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湖 富士急 镰仓 江之岛 热海 河津樱-吃吃吃长膘游

• 出发时间/2016-02-11

DAY1 浦东机场-静冈机场-掛川站-三岛站-河口湖

看标题就能看出,今天是繁忙的一天,上午还在浦东机场晚上坐在河口湖酒店吃着晚饭。

飞机上看到的富士山。完美了。

飞机准点到达静冈机场,由于从静冈到河口湖交通不是很发达,计划来计划去也要5个多小时才能到河口湖。
幸好有陈先生活地图,看到一条最快的线路,大大减少了路上的距离,还能去酒店吃完饭。
出了机场时间比较紧迫,直接打车到掛川车站,买了16点的新干线到三岛。

掛川车站我觉得很少会有游客来这里吧。

第一次坐新干线,好兴奋啊。

45分钟就到了三岛车站,由于预定晚上6点多的高速巴士到河口湖,在车站附近喝了点咖啡打发时间。

晚上6点10分车子准时来了,坐上车又是一个多小时后到达了河口湖站,然后打电话让酒店来接,河口湖的酒店基本都会来接客人。

几分钟就到了酒店,酒店让我们把包放好后直接去餐厅吃饭,然后接下来就是一顿胡吃海喝,真的撑爆了要。
虽然吃的都是一小份的,但是品种有点多啊。

吃完后,休息了一会儿,来了河口湖怎么能不泡温泉呢,来到酒店一楼的温泉舒服的泡起来,泡去一天路途的劳累,洗洗睡喽。

Day2 富士急游乐园

早上醒来后,拉开窗帘被外面的富士山惊呆了。晚上由于天太黑没看到。

陈先生说终于看到真的富士山了,圆满了,可以回家了。。。

订的房间包含朝食夕食,量都大的吃不下。
早饭那么多东西,为啥有饭了还要给我乌冬面,怕我撑死么。。。

吃完饭后,酒店送到河口湖车站,坐上去富士急乐园的公交,两站路就到了,不坐公交可以坐火车,一站路就到。

最有名的鬼屋,可惜不敢进去。

富士急乐园所有大型游乐项目很多都是世界之最的,都挺刺激的。
这里就不一一细说了,自己去体会吧。
由于是周末,每个项目基本都要排队1个小时左右。

一直玩到快关门,很多项目提早1个多小时就关闭排队了。
出来后就在门口坐了火车,一站路就到了河口湖,打电话又让酒店来接了。

回去稍作休整,平复一下心情,疯狂了一整天啊。

饭点到了,又下去吃饭了。。。。。

不说啥了。。。只能硬塞了。。。

由于吃的实在太多,走到外面准备逛一圈,农村真的是农村,啥都没,一路黑漆漆。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超市,进去就是逛。

逛完超市,回到酒店继续温泉泡泡,美美的睡觉咯。

Day3 富士山周边一日游

一早期待着拉开窗帘,今天的富士山戴帽子了。

这几天中饭钱都给省下来了,早饭吃好可以撑到晚上吃完饭。

吃完早饭来到车站,买了一日车票,可以去几个世界遗产的地方。

第一站忍野八海,具体也不知道是什么地方,反正能看到富士山,都是老建筑,老房子。

里面有好几个池子,都非常非常清澈,一眼能见底,这个池子有8米深。

逛完忍野八海继续在下车的地方等车子,下一站,浅间神社,这是一个神奇的地方,主要是求姻缘和求子的地方。

下一站是什么外川家,一个不知道是干嘛的地方,从里面摆设看感觉像一个宗教场所。
他们的活动就是爬富士山,古时候就是从浅间神社那条路一路上山的,要爬10小时才能登顶。

