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PORE +BINTAN撒欢亲子游

• 出发时间/2016-01-22

撒欢出游美丽心情

在路上:
          带着孩子出发,旅行的意义,坐车、坐船、坐飞机…..;
          有时候是种坚持、有时候是惊喜、有时候是哭闹、有时候是欢笑……;
          一路欢声笑语,更多的是甜美的回忆……..;
          旅行中我们收获了什么?是朋友、是分享、是幸福……

SINGAPORE +BINTAN
时间:2016年1月22日-2016年1月30日
地点:BINTAN+SINGAPORE
成员:七人(三对母女子一位少女)

准备:提前将近️个月开始准备,在网上关注行程和价格以及攻略、搜集资料等
一、需要准备的东西:
1、护照新加坡签证,民丹岛是落地签(之前是需要10美金的落地签费用,我们这次去是没有收的,据说大中国的护照不用缴费了)
新加坡签证办理: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和原件、户口本所有页的复印件,以及原件,在职证明(中、英文)或者银行开据的银行存款证明(3万元以上),如果是退休人员需要提供退休证的复印件和原件,在淘宝百程家的网页页的签证申请表格(需英文填写)填写完毕快递至百程家代办我是12月31号寄到的应该是1月5号下来的还是很速度的因为3天元旦是不办理的。
2、本地货币(新币、美元、人民币)
 新加坡当地通用新加坡币,因为听说新加坡机场就有兑换货币的我们就没有在国内兑换直接每人带了些现金在机场兑换的,新加坡基本各个繁华地段都有兑换点就是据说牛车水的汇率最好,但是我们因为娃娃太多行动不便就没有在那里兑换过[泪]
3、需带物品:
  旅游证件类:护照、身份证
  衣物类:帽子、拖鞋、防晒霜、墨镜、雨伞、一次性雨衣、衣服裤子(建议带长袖长裤各一件)。
  其他类:飞机上看的书或者电子产品、转换插头(和香港的三插是一样的,英标)、药品、小本、笔、便捷式水壶
注意:新加坡国家制度明确说明:地铁里是不允许喝水和带榴莲的,并且新加坡不允许吃口香糖,乱扔垃圾,闯红灯等都是要罚钱的,而且惩罚力度很大。▽▼.▽▼. ▽▼. ▽▼. ▽▼.▽▼.▽▼. ▽▼. ▽▼. ▽▼.▽▼.▽▼. ▽▼. ▽▼. ▽▼.▽▼.▽▼. ▽▼. ▽▼. ▽▼.▽▼. ▽▼. ▽▼.▽
【签证】在某宝上找家靠谱的旅行社办理即可,一般资料清单也都会列的很清晰,不在此赘述了,需要注意的是新加坡使馆比较奇葩,签证最短的只给35天,所以旅行社通常都是在计划出行前35天左右开始受理,出签速度快(一般3个工作日)。
办理签证前看到有特价机票和酒店,虽说新加坡拒签率挺低的,预定时还是挺忐忑的,好在最终顺利出签。
【水】①新加坡的水很贵,7-11等小型便利店基本2新币/瓶,在相对大一点的超市,越大瓶装水越划算。②很多景点内一般都有提供免费直饮水。③酒店每天清理房间时也会给每人一瓶水。酒店里也可以用电热水壶做水,比国内做出来的水好喝很多。
【语言】新加坡印度人很多,还特意上网八卦了下历史原因。大部分的沟通就靠中文和简单的英文交流即可,基本不用担心语言问题。
【左行】大概也是因为被英国殖民过,新加坡驾驶是左行的,一般乘坐扶梯/走路时大家也都是靠左。
【插座】新加坡是英标,民丹岛(印尼)是国标。
【汇率】在国内换好了400新币/人,汇率是4.55。在民丹岛时需要使用印尼盾,我们没有兑换,因为停留时间也不长,另外还可以刷卡。
【天气】防晒霜一定要带咯,坡县常年都很热的~偶尔会突然下雨,又突然天晴了,所以伞也是常备的,但是我们9天内只赶上了一次小雨,可是居然没有1天是蓝天…一度怀疑坡县是不是也有雾霾。
新加坡物价】矿泉水/饮料:2新币左右、美食街/大排档用餐:5-10新币/人、中高档/商场里的餐馆:20-50新币/人(会加收17%服务费和税费)。总之新加坡的各方面消费都还是偏高的。
【酒店入住时间】酒店入住时间通常在14:00-15:00之间,幸运的话可以提前check in,或者提早抵达时办理寄存行李(通常免费)。
【地铁/公车】E-LINK交通卡可以刷地铁、捷运和公车,每次刷卡会有一个优惠的资费,但是卡费5新币是不退的,根据自己使用次数选择是否要办卡,个人感觉办卡还是比较方便的啦,可以选择在地铁站机器自助充值或者服务窗口人工充值(每次10新币起充)。坡县公车司机傲娇是出名的,且不报站,且下车前要提前按铃,so尽量地铁咯,但我们行程里还是有不得不乘坐公车的时候,正文会提到~公车一般是上下站都要刷卡的,如果下车漏刷,会扣全程最高费用,从网上还有看到如果在半小时内地铁和公车换乘,可享有车资优惠,不过并没有太留意,所以无法证实。
退卡:记得回国前在任意地铁站的人工服务窗口办理退卡,储值余额可以退,但5新币的卡费不能退。

