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3日游,(马六甲、KLCC、三井奥特莱斯攻略)

• 出发时间/2016-02-02
  • 人物/其它

我们提前半年订的亚航廉价飞机从成都直飞吉隆坡,来回2000左右。签证在淘宝找的一家办的,两百多。马来西亚中国没有时差,坐飞机大约5、6个小时就到了

本人已准备好睡一觉才到的准备了,当时我们订的亚航廉价机票晚上11点飞机早上5点到达大马,飞机场除了中国孩儿们的哭闹声其他一切都还好!!!

下飞机办完出签我们就到了离出口不远处的OLD TOWN 咖啡挺出名的,味道还不错

我有个老同学去兰卡威玩,成功和她在机场碰面!

如果要找ATM或是兑换钱的话只要一直往前走,看到KFC继续往前走就能看到。
我们坐BUS前往马六甲,坐三个小时就到了,BUS都是按摩椅,除了不要钱的空调吹着直发颤抖其他都安好,一路高速风景很好,路边还看到猴子。

再转17路到马六甲,坐不到多久就到达!

到了马六甲激动不已,先去住的地方放好行李开始在这里的一日游。我们在booking网订的一家主题民宿满满都是爱!!!

这条街周围都有很多家主题房子,真是萌化了少女心!

感觉像地中海风格的警察局也是吸引人眼球了!(原谅我的照相技术)

马六甲并不大,全程可徒步。据说晚上坐轮船赏夜景也很不错,可惜我们太累就没去!

儿童创可贴都这么可爱,可惜贴不稳。随后我们逛了逛百盛那边

随后我们找了一家当地的餐厅吃午饭,娘惹甜品简直美味,里面有椰香和红糖,狂为这家甜品点赞!!!现在回想起来口水直流

随后我们逛到这里的小古城,里面有个流浪歌手很出名,的确唱弹有一手。

接下来我们去了荷兰红屋,附近的三轮都是各种卡通而且还是大叔们接客简直萌!

去完这里我们便走向了马路对面不远的机场路,马六甲机场路挺出名的,里面有很多有名的甜品小吃店,各种小清新,非常适合拍照

这家榴莲泡芙很出名,我们去品尝了三种口味还是奉劝大家如果要去这家吃榴莲泡芙就别点其他味道了!

夏日里的么么茶拍摄地

这家海南鸡饭很出名,几乎是必来之地,肌肉的确很香嫩可口,米饭也很有特色,像汤圆一样裹成糯米团,分半只鸡和一只鸡卖。还是可以去品尝一下

我们本来想走去海边坐坐可因为绕着绕着觉得越绕越远就放弃了,但在路途中偶遇一场车祸现场,跑车和私家车撞的粉碎,本来我在用Gopor记录我们在机场路闲逛结果被警察拒绝拍录视频。
马来西亚真的是个随处可以看见乌鸦的国家,漫天遍地都是乌鸦,傍晚成群结队的乌鸦站树上叫。
后来我们走到百盛去吃了盘无味精和化学调味品的KFC和Pizza Hut简直美味又不贵

走了两万多步的一天终于告一段落,夜晚的马六甲

我们拖酒店老板帮我们找了个司机早上五点前往马六甲海岸,传说中的海上丝绸之路,也是世界上最长最繁忙的海峡即将入眼,还是特别亢奋!
阿拉伯人修了一个宝殿在海峡边,以前的马六甲海岸的字碑也不在了。

往海岸深处看,似乎对面的小岛像个人横躺着~

马六甲因历史缘故有很多个炮台,机场路附近有一个,司机大伯开车带我们又到了一个地方的炮台参观,清晨的路边许多华人晨跑在小路旁,生活真是充满阳光!

随后大伯介绍了一家不错的港式早茶我们就愉快的吃了顿满足的自助早餐!一路上都是意外的惊喜意外的收货!

马来西亚的车都很小,几乎都是他们的国产车,除了国产基本上都是日系的本田、丰田居多尼桑略少但还是有,没看到宝马过但却有奔驰。车位非常小。

回酒店收拾好行李准备出发吉隆坡KLCC

随后乘坐地铁再转一道到达KLCC

中午在百盛商场一楼随便解决了一顿,味道还不错!

因为下午我们要前往斯里兰卡所以去完KLCC就急冲冲的赶到机场!晚上在机场吃的炒面略咸

回来的时候也在大马逗留了一天,我选择去逛逛他们的三井奥特莱斯。在机场的下层赶bus是地方在B09号站口等待yellow bus免费大巴坐十五分钟左右就到达了,10点营业但8:30左右就有车到达那里,里面不大只有两层楼,国内有的品牌不多,不过耐克略便宜,我买了两双才五百多。回去的话也是下站口处坐大巴。均20分钟一班。

请问奥特莱斯有化妆品卖么,价格怎么样,谢谢

2016-02-23 17:34

引用 蚂蜂窝用户33718278 发表于 2016-02-23 17:34:22 的回复:

请问奥特莱斯有化妆品卖么,价格怎么样,谢谢

回复蚂蜂窝用户33718278:化妆品不多,里面有个sa sa在二楼

2016-02-23 17:35

好的,谢谢

2016-02-23 17:37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2-24 11:25

引用 eweiyu 发表于 2016-02-24 11:25:1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