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夏威夷❤浪漫沙滩婚礼❤

• 出发时间/2015-09-05

关于签证

我和老婆都是第一次出国,第一次办签证,过程还算顺利!就是提供了一个在职证明和银行六个月的流水单就顺利取得了美国十年往返签证。

行程

Day1 到达Holununu 入住酒店
Day2 珍珠港 密苏里号
Day3 北岸 哈雷瓦小镇 Giovanni' s 虾饭
Day4 Waimanalo 沙滩婚礼 奥特莱斯
Day5 钻石头山 古兰尼牧场
Day6 恐龙湾潜水 Alamona 商场

关于费用

我和老婆是网上订的一个酒店+机票的自由行套餐,省去了不少订机票和酒店的麻烦。
到了夏威夷我们本着绿色出行的原则在遍地都是的ABC超市买了两张4日的公交通票,好像是35刀一张,可以不限次数的做各种公交。
出行基本就是两个软件:地图Google map; 美食yelp

Day1 出发奔向火鲁奴奴机场

坐了9个多小时的飞机,终于安全到达了目的地,火鲁奴奴机场了!第一次坐飞机的我下降时耳朵被堵住的感觉真是难受死了!

看到彩虹了么?

密密麻麻的住宅区,规划的有条不紊的。

安全着陆了,在入镜处耽误了不少时间,大家要是行李里有吃的东西要在入镜单上画出,要不会被罚款哦!!机场大厅有很多台湾移民在维持秩序和说明如何办理入境手续。看他们每天都得这么喊着说话,也够累的!

Day 2 珍珠港 + 密苏里号战列舰纪念二战胜利70周年

上午:我和老婆错过了,自由行套餐里送的珍珠港+小环岛游,结果只能自己做公交车去了,我们在Ala moana Bl 坐42路,在Arizona Memorial 下车 步行2分钟就到啦!

在看完一段日本人偷袭珍珠港的纪录片后,开始登船去参观亚利桑那州号纪念馆

1941年12月7日早晨日本海军偷袭珍珠港,8:05时,高空轰炸机编队攻击了亚利桑那号,一枚炸弹击中了亚利桑那号的四号炮塔(119号肋骨处)正面(舰向),炸弹从倾斜的塔壁滑落,穿过后面的甲板钻进了下层的指挥官舱并在那儿爆炸,但爆炸对舰体的损伤有限。紧接着,由久须美(KUSUMI)大尉率领的另一个高空轰炸机编队飞临亚利桑那号上空,大约8:06时,久须美机组的投弹手近藤(KONDO)大尉在3200米的高空对亚利桑那号投弹,26秒后炸弹击中目标。这枚800公斤的炸弹击穿了亚利桑那号的前甲板,首先引爆了水上飞机弹射器的黑火药库,随后诱爆了主炮塔的无烟火药库。1177名官兵在这次事故中阵亡(包括舰长范.瓦尔肯伯格上校)

离开亚利桑那号纪念馆,马上去看看这艘象征着二战胜利的密苏里号战列舰参观!

胜利之吻

在密苏里号这边遥望亚利桑那号纪念馆

1945年9月2日,标志着二战结束的日本无条件投降的签字仪式,在停泊在东京湾的密苏里号主甲板上举行,密苏里号因此而闻名于世。

走!来看看密苏里号的内部吧,看看官兵的生活区。

狭小的生活区域,一不留神就会磕到头~~

好啦~!今天一天都泡在珍珠港了,打道回府去吃饭!!

Day 3 北岸 乌龟湾+哈雷瓦小镇+虾饭

乌龟湾有很多冲浪的爱好者,本来想看海龟,没有找到

排队买奥巴马爱吃的刨冰的人还真多!!

美国麦当劳的装修风格跟国内很是不同啊!

终于找到了心仪的虾饭,嚯~队排的还挺长啊!

看着很有食欲吧~其实味道也很棒~ 虾肉比较肥!13刀一盘~

好啦!打道回府啦~ 要不该赶不上52路汽车啦~ (来北岸的时候坐的55路,回去坐的52路)

Day4 Waimanalo 沙滩婚礼 奥特莱斯

一大早我和我漂亮的新娘子来到了Waimanalo bay 举行了一场浪漫的沙滩婚礼!