爬山用的登山杖

参观完外川家,再走到车站看下一班车,居然要1个小时,想想还是继续靠走吧。
就这样一路走,来到富士山车站,里面逛了一圈后等到那辆公交来了,回到河口湖。

到达河口湖后,走到天上山公园坐缆车,看看河口湖的全景。

不知道为啥,这里老鹰他别多,乌鸦很少

从山上看到的富士急乐园

富士山被云层包围了

下山后直接走到酒店,休整了一下。
没多久又开饭了。。。

今天晚上还有一个活动,正好有烟花表演,如果自己去买票要1000日币的船票钱,但是河口湖所有酒店是免费送你去的。

烟花有各种形状。

看完回家温泉睡觉咯。

Day4 镰仓半日游

在河口湖最后一顿早饭,吃完就要往镰仓出发啦。
使劲的往肚子里塞

吃完后,买了从河口湖到新宿的高速巴士,然后再坐JR到大船站,距离镰仓也就一站路。

到了大船站后,酒店就在站点边上,得知要下午2点才能入住,然后箱子寄存在他们那里,坐着江之电电车去往镰仓高校啦。

江之电电车是从镰仓到大船站,直线距离很近,但是走的线路是贴着海岸线走的。

灌篮高手我来了,音乐自动响起。

看完镰仓高中,接着又区了镰仓大佛,但是没想到,镰仓大佛因为几次地震基础有点被破坏了,现在正在大修。

参观完大佛就差不多回去了,入住好后出去觅食,看到一家烧鸟,进去就开撸。

最后陈先生没吃饱,又去松屋来了一份套餐,你胃口真好。

吃完之后在大船车站的商场里逛了一圈就回去洗洗睡了。

Day5 江之岛、热海

一早起来,向着江之岛出发,从江之岛下车后要走20多分钟才能到正真的江之岛。

春节是全世界的春节

由于来的太早,很多店都没开门,这样也好,人少。

岛上也有个神社

在塔上可以看到热海。。。但是天气不咋地,一直阴天。
富士山都只能看到一点点。

逛完江之岛出来正好是饭点,那就吃吧。。。
江之岛特产银鱼,银鱼盖饭。。

吃完中饭回到酒店整理箱子,准备往热海出发啦。
到达热海酒店,被房间外的风景给吸引住了。

箱子放完,时间看看还早,才下午,那出去逛一圈吧,走到一个两边都是樱花树的地方逛了一圈,樱花很多都没开。
只开了一小部分。

逛累了,找了一个地方休息一下,吃了点樱花做的点心,还有草莓大福。。。

吃完点心来到车站附近逛了一下商店,逛了差不多就吃晚饭了。

回到酒店后又泡了一个温泉,泡完直接呼呼大睡了。

广告时间到。

Day6 河津樱

一早起来后坐上小火车去河津樱看樱花去咯。

中间的几站,站头都没,乡村之旅淋漓精致。

有一段直接在海边走,风景美得不要不要的。

到达河津樱,景色也是美翻了。

这里不但有樱花,还有菜花。

不但有看樱花,还有各种吃的。

烧烤太赞了,中饭正好解决了。

吃完一家,再吃一家。

吃完烧烤后,来到一个地热公园,看温泉喷发。

看完温泉喷发后,又沿着路返回,去往海边逛逛。

各种好吃的

这里还有耍猴的。。。

不但有耍猴,还有更好看的。

走到海边就往回撤了,风太大了。

回到车站等车之余看到一家超市,在外超市也是姐的必逛景点,顺便买点晚上吃的。

到达酒店已经很晚了,又要泡温泉了,又要睡觉了,晚安。

Day7 热海-静冈-回家

最后一天,准备回家咯。
早上起来,去热海车站买了去静冈新干线车票,如果自由席的话当天所有列车都能乘坐

到达静冈后,先去商场逛了一圈,然后坐上机场大巴去往机场。
到达机场后正好是吃午饭时间,随便吃吃了。。。。。。

吃完饭后,在外面的观景平台上欣赏了一会儿富士山,准备登机回家了。

陈先生也愿他梦了,看到富士山和“湘北”高中了,完美收官。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2016-02-23 16:52

2016-02-24 10:50

坐等更新~~ 楼主的照片拍的很美

2016-02-25 11:41

这是人玩的啊

2016-02-25 14:37

引用 噜噜妈妈 发表于 2016-02-25 14:37:11 的回复:

回复噜噜妈妈:我玩了 可惜不是第一排

2016-02-25 16:38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

2016-02-29 09:51

确实好大量啊~

2016-03-01 11:17

引用 nicole小可 发表于 2016-03-01 11:17:26 的回复:

回复nicole小可:是额 每天吃到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