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夏日——北海道&东京迪士尼八日亲子自由行记(下篇)

上海大排 LV.12
2016-02-23 12:47 2804/8
  • 出发时间/2015-07-25
  • 人物/带小孩

非常夏日——北海道&东京迪士尼八日亲子自由行记(上篇)

(接上篇)第五天:札幌新千岁机场----东京

怀着对北海道的各种不舍,我们一行人乘坐日本国内的全日空航空由札幌飞往东京,又一个意外惊喜!我们居然搭乘到了比卡丘航班!机上还给小朋友赠送了比卡丘礼物,坐着这么充满童趣的飞机,我该说今年我的人品是爆棚呢?还是爆棚呢?!

飞机降落时,大屏幕上还直播了飞机落地的整个过程,感觉很新鲜。

羽田机场出站,可乘利木津巴士直达东京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为了方便后面的两天尽情在乐园玩乐,我们选择了位于度假区的东京湾希尔顿酒店,利木津巴士同样可以直送酒店。

东京湾希尔顿酒店(Hilton Tokyo Bay)是迪士尼的合作酒店,可以享受很多迪士尼的优先政策,例如保证入园等。我们此次订的是它到处布满机关的快乐魔法房,有三张床含早餐,窗外就是海景,价格不菲,两晚花了差不多96000日元,合人民币2500/晚

此房的最大亮点来了,孩子们的好奇心被充分调动,一进房间就忙不迭研究起各种机关,唤醒镜子中的小魔女,开启神秘的魔法钥匙。。。

东京迪士尼是世界上唯一一个拥有两个主题乐园的地方,计划中的迪士尼两天行程第一天玩DisneyLand,另一天玩DisneySea。由于到第三天傍晚就要离开这里,会错过迪士尼Sea晚上8点开始的最大型25分钟晚间Show,这是将所有迪士尼最著名的故事都融汇在表演中,360度的Fantasmic!实在不想错过啊!!通过各方了解,得知它的最佳观赏位置在海洋观海景(Mira Costa)酒店二楼的餐厅阳台,于是再次“曲线救国”,出发前托朋友预订了Mira Costa二楼晚餐的席位,顺利观赏到了这场精彩绝伦的Show!只顾着欣赏,没怎么拍照片,想知道到底有多精彩,只好自己去现场罗~~

这里来说一说Mira Costa酒店,这是全世界所有迪士尼酒店中唯一一个彻底与乐园连体的酒店,是迪士尼海洋地中海港湾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也是东京迪士尼三个直营酒店中最贵最最难预订的酒店,普通房间随随便便就是800多刀,面对如此奢华的酒店,我们这等贫民在里面用一次餐已经是觉得相当的奢侈了,此外,在东京迪士尼官网预订此酒店的餐饮只有日文网页才有哦,一定要找懂日语的朋友才能顺利预订!

看完Show,用完餐,乘迪士尼度假区环线电车回到东京湾希尔顿,可以看到酒店所有房间都是面向海湾的景观房,酒店门口有迪士尼度假区环线的路线时刻价格表,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第六天:东京迪士尼LAND

早就听闻东京迪士尼游客排队的各种火爆,于是起早赶在早上8点开园前到达乐园门口,但入口处的排队盛况还是让我们吃了一惊!

一进乐园直接杀奔最热门的“巨雷山”,基本就是过山车,是园中最刺激的项目,由于乐园是面向所有年龄层的,所以刺激度有很大限度的控制,和那些大回旋的过山车是不好比的,身高在102cm以上的都能玩,虽说入园后及时赶到,但指示牌显示已经要排队40分钟了

“小熊维尼猎蜜记”是孩子们非常喜爱的项目,可以乘坐蜜罐小车,跟随维尼走进森林乐园,还可以遇到维尼那些好朋友。

“飞溅山”是园内的另一个热门项目,其实就是激流勇进,会把衣服弄湿,排队时间也会比较长,所以可以使用FP卡预约后再玩。

FP卡(如下图所示,即Fast Pass快速通行卡)是可以提前预约的项目优先卡,能大大节约排队等候时间,利用好的话可以比正常游览多玩很多项目。有FP的游乐项目入口都有取票机,把迪士尼门票上的二维码或条形码对准取票机相应位置扫描一下就可以打印出FP卡来,然后在FP卡规定时间段内前去游玩即可走快速通道。一张门票取过FP卡后,至少要隔1个小时后才能取下一张FP卡,所以只有计划好游玩内容,才能更高效的使用它。

“星际旅行”主要是坐在船舱里观看以《星球大战》为题材的3D电影,3D效果还是不错的,排队等候的途中有很多机器人可以互动。

除了各种游乐设施外,迪士尼乐园内的娱乐演出和花车巡游也是琳琅满目,让人目不暇接。我们看的这场叫做“一个人的梦想之魔法长青”,是向华特.迪士尼致敬的舞台音乐剧串烧,演出一开始由黑白变换到彩色,整场出现了迪士尼几乎所有的经典动画形象,时长30分钟,非常值得一看。

时值盛夏,除了常规表演外,我们还邂逅了一场这个夏天特有的巡游表演----雅凉群舞,除了欣赏舞者与卡通人物卖力的演出外,还会向观众喷射水枪,许多观众被浇得浑身湿透还兴奋异常,场面实在太嗨了!

