),这里主要是需要自己搭帐篷和太阳伞,另外就是走时自己收拾下垃圾,其他的基本无可挑剔,人少,而且真是天蓝蓝海蓝蓝啊!
        选好地方以后我们就分工负责,有人负责搬东西有人负责大帐篷之类的,一切准备就绪后就是先饱餐一顿,为下午的大海生活补充能量。

午餐过后,就是尽情的嗨皮啦,埋沙子,打水仗,逮水母(这里可不像南戴河北戴河到处都是水母,这里逮到一个可难了,基本没发现几个),追逐打闹各种欢乐!

经过一下午的疯玩之后大家就开始拍照和打扫战场了,当然还有必不可少的“全家福”照片

晚上大家在附近找了一家海鲜大排档饱餐了一顿,然后又一起拍了荧光棒的照片就启程奔赴山海关了,第二天是打算在山海关逛一下的,第一张照片是想摆个心形,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出来,哈哈

山海关

第二天大家又一块去了有号称天下第一关的“山海关”,在城墙上可以骑车,坐轿子,关门口如果运气好还能看见古装表演

两天的形成开心加愉快,当然如果时间充裕,三天的行程应该是最佳的,这样不至于太赶,而且还有时间看看其他的。最后再次跟大家强烈推荐一下这里,真的比去南戴河北戴河好多了!!!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2-23 13:46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2-29 16:52

引用 qingqingpark 发表于 2016-02-29 16:52:16 的回复: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回复qingqingpark:谢谢你的建议,以后改进,勤快点,哈哈

2016-02-29 17:30

欣赏

2016-03-01 00:00

还是09年去过一次,送上第9顶。

2016-03-01 10:18

引用 liangjian1970 发表于 2016-03-01 10:18:12 的回复:

还是09年去过一次,送上第9顶。

回复liangjian1970:谢谢支持,哈哈,挺好玩的

2016-03-01 10:19

写的很好

2016-07-10 20:54

2016-08-01 12:13

引用 沉默是金 发表于 2016-08-01 12:13:12 的回复:

回复沉默是金:

2016-08-04 23:08
相关目的地:   绥中   山海关   秦皇岛
相关目的地:止锚湾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