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7日我的蜜月之旅!Lily Beach Resort&Spa~

laurel423 (上海) LV.5
2016-02-23 11:46 1119/6
  • 出发时间/2015-07-07

2015年6月完成了我们的婚礼,婚礼那天吴先生笑的很开心呀!(其实我很喜欢这张照片
我早就梦想着蜜月要去马尔代夫,3月早早的选定了莉莉岛,不为别的,因为在全包里这个岛最好~吃吃喝喝没顾忌才最开心~

终于等到了2015.7.7,早早的来到了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那天的上海在下雨哦~
我选择了直飞,只有美佳航空,不过现在直飞有东航了,应该会舒服很多。。。
美佳的飞机座位间距实在是小,前排位置一旦往后,后排的人腿就没地方放了。。。以后去坚决不坐美佳。。。
空姐也是很美腻的~~至于机餐么也不算很差,快到马累的时候,一人发了一个可爱多,突然感觉阳光沙滩离我很近了~~
麻袋是落地签,入境表什么的,小黑也不会仔细看,大概按照护照填一下就OK啦~~

降落前的风景,让我兴奋不已,但是没想到,下了飞机后看到马累码头的海水后,心情难以言喻~连吴先生都被那蓝绿清透的颜色迷倒了~~他说过几年再带我来一次麻袋!!!
马累机场很小,各个酒店的小黑都在出口迎接客人,还会说句中文,问你是哪个酒店,我一说Llily Beach,立马就指给我看我酒店小黑的位置,很友好哦!
小黑安排我们乘坐接驳巴士后,来到莉莉岛的候机室等候坐水飞,候机室里很不错哦,饮料点心都可以免费吃,只是我们刚刚拿了瓶饮料,填好资料,还没拍照休息呢,就被安排坐水飞去了~~
话说水飞的飞行师没有赤脚,穿着夹脚拖的。。。

水飞停在靠近酒店的一个小夹板上作为接驳点,酒店的船早就等候着了,接我们的酒店姑娘我觉得很漂亮哦~~
一上船就送上薄荷毛巾,水和一串水果~~~

酒店的码头有小黑们唱歌欢迎,登记好后,那姑娘就带我们去房间了,我们是两晚沙屋两晚水屋,行李早就在我们进去之前送进房间了!
沙屋的后边就是沙滩,房间很干净,卫生间都在室外,洗澡上厕所都是露天的,哈哈哈~~一进屋各种拍的发给家人看~~
冰箱里各种饮料~~超舒爽

在沙屋里休息休息后,开启了我们的闲逛模式~~~~
沙滩走走,来到了Vibes Bar,刚坐下小黑就拿点心和饮料来了~~
躺了会回到房间,酒店送了蜜月蛋糕和香槟,很不错哦~~~
我手上拿的是酒店的节目安排表,可以免费参加3个项目,赠送的蜜月按摩,还有酒店的地图等,都有中文哦,很方便。
参加的项目我们在第一天就去确定了,就怕时间有冲突~~

早中晚餐都可以在Lily Maa解决,各种食物点心水果,自助的,大龙虾另算~~~
我们在大饱一餐后,去参观了酒店码头的喂食活动,有魔鬼鱼,还有小鲨鱼会游进来争抢食物,海风吹吹~~结束了我们第一天的旅行~~

DAY2

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就去Lily Maa吃了早餐,在码头逛了逛就去水上活动中心借了救生衣和脚蹼,今天我们预定了珊瑚花园浮潜~~
潜水镜呼吸管在淘宝买的,塞嘴里怕租借不干净。。。
水下相机也是在淘宝租借的,卖家很好哦,还免费租借潜水衣一件

第一次浮潜超紧张的,也不小心被珊瑚刮到了~~还蛮好玩的!
事后我去了医务室,老黑人很好哦,蹩脚英语告诉他是珊瑚刮的,他说他知道,一天有很多人被刮伤呢
问他我还能下水玩吗,他说当然可以,我就放心了~~~还给了我支药膏~~·真和蔼~~

今天的晚餐是在Tamarind享用的,入住酒店有一次免费用餐的机会,不过我们快速吃完后又去了Lily Maa,每天有不一样的主题食物,就去看看有什么喜欢吃的。。。

DAY3

新的一天又开始了,早饭吃完,我们去了Mandara水疗中心,蜜月的夫妻有一次免费的按摩,这也是第一天去预约的~~
服务很好哦~~进去后,让我们稍等一会,拿来了薄荷毛巾和茶,不一会就进去换衣服按摩了~~还是很舒服滴

按摩结束后,我们去了AQVA Pool~~~那个无边泳池玩耍~~

下午我要做一件很重要的事!就是拍婚纱啦!!!
吴先生被折腾的够呛,当然怪他拍照技术太差!