下午16:00是迪士尼的日间游行时间,称为“幸福在这里”。一组组迪士尼卡通人物分别乘坐不同花车载歌载舞徐徐前进,对于已经去过香港迪士尼的我们来说,感觉上没太大新意。

迪士尼的食物永远充满着各种米奇的因素,叹服乐园设计和建造者的智慧,将这样一只小老鼠发挥出如此无穷的吸金力。

最最让人激动的的是迪士尼的夜间电子游行----“梦之光”,不得不佩服日本人在光电方面的创造力,整个游行缤纷绚丽,如梦如幻,相比香港迪士尼完胜,非常值得观看!

晚上接近闭园时间,一轮明月在迪士尼城堡上方分外妖娆,在此如梦如幻的氛围下,迪士尼每天的压轴节目“童话之夜”在灰姑娘城堡上演,它采用最新建筑投影技术,把迪士尼经典故事影像显示在城堡外墙上,配上交响乐、激光、烟花等,着实让人叹为观止。广场上观看的人非常多,要找个好位置不易,所以也没有拍照。

第七天:东京迪士尼SEA

经过了前一天一整天在迪士尼LAND的玩乐,小伙伴们精神头略减,于是索性睡睡醒,用完酒店自助早餐,笃悠悠再次乘坐度假区环线电车前往迪士尼SEA。很多去过世界各国迪士尼公园的游客把这里列为最好玩的迪士尼主题公园,没有之一!

DisneySea的游乐项目惊险刺激程度比DisneyLand要高出很多,所以比较适合成人和小学以上的孩子,当然,低龄孩子依旧可以在这里找到自己的乐趣。我们先排队去玩了园里的大热门---玩具总动员疯狂游戏屋,排队时间超过1个半小时,果然热!!

正午时分,地中海港湾也有一场让人湿身的Party,为避免成为落汤鸡,我们只好远远观望。

园区里最醒目的是一座火山,原来以为是个摆设而已,原来真的会爆发哦~

旋转木马是姑娘们玩不腻的游戏,这里与其他地方的不同除了骑的对象稀奇古怪外,还是楼上楼下双层的,上下两层一起旋转,感觉比较梦幻。

“辛巴达传奇之旅”是另一个比较轻松的又适合低龄孩子的项目,游客会坐着船跟随辛巴达去冒险,看周围环境的变化,并欣赏美妙的音乐。

就这样玩玩各种项目,看看各种表演,半天时间很快过去,到了和迪士尼说再见的时间了。。。

还是乘坐迪士尼环线电车至JR舞浜站,搭乘JR前往新宿,在新宿的Kadoya Hotel落脚进行最后一晚的休整,选择此处是因为新宿对于出行购物、餐饮、前往机场均十分方便。

第八天:新宿SHOPPING,东京羽田--上海虹桥

本次赴日游的最后一天,女人们少不了“买买买”,咱就逛逛市景,顺带为女人们的战利品买单。

这个酒店离前往机场的利木津巴士站相当近,待女人们Shopping完返回,提了行李走到巴士站就踏上归程喽!

至此,历时八天七晚的日本自由行圆满落幕,由于事前功课充足,整个行程都进行的相当顺利,如果要用两个字来形容这次的旅程,那就是———完美!!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

2016-02-24 10:25

你好,有攻略吗

2016-02-24 12:28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02-29 15:51

lz,你们这个皮卡丘航班是几点飞东京的呀?我儿子也是皮卡家迷,要能坐上得乐坏了谢谢您!

2016-04-28 15:51

请问lz迪斯尼sea适合不到130cm高的男孩玩的项目多不多?在考虑是只去迪士尼land还是连sea一起,谢谢!

2016-04-28 16:00

引用 zflth 发表于 2016-04-28 16:00:22 的回复:

回复zflth:我订的是14:30--16:05札幌新千岁--东京羽田NH66航班,供参考。

2016-05-16 16:02

回复zflth:迪斯尼sea可玩的项目还是不少的,因为全世界只有东京迪斯尼有sea,和land的风格完全不一样,所以如果时间安排得过来的话还是值得一去的。

2016-05-16 16:04

引用 上海大排 发表于 2016-05-16 16:04:4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