【WIFI/手机卡】感觉不需要买当地手机卡,开通国际漫游+租赁新加坡WIFI就OK了,另外有些新加坡酒店是提供免费WIFI的。在民丹岛上的时候不能使用新加坡WIFI机器,不过酒店也都有覆盖免费WIFI,WIFI我是在西安机场租的,要是上海广州出发的网上很多还要便宜的多!
二、行程安排:
       我是在去哪儿订的虎航的去程机票(直飞加坡)亚行官网上订购的返程机票(本来是想在吉隆坡购物及想看一看著名的双子塔但是吉隆坡机场的效率我就呵呵了),住宿我是继续淘宝上比较了几家clubmed的价格找了一家性价比最高的一家—深圳国旅新境界服务周到还有订购礼物自拍杆值得夸赞的是她家服务一级棒中间出现了两次人员调整客服都很认真电话沟通补差价很为客户着想,民丹的搞定,新加坡住宿很贵我在淘宝及booking还有airbnb上找了半天对比房间及路费最终找了一家别墅,她家在airbnb上也有的,airbnb是一个专门定民宿的网站全世界的都可以在那里找到,但鉴于本人英语水平就在淘宝上沟通预定了(事实证明我的选择太明智了,美女老板百问不厌,事无巨细)店铺名新加坡EZS酒店酒店式服务公寓,最后一直向往金沙那个屋顶无边泳池决定必须住一晚就土豪了一把定了一晚也是多方对比淘宝及booking还有携程最后还是淘宝最优惠定了一晚带早的店铺名深圳环宇国际旅行社。
1月22日早7点50西安(T3)-13点50新加坡樟宜机场(T2),航班新加坡虎航(此飞机上提供免费餐食和一杯矿泉水)在飞机上的大概飞行了6个小时,因为带着孩子没有选择红眼航班,也没有连飞在西安中间游耍了几天再继续飞的,可以在飞机上向空姐要入境表,并且在飞机上填好,这样可以节省时间,入关的时候就会比较快。这f是快到新加坡樟宜机场时我在飞机上照的,飞机下方的大桥就是链接新加坡马来西亚的公路。

1月22日中午1点50分到达新加坡樟宜机场T2航站楼,取了行李,换了新币,准备出发去民丹岛

因为丹拉美娜码头没有地铁和公交直达,我们又拖着娃娃和行李就决定打车走了,机场里也很美我们玩耍了一番才出发的

从机场耍完出来已经3点多了我们要坐4点半去民丹岛的船,机场去码头大概10新币差不多但是我们车的老伯伯啃了我们,绕了路跑了14新币,小伙伴的车比我们晚出发早到达才9新币我们花了14新币,到达码头

马路一直都是这么干净,到了码头找到去民丹岛的柜台因为酒店是不包含船票及下船后到酒店的费用的,就直接在订酒店那里订的船票及下船后的车票,坐50分钟的船就能抵达民丹岛,我们订的高级房两晚是打7折三晚就65折四晚就6折算下来好像四晚才比两晚贵不到800元一人我们是一晚1100孩子是700元一晚,4岁下孩童是不收费的(但是就是不能免费参加minclub克),但是第一次入住clubmed还要每人260的入会费一年内再次入住是免费的,我是9月去过东澳岛的所以这次就免费了,下了船出了关就能看到clubmed的接待处了,那里接待的人不会中文但只要会简单单词沟通没有问题,到达那里行李就交给他们,就会直接送到房间去了,然后一人发一根绳子