今天我们也换了水屋哦~~拍完照立马去水屋看看了~
对了,水屋离餐厅有些距离,像我们这种胖胖走不动的,就叫小车来接了~~~
我们水屋门口有只鸟~~~一进门,透明的地板亮了,超级兴奋,阳台上有个小SPA泳池,楼梯可以直接下水哦~~很赞!

兴奋过后,我们匆匆赶去夕阳晚钓了~~这也是免费项目之一。。。
夕阳很美丽,可惜没有鱼。。。是的,我们一条鱼都没钓上来。。。
同船的有人吊到个珊瑚,也有人吊到小鱼,都被放生了~~~

晚餐是蜜月赠送~~在Vibes Bar享用~~在海边的沙滩上。。。
因为蜜月的情侣太多,我们变成了加座,好悲,离海边有点距离。。。
我不太喜欢。。。太黑。。。还有小虫。。。没有吃饱。。。
速度去Lily Maa继续享用了。。。

来一张晚上的水屋~~黑漆漆的走在上面,海水声音啪啪的,吓到宝宝了。。。
泡了个泡泡浴,舒舒服服~~
半夜都不敢起来上厕所,因为马桶下面就是海水。。。
只能摇醒吴先生陪我上个厕所了。。。
第一天晚上睡觉做梦海水把自己淹了。。。海水的声音在夜晚特别的响。。。

DAY4

早上我们预约了个暗礁浮潜~~可是因为我有点累不想跑来跑去了
然后吴先生只能在水屋周围浮潜了,本来我也想下水的,水屋周围的珊瑚还是蛮多的,我还是站在楼梯口喂喂鱼比较好。。。

吴先生游到深海那边去了。。。

我就在水屋享受啦~~塑料袋装着早饭拿的小面包,扔一点,鱼全涌上来了~~~很好玩
喂鱼千万别给小黑看到,这是不允许的哦~~

下午我们参加了个游览花园~~虽然有点无聊,但是吃个椰子也是不错的~~

DAY5

今天要离开莉莉岛了~~时间过的太快,我们都还没玩过瘾呢~~~

这只鸟可聪明了,有人在喂鱼,结果鸟就等在一旁,麻袋的鱼好像都很饿,一喂就来很多,那鸟随便一抓就是一条鱼。。。

吴先生特意去找了HANBE留了影~~我们是从珊瑚花园浮潜认识的~~~玩的很开心~~
拍立得互留了照片,HANBE说留着下次我们再来的时候给我们看~~~可惜不一定有机会再来咯~~

呆在酒店码头等着送我们去水飞的船,看着又一波人陆续登岛,心想着要是能倒退几天回到我们刚来的时候就好了。。。
到达马累机场,被小黑告知,美佳航空延误8小时。。。我们就跟着一个酒店的朋友们一起去了马累。。。
还有小黑导游带着,每人给了2美金小费去,另买了船票,唯一坑爹的就是小黑带去的餐厅,貌似都是中国人在吃,蛋炒饭就要4 50一份。。。我居然还点了个意面。。。被斩了。。。
回到机场发现有汉堡王还有泰国菜,吃的挺多的,我们就在汉堡王蹭网吃薯条等待上机。。。我还去买了份冬阴功汤,酸的我都发颤。。。浪费了

DAY6

终于结束了我们6天4晚的蜜月旅程回到了上海~~~时间太快太充实~~麻袋太美腻~~
晚上睡觉我又做梦了,梦见飘在海上。。。立马跳起来跟吴先生说快点上岸天黑了。。。结果吴先生说在家里啊。。。我说没有在海上。。。他说你看看清楚呀,我才醒过来看见房间内的东西。。。我是怕水又爱玩水的孩子。。。

更多优惠请关注莉莉度假岛网站:www.lilybeachmaldives.com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2016-02-23 15:28

引用 minhero 发表于 2016-02-23 15:28:36 的回复:

回复minhero:是呀,写下来作个纪念

2016-02-23 17:28

我和老婆结婚也是去了莉莉岛 恭喜啊 新婚快乐!

2016-02-23 22:38

有没有再详细点的行程?

2016-02-29 20:52

引用 ruth笑笑 发表于 2016-02-29 20:52:07 的回复:

回复ruth笑笑:行程你可以上岛以后根据酒店提供的项目时间表自己安排,每天都是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