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也没想到我跟我妈去了薄荷岛!

❀ 'C (上海) LV.5
2016-02-23 11:59 984/18
  • 出发时间/2015-11-20

薄荷岛的起因

之前老妈一直抱怨我很久没有跟她出去旅行,她心心念念的要跟我出去有玩下山水,再加上朋友在旅行社,大家懂得!本来看到迪拜不错,但是作为双鱼女怎么能放过有大海的机会,于是乎便促成了这次薄荷岛的大海之旅!

说走就走的出发

揣着这么多的PS就这么出发了,上海飞薄荷没有直达的航班,我们的航班是从香港中转到宿雾在转船去的薄荷,在香港机场停留的时间不算长也就是刚刚好,之前没有在香港机场停留过很久所以这次出行发现了祷告室,像我这种佛教徒就看看就好,大家千万记得在香港停留的时候及时的换一下衣物免得到了宿雾保证热不死你!

之前有说 记得一定要在转机机场换好衣物!不论是马尼拉还是香港

即使你换好衣服都觉得冷,没有关系!因为宿雾会用绝对热情高涨的温度来迎接大伙的到来

看到我之前穿了什么吗!长卫衣啊

一到宿雾机场,瞬间高温到发酵!去了厕所赶紧换了夏装!

本人属于不出汗体质,但是在机场门口站了十分钟,头顶已经冒汗了!

大家切记,转机等候的时候换好行装!

宿雾的第一顿晚餐真的是贼奇葩,米饭真的是半生的,各种只有素菜好吃

我们很幸运是个小团才八个人,领队也是个美女姐姐,更巧合的是和我朋友竟然认识,简直世界奇小无比!

酒店的玻璃真的是擦得干净的像是镜子,楼下的7-11的包子真的是够大价格够实在

一行人没有吃饱  决定去Jollibee看看号称当地的KFC 结果一走进去看了下 集体走之!太油腻了!

果断是买了泡面回到房间吃吃喝喝 早点睡觉

流水账开始啦!!!

由于整个行程已经间隔了有一段时间 ,所以各种不详细的话,各路大神千万不要怪罪妹纸我!

第二天的晚上我们是要到达薄荷岛,但是时间隔了这么久我也是实在记不得 第二天早上我们去了哪里,不过我记得我们去玩了飞鱼!!!!!

飞鱼啊!!!!各种要把你飞去海里!!!!吓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不过不论是在宿雾或者是之后的薄荷都一定要

记得 ! 千万记得 !! 千千万万记得!!!

防晒

妹纸我用的是安耐晒金瓶(因为觉得太奢侈,所以只舍得抹脸)

身体用的都是晋江兄弟 日本的那个小熊 红色蓝色随意 防晒效果绝对可以,去了一周完全没有黑,空下来就抹,水下上来没事也要抹!

当然脸部出了防晒还要做好隔离,虽然那里空气清新 但是紫外线也是很伤人的!

所以 为了回去的时候各路神仙都还认识你的话  千万记得出行防晒回到酒店做补水面膜 不可以偷懒

蜜蜂农场

几乎是每个来薄荷岛的伙伴们都会去的一个地方

我们并未住在里面  不过在里面享受了 在山崖边的自助晚餐

鲜花色拉真的其实是蛮普通的 不明白为何被吹的天花乱坠

不过蜂蜜农场的冰淇淋真的是赞 便宜又好吃  特别是榴莲味啊啊啊啊啊啊 啊!

还有就是在冰淇淋的边上有蜂蜜农场的小商品店

里面的润唇膏真的是又便宜又好用!

国内的都是不满盖的  农场内的竟然是满盖的  令我真的是惊讶到买了五六只回来 真心好用

还有蜂蜜肥皂 南瓜肥皂 价格都很实惠 十几左右 可以带回去送送礼

薄荷岛上 我们住的酒店是BBC 其实不差了 去的第一天就遇到有新人结婚再放礼花

岛上还有一个选择是ALONA  比较有名的是他们家的沙滩 但是他们家的餐厅就算了 实在比较的没有性价比

BBC的早餐还是不错的 各种选择都很多 酸奶真的是特别的好喝

薄荷上面的水果和别的吃的倒是真的一点也没有好不好!

