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 、越南

2016-02-23 15:40 259/6
  • 出发时间/2016-01-30

关于行程

行程方面安排其实很简单,就在云南,一直想找机会去东南亚看一看,新马泰什么的个人觉得太俗气,缅甸又因为局势问题不太安全,所以越南便成了首选。由于人在云南,所以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只需一张火车票就可以奔赴越南。因为还在上班期间,所以时间也没有定的太长,可以从玉溪坐火车到河口,再从河口持护照和签证过境越南,六天时间,不长不短,去了河内-岘港-会安。。

1-30 火车玉溪-河口
1-30汽车河口-河内
1-31河内1天
2-1飞机河内-岘港
2-2打车会安
2-3会安
2-4飞机岘港-河内 汽车河内-老街(河口)
2-5火车河口-玉溪

以下为自己出发前的准备:
1)最好买一张越南卡用于上网,有了谷歌地图到哪里都方便。
2)一定要做正规出租车公司的车。

3)带上美金和人民币,尽快把人民币兑换成越南盾。
4)我住的都是guest house性质的旅馆,最好提前订一天的住宿,避免到处找的辛苦和尴尬。
可以带上一个大包的餐巾纸,用起来会很方便。洗脸巾,浴巾最好也自带,如果你也将选择小旅馆的话。
5)吃海鲜一定要多比较,还价。很多摊子都是成倍开价。
6)签证在淘宝上找南宁的旅行社办理非常迅速且便宜。我是春节闭馆前办理的,1月29日寄到玉溪(签证+2张照片),380元一位非常的便宜便捷。

获得积分 发表游记 +10   文章被回复 10

楼主太懒了回来好几天了,,慢慢更新了  图片全程手机拍摄。。像素不好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2-23 15:46

这两年越南游貌似很火,看来有机会得去瞧瞧

2016-02-23 16:15

2016-02-23 16:31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2-29 09:51

引用 北京小爷们儿8 发表于 2016-02-29 09:51:49 的回复:

回复北京小爷们儿8:这几天忙 电脑没在 等了回去用电脑更文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