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和毛里求斯的15天蜜月之旅

十止路口 (杭州) LV.4
2016-02-23 14:33 964/7
  • 出发时间/2015-11-27

之前设想过许多蜜月之地,德国天鹅湖,去感受欧洲的文明;美国自驾游,去感受驰骋在66号公路上的自由自在;马尔代夫的海,去享受在海边的发呆。但是,直到11月,我们两个人才都请出婚假,上网一查,我想去毛里求斯,她想去马来西亚,于是那就都去呗。说走就走的旅行,11月27日,我们出发了。

行前准备

网上订的亚航机票,淘宝上订的行程和酒店,不过我们回来后得出的结论,只要不是旺季,英语好,到了当地订酒店也可以,往往会很实惠。还有一定要带好随身物品,在出国前一定要检查。下面是我们带的东西:
1、证件:护照,电子客票,酒店确认单(电子的也行),结婚证复印件,驾驶证(有时候需要租车
2、电器:手机,相机,充电器,充电宝,数据线,转换插头,耳机
3、衣服:短袖短裤,男式长裤衬衫,女式裙子,拖鞋,运动鞋,快干裤,内裤多拿几条
4、游泳衣裤,手机防水套,咬嘴
5、洗漱用品,防晒霜(建议到国外买),帽子,墨镜,雨伞
6、驱蚊水,风油精,感冒药,肠胃药,创可贴
7、借记卡(华夏银行),信用卡

马来西亚沙巴行

亚航的航班,晚上从杭州出发,到沙巴亚庇已经是凌晨了,睡了一觉,10点多开始马来西亚沙巴之旅。淘宝上的行程,去了水上清真寺、看了长鼻猴和晚上的萤火虫。特别是看萤火虫,在杭州是看不到的,河的两岸红树林上都是萤火虫,十分壮观。推荐在城里长大或没看过萤火虫的一定要去看。

晚上去吃了网上很火的新记肉骨茶和大茄来海鲜餐厅,之前看到很多人推荐,我们尝过之后,觉得新记肉骨茶一般般,就是食材比较新鲜。大茄来海鲜餐厅的菜比较清淡,我比较喜欢,如果喜欢重口味的人会觉得太淡,价格应该说和国内差不多,但份量实打实。

去红树林的路上有路边摊在卖椰肉,觉得味道不错。

接着去吉隆坡,刚好遇到马来西亚的国庆节,广场上在举办集市,满有意思的。去了中央市场,尝了oldtown,看了双子塔。

毛里求斯之旅

在吉隆坡机场坐毛里求斯航空的飞机去毛里求斯,7个小时的航班,我们坐的头昏昏的,下了飞机,就被眼前的云吸引了,好似低的踮起脚尖就能用手够到。晚上找了一家小店尝了一下当地意面,好贵,两个人花了将近人民币200多。

接着就是沿着毛里求斯东南西北环岛游,我觉得毛球的海很不错,沿海岸都是深几米的浅海,找几个地理位置好的酒店住住,真的很享受。

愉快的时间总是短暂的,回国了,期待下一次美好的旅行。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2-23 15:28

引用 annacy 发表于 2016-02-23 15:28:49 的回复:

回复annacy:逐步完善

2016-02-26 13:05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2-29 11:52

2016-02-29 12:50

引用 十止路口 的图片:

2016-03-22 18:14

不错啊,我们刚从毛里求斯回来,不过走的是迪拜,在tb的惬意旅游定的所有酒店机票和一日游,毛里求斯挺好玩,主要是玩的东西多,四驱车很爽,强烈建议去的人一定要玩哦!!

2016-07-16 13:51

引用 あなたと酒 发表于 2016-07-16 13:51:4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