以至于其实也是一直蛮饿的

到BBC的那晚 送来了欢迎酒和小点心 之后的一天也会跟换小点心的品种 不得不说很是用心

早上太阳还没有完全照射进海面的时候 沙滩附近的海域还是有水蛇 所以 一早下海的伙伴们要注意

酒店内的游泳池很用心的在上面放着很多泡沫一样的可以绑在手上防溺水的长条玩意儿 安全意识真的是很足

他们家的 hello hello也是挺好吃的 哈哈哈哈 还有芒果冰沙 好吃欧

薄荷的海真的是美的我每次浮潜 总是不愿意上来

由于带着妈妈 所以没有选择深潜项目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是双鱼女 所以说特别喜欢海

以至于在巴里卡萨 看大断层的时候 忘记了自己带着呼吸管 直接想往下走

大断层真的是比较难忘的 我从有珊瑚的地方一路游到大断层

看到第一眼真的是很恐惧  因为断层的关系 所以说感觉大断层非常的深

知道看到水肺冒上来的水泡才安心

也就是这么一激动  水管进水了 呛了一口

还好我立刻浮上去 所以说千万不要鸡冻!!!

遇到问题也一定要冷静 大海是神秘的 也足够在风平浪静的时刻吞噬你

巧克力山

还有最后一个船上自助餐

真的是难吃到没有更难吃

土著人的小岛真的也是比较lOW

千万注意上去合照都是要给钱的~!!!!

流水账的结尾

不过很晚了 蹦极不在酒店 也就放弃了

完了上面两个项目 不过 真的是 很刺激

去的小伙伴们

有机会 一定要去玩玩!!!!!!

谢谢每段旅行所赋予的新生命

旅行的结束 为了凑齐回城的费用 我只能在机场设摊表演

当然这个是玩笑 为了耍耍玩不来的尤克里里!!

旅行的意义真的是对于每个人不一样

所以不要因为工作或者任何理由 不走出去看看

无论任何形式

希望大家一直在路上

第一次记录 很多不足 希望大家包涵 也希望对大家有用!

2016-02-23 12:14

支持了
,我的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5396219.html
杭州乌镇,慢时光~喜欢的话希望留言点个置顶

2016-02-23 12:19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2016-02-23 12:28

2016-02-23 12:41

2016-02-23 12:56

2016-02-23 13:14

引用 ❀ 'C 的文字:

对于我来说 我喜欢海 是因为海里的世界很安静 很干净 没有人会来叨扰你  与世隔绝  你可以在自己的世界想着自己

文字很有趣,照片很棒

2016-02-23 13:28

2016-02-23 13:40

楼主~我想问深潜没有学过潜水的人也可以吗?

2016-02-23 21:25

引用 独自醉倒 发表于 2016-02-23 12:14:40 的回复:

回复独自醉倒:谢谢啦

2016-02-24 15:43

引用 ❀ 'C 发表于 2016-02-24 15:43:16 的回复:

谢谢啦

回复❀ 'C:可以的,你可以通过领队去报名 或者 某宝也有购买,网上直接购买也是划算的 教练会先带你在泳池练习  教会你手势 包括看看你的耳压各种身体素质 来衡量你是否能深浅 当然也要看你自己的整体感觉  浮潜 一般是没什么问题的 可以有小黑带着你 穿着泳衣 他们的安全意识非常的高 谢谢哟

2016-02-24 15:45

引用 胖嘟嘟 发表于 2016-02-23 13:40:20 的回复:

回复胖嘟嘟:谢谢咯

2016-02-24 15:46

楼主一般都是在旅行中就记下细节,还是回来之后看图回忆写的啊?

2016-02-29 01:00

看了游记,更坚定了我马上休年假的决心!

2016-02-29 09:59

引用 hui_er 发表于 2016-02-29 09:59:18 的回复:

回复hui_er:我会回来之后写哦,以前喜欢拍很多照片 但是其实现在想想 真的在脑子里面是最珍贵哦

2016-02-29 10:28

引用 ❀ 'C 发表于 2016-02-29 10:28:07 的回复:

回复❀ 'C:去之!

2016-02-29 10:28

有什么好的防晒霜推荐吗?

2016-03-11 17:21

引用 啊哦❤ 发表于 2016-03-11 17:21:38 的回复:

回复啊哦❤:脸上用的资生堂的安耐晒 指数是50的金瓶  锁骨一下全部用的是晋江小熊 蓝色或者红色都可以哟 空下来就要多抹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