就是这个黄带子证明你就入住了,到达村子里,村长非常非常的热情是一个台湾人,接待也分为英文与中文所以根本不用担心听不懂
这个村已经开了8年了所以设施陈旧了些跟珠海的硬件是不能比的,但是海景以及go还有村长的敬业精神是珠海不能比拟的,所以各有所长吧,因为民丹岛新加坡有一个小时的时差所以走了一个小时的船我们到达民丹还是4点半,到酒店是5点多还没到晚饭时间,回房间收拾一下就去吃饭了,大家也都饿坏了
每顿都是自助,因为clubmed属于度假村一价全包,吃住玩只要没有特殊要求及村外活动所有项目都是免费的,海上帆船,浮潜,还有高尔夫,自行车,空中飞人项目很多我在东奥岛体验过了帆船这次怕晒黑就没有去,其他老几位都在沙滩上照相度过了愉快的时光也没有来得及去体验,去过有运动爱好者来这里觉得不会觉得无聊,而我们就在这里完成了写真集

海水特别的清,沙滩基本没人这是最大的特点,一下就被景色迷住了那里也没去,村里每晚都有各种秀也很有意思孩子们在这里可以玩的很开心,这里的go对孩子很有耐心分的也很细大孩子和小孩子是分开的4到9岁一个组只待了了两天,宝贝没有玩够,一直念叨着下次还要去有minclub的地方玩,

把孩儿托管了我们几个美女就开始在空旷的沙滩上疯狂拍照,这里的水真的很清,沙子很白,人真的很少很少,在这里拍照怎么拍都很美,只是拿手机拍的都能拍出大片的效果张张都很美!

民丹岛待了两天没有出过村,据说村外也有很多项目骑大象还有一个海上餐厅奎龙还有夜游红树林探寻萤火虫,我们时间太短没有时间出村,但是个人觉得这里值得再来一次的没有去过麻袋觉得这里的水已经很清天已经很蓝了,也许是因为见得太少的缘故。。。。。在民丹短短的两天结束了匆匆的来匆匆的去我们又浩浩荡荡的赶往新加坡这个花园城市了

下午5点半的船返回新加坡因为有一小时时差,到达新加坡已经7点半了,磨磨蹭蹭出境还要填写入境单,出了码头打车前往别墅因为第一次去到达那里安顿好了已经快九点了本来安排的摩天轮已经来不及了!而且大人孩儿们也都饿得不行了,出别墅去找食去了,没有走多久大概5分钟路程就有通宵营业得小食店,人头满满觉得味道应该不错大家坐下来就开始点餐等待美食了,螃蟹两只45新币很划算啊赶紧点了两只,看到打下也不错本来打算下次再来吃可是每天奔波得没有机会再有下一次了。

一桌子四个菜花了100新币我们4大三小吃得饱饱的,满意的回别墅睡觉觉了!别墅收拾得很干净我们在二楼的三个房间,一共八个房间每个房间都很自觉都不大声喧哗,小区四周也很安静每天晚上都睡得很好,这里真的是经济实惠,新加坡的酒店基本都在1000以上以下的酒店不是在芽笼类似红灯区一样的快捷酒店要不就是印度人居多的小印度附近,住这里既干净又安全,个人觉得很满意,美女老板娘很细心只要有问题微信什么时候问她都能马上解答(不光是住宿问题,只要你在新加坡遇到所有问题基本都会帮你解决,对一个英语只会蹦单词又拖着孩子的老弱团队来说真的很贴心呢)每天还有菲佣打扫房间,早上还会有美味的水果放在果盘里,如果还有下次我还会选择这里不过对于土豪们来说可以忽略这一段,别墅我是在某宝上定的

Day3睡了一晚上元气满满的前往圣淘沙了,因为头天晚上吃饭吃得把所有的钱都吃光了,本来想去牛车水去换呢,结果没有钱去了!只有在提款机上取得新币出来,本人是在很懒没有计算机子上去的汇率跟手续费,那天也很热就想的赶紧出发去圣淘沙,取了钱我们就打车去了圣淘沙,今天的安排不多就是水上乐园和海洋馆,水上乐园的重头戏就是海豚伴游了,海豚伴游是需要提前一天预定的我们就是在别墅老板娘那里订的所有门票价格跟某宝价格差不多,我们可以直接在别墅取票很方便,乐园不算太大但是挺有意思的,但是我们没有怎么好好玩,一是因为早上还钱取钱耽误了时间二是同去的那位少女没带泳衣还有小辰哥的脚磨破了也下不了水,我们跟帅哥琦琦匆匆玩了一会水就跑去海豚园了,以为有人一直等着感觉干什么都火急火燎的,但是海豚伴游还是挺有意思的我也是土豪了一把花了200新币买了照片难得一个留念,接触还是很亲密的可以摸可以亲还可以跟海豚拉手,话不多说了直接上图吧!

