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跟团6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1-30

从决定到出发仅仅半个月的时间,所以只好无奈的选择旅行社,也算了解到了旅行社国外是如何坑人的了……

关于电话卡

大淘宝买 happy卡,多的不解释了,自己淘宝搜。和大家买的一样,便宜好多

关于费用

团费:2600元
自费景点:600元
看夜秀1500株(人民币300元左右)
出发前兑换了500人民币
当地找导游换了2000株(400元)
签证费、机场大巴……
除去购物大概就花费这么多。
购物:刷visa卡、支付宝

出发之前

因为是落地签,所以要求每人至少携带5000元人民币,防止抽查。虽然我没被查到,但据说如果查到你没有那么多钱,可能会被遣返哦!所以不想带那么多钱的话,最好提前办签证,而且等待办落地签的地方是人山人海啊,建议提前办好。
(淘宝也可以代办签证的)

出发 D1

五个小时的飞机,一个小时的时差。从零度到了三十度的国度,脱掉大棉袄,太幸福了……
       (要说的是,旅行社坑爹之一:所谓的包机,就是经济舱中的经济舱从来没坐过这么难以忍受的飞机,包机请谨慎,要选择大的航空公司)

我已脱掉我的盔甲,感受夏装的潇洒

酒店环境不错

D2

大皇宫注意事项:必须穿长裙,上衣必须有袖子。我是穿的无袖但披了披肩,然后因为没有袖子被拒绝进入了,问别人借了件衣服混进去的……

人人人人人,看看这人,人多,而且超级热,虽然一月是泰国最冷的时候,但是,热热热热热……
      因为我进门时被拒了,所以等我们进去时就掉队了,全程没有听到一句讲解,就自由拍拍照吧……

自拍……

大皇宫出来,湄南河坐船走人……

接下来,皇家博物馆,里面好多仿欧洲的。不让拍照,只好出门和门口的帅哥警察拍张咯!嘿嘿……

泰式按摩走起!
我以为会像泰囧里那样嘎嘣嘎嘣的很激烈的,但事实确实没按爽,可能是因为想象的太猛了,哈哈!

第一场人妖表演,据说是小学生级别的,太猛了,拉着男的就硬扑,拉着男士就不放手,哈哈。
只拍了一张帅男的,不管他性别了,帅就好……

水果篇:榴莲也不是很便宜(除以5是人民币的价格),菠萝蜜甜得很腻,最好吃的是木瓜……

D3

一早打开窗户,风景还是不错的

旅行社坑爹之二:一上午就是珠宝店、皮具店,密密麻麻的,全是中国人,中国人的钱都是天上掉下来的吗?                 下午赶往芭提雅……
       旅行社坑爹之三:导游开始了,每人600元人民币。只是之前说好的自愿,变成了,必须交。几个人开始和导游起了冲突,导游很生气,说在泰国我们谁玩不过他,他想玩能玩死你……团友和国内旅行社沟通,导游开始和公司沟通,最后没得出结论,大家心里都不爽的,开始了坑爹的龙虎园……(貌似就是有小猪赛跑吧,因为我们进门拍照掉队了,什么也没看到)

上车后我们还是交了那600元,但只有小部分人交了。三个坑爹的小景点,绝对是导游以此挣钱的……
        晚上想去逛逛,导游说很不方便离得很远,只好老实回去睡觉啦。第二天才知道离步行街不要太近啊,坐车不到十分钟,导游不过是怕我们自己去买了东西就不买他带去的店了吗!坑啊……

D4

每天早饭都是自助,基本都是这几样:烤面包、烤肠、煎蛋、凉果汁、咖啡……
       团友的一句话亮了:“这么难吃的早饭都能被你拍得这么好吃……“。好吧……

坐快艇去沙美岛,导游说年纪大的和有心脏病的不要坐前面。于是我们就跑前面去了。
海风、速度、颠簸、尖叫,不要太放纵啊……

去过不少地方的我,表示沙美岛没有太大的惊喜。但是据说家里下雪了,我们在海边的心情变得好好哦!哈哈。有游泳去的,spa去的,潜水去的,等等等等……
我们选择了玩那个伞,语言不通,还硬是磨到了2000株三个人。然后上了快艇,出海了……

喜悦的心情停下来了,妈来,无比无比的害怕,去珠峰大本营都没那么害怕过,感觉手都在抖……一车五六个人,都害怕得不行不行的,直到第一个敢于尝试的下来了,说:不害怕;我们才放开胆上去了……

她们说,为了拍一张照片都不要命了,但事实证明,徜徉在无边无垠的大海中,是一种无法言语的感觉,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中午在沙滩上吃海鲜烧烤大餐……听上去感觉不错吧,其实,真不咋滴……

下午,自费项目之一,感受一下还是不错的,”泼水大战“,只能说太疯狂了,太happy了……
晚上继续,游船上看人妖,这个要稍微高级一些的哦,我也上去跟着转了一圈……

自由购物篇

晚上,为了能自己去买到便宜的货,打算几个人单独去逛,但是!!旅行社坑爹之四:不能单独行动,脱团要交500元钱!!!后来才知道因为你脱团买了便宜的,肯定不会去买他带你去的店了啊!……
      我们为了可以单独行动,先去看了导游推的自费,夜秀,1500株一张票,虽然贵,但是确实看完了才能了解不同种类的人妖……
完了之后开始购物到将近一点,第二天导游带我们买的乳胶枕头,比我自己买的贵了三倍多的价格!哈哈!

D5

基本上一天都在购物店,还有一个自费景点,吃水果大餐,骑大象几个玩的时间都超级短……

晚上就睡了三个小时,一天都在浑浑噩噩的等待坑爹的免税店,为什么坑爹?
       *过年期间千万别出国购物*,同学去年来的折扣大好多,这大过年的,折扣不如平时,人却比平时多不知道多少,你说有多坑爹吧……
       给家里人带了些东西,晚上打算单独在购物去的,可是,导游把时间压到十点才回酒店,所有的店都关门了,郁闷……只好去7-11买了两打包零食,超便宜哦!回来收拾行李,真的好多,好累……

两个人,六日游(实际就相当于四天)的行李……

D6

又是只睡了俩小时,两天加在一起睡了五个小时……旅行社包机的,妈来,太简陋太次了……直接整晕机了!

跟团出国游,就这样了,建议,大家以后若报团一定要报品质游,无自费,无购物店,行程轻松的,不要每天跟赶场似的哦……

当地导游如何挣钱?1、赚人头费。2、光明正大收消费(我们好像是导游和司机每人每天20株,必须交)。3、推荐自费。导游会告诉你行程里有些景点不咋地,推荐你去更好的,然后就光明正大的赚取钞票啦。4、国外团不强迫购物店购物,因为基本都是靠前三个挣钱。

在寒冷的天气出国度度假也是极好的,不要担心交流的问题,下载一个翻译器还是很强大的!

2016-02-23 16:30

2016-02-23 16:31

能把行程记得这么详细的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给楼主一个赞!

2016-02-23 21:26

楼主,你拍早饭的那个小食光用的什么App,谢谢

2016-02-23 22:18

引用 675167489900 发表于 2016-02-23 22:18:16 的回复:

楼主,你拍早饭的那个小食光用的什么App,谢谢

回复675167489900:美图秀秀做的边框,poco相机加的文字

2016-02-24 13:16

引用 charshe 发表于 2016-02-23 21:26:20 的回复:

回复charshe:年前去的,也忘得差不多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