上午完成了我们的浪漫婚礼后,下午我俩直奔中国人必去的旅游景点“奥特莱斯”

最后因为走晚了,没有免费巴士可以做了,只能自己坐公交回去了

酒店边上的龟丸制面好火爆!北京有好几家,没有这里火啊~

Day5 钻石头山 古兰尼牧场

下了车还得步行一段路才能到公园门口

钻石头火山(Diamond Head Crater)位于夏威夷群岛中的瓦胡岛檀香山市。钻石山州立自然保护区可谓夏威夷的象征。在不少绘画作品中都能看到,坐在威基基海滩上也能看到。据说第一个发现夏威夷群岛的英国人库克船长,在夜晚看到整个山头冒出蓝光,像蓝宝石一样闪闪发光,以为发现了钻石,就把它称为钻石山,而当地华人觉得它象一条卧龙。
钻石头火山是一座死火山,传说是女火神Pele的家。 钻石山火山口形成于10万多年之前,火山口高度232米。19世纪初曾被用作军事瞭望台,1968年被命名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其实钻石头山并不高,也就跟北京的百望山差不多高~,但是被太阳这么一晒,人们个个都是汗流浃背啊!

到了山顶,想想北京的雾霾,再看看这,一切的汗水都是值得的!

由于钻石头山的风景过于美丽,以至于出来的时间有点晚了,坐公交是无法在1:15分赶到古兰尼牧场了,我俩只好打车了(it cost me a fortune!)从Alamona 打车到古兰尼牧场花了90刀,我们打了一个韩国移民的出租车,一路上聊的很好,下车按说应该给小费的,人家还是找了我零钱,他说的一句话我记得很清楚,夏威夷没有中产阶级,只有富人和穷人,他一直忙着赚钱养家还房贷,他说他上一次去海边是11年前了!!!

下了车,我们飞奔这个Movie tour的主题,在开车前几分钟,我们赶上了!thank God!!

开车前,司机和讲解导游跟我们做开场白~

珍珠港的拍摄地

在古兰尼牧场取景的电影海报和一些电影道具。

《侏罗纪公园》第一集那个大木桩,讲解给每一个人拍一张这样的照片

牧场里遍地的牛群,和被填平的《哥斯拉》的大脚印

参加完电影之旅后,是丛林体验之旅哦

《侏罗纪世界》其中一个拍摄的外景

ok!逛完了古兰尼牧场,回去吃龙虾餐去!

吃饭前先欣赏下日落维基基

好了走到了

一盘龙虾12.99刀必须配一个别的菜才行的

Day6 恐龙湾潜水 Alamona 商场

今天是在夏威夷的最后一天游玩啦,抓紧时间去恐龙湾浮潜去!

恐龙湾门票7.5刀,星期二不开,第一次来需要看一个宣传保护海洋的短片,然后就可以下海浮潜去喽!!!

恐龙湾实在太好玩啦,下次来一定要多玩会儿!

回维基基沙滩散步,然后再去T广场和Alamona看看买点什么

晚上回Alamona center 吃了晚饭,买了衬衫和Polo衫,算是给这次旅行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我非常爱吃的夏威夷特色盖饭 Loco moco !

这个虾饭马马虎虎没有北岸的好吃!

我们下榻的酒店,各方面都很好!就是窗式空调声音大了些!~

最后献上我拍的视频短片。

楼主还有没有图哇?

2016-02-23 18:26

引用 thiningyo 发表于 2016-02-23 18:26:37 的回复:

回复thiningyo:你想看看什么图啊?

2016-02-23 19:39

引用 sunnylee_2011 的图片:

2016-02-23 21:30

楼主写的很棒,拍的也很好,赞
请也支持一下我的游记吗,谢谢

2016-02-23 21:33

真想好好写游记,可是自己懒!楼主写得不错。

2016-02-29 09:59

引用 yuyanyu 发表于 2016-02-29 09:59:58 的回复:

回复yuyanyu:谢谢哈! 我也是回来好久后才腾出时间写的哦!算是给自己留一份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