看到那张游起来的么,两只海豚顶着脚心把你送出去的,很过瘾,要求是必须会游泳其实我们队里有个妈妈是不会游泳的,我也游的也不好所以不会游泳的亲可以去试试我觉得钱是没有白花的!记得上大学时去大连玩觉得海洋馆门票太贵没有进去结果后悔了好几年花了那么多路费为了一个门票没有进去给自己留下几年的遗憾,自那以后我就觉得能玩得还是玩吧!还有就是伴游只要满4岁就可以了,没有什么必须120cm的要求因为现场是没有人查的,此次有两个遗憾就是水上乐园的浮潜朵不敢尝试还有就是圣淘沙的IFLY小朵没有满7岁,新加坡要求年纪的项目都是要求检查护照的,所以护照没有满足年龄要求的就不要提前订票了,我们海豚伴游这组的有一个台湾家庭爸爸带着儿子跟女儿,台湾爸爸真的很有绅士风度我们组就他一个男银所以能谦让的就谦让能一马当先就一马当先说话一口台湾腔瞬间对台湾芭比的影响提升了很高!

看到最边上的那位芭比了吧,就是头发少了点点两个孩子也很有教养!台湾的礼节真的值得我们学习呢

水上乐园出来在马来西亚小吃街匆匆吃了点东西就赶往海洋馆了,海洋馆不大跟珠海的比小了很多,种类也少了不少但是有个项目是别处没有的可以摸海参和海星还是一价全包的,我记得大连海洋馆里任何添加的项目都是要付钱的,在新加坡的所有公园都只是掏一次门票钱就OK了!

海洋馆还有一个项目是可以夜宿海洋馆每个月有些日子是对外开放夜宿的但是也是必须满7周岁才可以的,这个项目是自己在海洋馆的官网上提前预约的我们没有一个宝贝满足要求我也就没有去研究这个,之前看台湾海洋馆是可以夜宿的当时觉得很有意思,但是谁叫我们年纪不满足呢只能留点遗憾下次再来了!一个小时就从海洋馆里出来了,据说春节期间还有海底舞狮项目,我们没有赶上,给打算春节去的亲们提供点信息,海洋馆出来就赶去小朋友最喜欢的项目滑道了!玩了一次有要求再玩了一次,现场买的票虽然第一次小朵自己开车还半道翻车了,小家伙胆子还挺大的没有说退出,我就赶紧抱在怀里玩了,不过确实挺好玩的

滑道下来已经8点多了大家都饿的前心贴后心了,我们就打车去往出租车司机大哥介绍的椰浆饭,真的是吃过最好吃的椰浆饭,米饭的清香真的很好吃,还路过了黄亚细肉骨茶霆锋推荐过得哦!

就是这家椰浆饭,实在很好吃只有少女伙伴一人照了张照片大家都风卷残云般的把自己的饭吃完了,没有来得及照相,其实有很多种类每个人点的都不一样,我们到了快9点了还在排队证明味道还是很好的,之后又吃过很多家都没有这一家好吃,所以人家叫椰浆饭中心是有道理的看看我们吃完的照片吧,看了就知道味道有多好了!还有好喝的薏米水真正的老奶奶熬制出来的一丝丝淡淡的甜味很好喝!

在椰浆饭中心旁边也就50米的地方发现了霆锋介绍的黄亚细肉骨茶味道也很赞,小朵超级爱吃,我们吃了两次,他家宣传墙上有英九哥还有小猪很多明星!没吃过松发的没有对比我觉得这家就很好吃了!

