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日3夜~~~太白之癫

Swim穎 (广州) LV.15
2016-02-23 16:17 848/4
  • 出发时间/2016-01-18

LG一个爱吃爱喝爱旅行的广州女孩,一个畏高+不运动却喜欢上山下海的驴友,一个内敛却相识满天下的宅女(粑粑说的)。
2012年来到太白山底被园方告知塌方封山,带着遗憾离开太白离开宝鸡离开西安
2016年1月因公司按排临时放假,西安朋友(强哥)的一句带我走太白山,就这样愉快的决定上太白山弥补过去的遗憾。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就这样开启...

出发前强哥在官网上查到山是正常开放到2月尾,
然而1月中下旬到柜台购票就不再售卖门票和缆车票了,只售卖到滑雪场的车票。
现实再一次告诉我們官网也多么的不可靠。T_T

听到停止售票的信息,我出现了一点点的伤心。
但强哥(下图)说是带我弥补遗憾来的,然后4个人浩浩荡荡的徒步上山。
由于LG是个平常不做任何运动又长期待在办公室里的孩子,没走多远就感觉累了困了。
却又不想成为大家的负担,也就只能硬着头皮往上走。

上山的第一天天气晴朗,晚上在山腰扎营还能看见美美哒星空。
第二天晨早起床天气有点变化,俩同伴要下山,心情有点失落想跟着下山...
纵使往上走是累,往下却是心有不甘。
收拾了心情继续往前进,以大爷海为目标前进。
刚走不远山上就开始下起了雪,无论白雪有多美也无心欣赏,
只感到身体冷到没什么知觉,却又不能停下脚步。
平常在小文公庙和大文公庙都会有客栈接待,但在冬季里山上连个人影都没有。
即使客栈没有在营业,但还是给过往的人留了个门,房间里有6-8张床跟被子,只要保持房间干净卫生就好了。
(不然只靠睡袋我可就要冷死在山上了 @_@  那可是零下20度+白雪纷纷,然而我只是个怕冷的孩子)
连瓶子里的水都结成了一大块冰喝口水也成了问题。

因为大雪天,最后只能结束在大文公庙。
感谢既是司机兼导游的强哥又一次安全的把我带下了山,完整的回到了西安
(PS:冬天真的不要进山,山里的气候变化大,极其容易发生事故。
   下山后听到了太多在我出发前1个月内上山,然后找不到人的情况。
    才感觉到前所未有的害怕~~~徒步请三思,毕竟生命可贵!!!)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2-23 17:06

2016-02-26 23:13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