吃的有多干净就知道她有多爱吃了吧!朵属于挑食一类的这次新加坡之行,不知道是因为饭合胃口还是因为有一起的小朋友,每次只要是自己点的饭都吃的干干净净,我们没有吃过一次快餐基本吃的都是全是当地比较有特色的饭和菜,比较遗憾的是没有吃上美女老板推荐的当地人吃的龙海鲜,总得来说带孩子出来玩的话还是要比一般时间再拉长个三分之一的时间。留着下次来的时候在弥补遗憾吧!吃饱喝足打道回府明天还有一天奋战!

Day4目标环球影城!今天注定又是拼体力的一天!10点开门,我们10点半才出门我们每天都是磨蹭到10点之后出门这就是自由行的好处!继续打车圣淘沙,在圣陶沙吃了早饭,就进了环球影城,一直纠结要不要买优先证,最后还是没买,那天人真的不多,没啥大用!在门口拿了地图,. 根据看攻略获得的经验,进门就先奔经典的变形金刚3D 对决专为新加坡设计!唉,游乐场这种事真不是我的强项,真怕自己两下一摇晕一天,自己难受不说还扫了娃的兴。各种深呼吸,拼了!不过坐下来还不错,扛得住!这个项目确实设计得不错,刺激,但又不是那种接受不了的刺激。我们很幸运坐在第一排,这个就得在第一排感觉才能到位。忘了说,这个项目位于科幻城市 (Sci-Fi City)这个区,所以进门后走完好莱坞大道(Hollywood),往右边走,直接穿过纽约(New York),看到大变形金刚就到啦!科幻城市这个区还有世界上最高的双轨过山车:太空堡垒(人类战队、机械战队)和旋转飞盘,这两项我们也就看看,坐就算了。是那种接受不了的刺激。我们很幸运坐在第一排,这个就得在第一排感觉才能到位。忘了说,这个项目位于科幻城市 (Sci-Fi City)这个区,所以进门后走完好莱坞大道(Hollywood),往右边走,直接穿过纽约(New York),看到大变形金刚就到啦!科幻城市这个区还有世界上最高的双轨过山车:太空堡垒(人类战队、机械战队)和旋转飞盘,这两项我们也就看看,坐就算了。是那种接受不了的刺激。我们很幸运坐在第一排,这个就得在第一排感觉才能到位。忘了说,这个项目位于科幻城市 (Sci-Fi City)这个区,所以进门后走完好莱坞大道(Hollywood),往右边走,直接穿过纽约(New York),看到大变形金刚就到啦!科幻城市这个区还有世界上最高的双轨过山车:太空堡垒(人类战队、机械战队)和旋转飞盘,这两项我们也就看看,坐就算了。Service那边换退税单(消费100新币以上即可退税),发票可以叠加,但最多3张。 一进去就有一个好莱坞表演排了十几分钟的队进去了,纯英文的芝麻街表演,我们实在听不懂,孩子们也都不特别喜欢芝麻街,就跑了出来,没按攻略倒着走就直接奔向变形金刚了,结果机器故障顿时泪崩,没办法继续往前走吧坐了类似欢乐杯,看看时间到了未来水世界的时间了,我们就匆匆赶去了,特效很精彩全程又是枪声,快艇,飞机的演员投入演的不错也不失搞笑木箱漂流记 (马达加斯加): 身高限制: 80公分至122公分的儿童须由看顾人监督陪同 魔法转轮 (遥远王国): 身高限制: 身高在100 公分以下的儿童须由看顾人监督陪同。 小龙飞行学校 (遥远王国): 身高限制: 于92公分至122公分的儿童须由看顾人监督陪同。 朱利安国王旋转舞会: (马达加斯加): 身高限制: 身高在122公分以下的儿童须由看顾人监督陪同。 斯匹堡大导演主持的电影特效片场(纽约): 身高限制: 身高在122公分以下的儿童须由看顾人监督陪同。 变形金刚3D(科幻城市): 不适合小朋友 芝麻街之意大利面太空战(纽约) 身高限制: 适合身高在92公分以上者。122公分以下的儿童须由看顾人监督 旋转飞盘(科幻城市): 身高限制: 身高在122公分以下的儿童须由看顾人监督陪同。 木乃伊复仇记(古埃及): 不适合小朋友,黑夜过山车 寻宝奇兵(古埃及): 身高限制: 身高在122公分以下的儿童须由看顾人监督陪同。 侏罗纪河流探险(失落的世界): 不适合小朋友 恐龙骑士(失落的世界): 身高限制: 身高在122公分以下儿童须由看顾人监督陪同。 天幕飞行  (失落的世界): 身高限制: 92公分至122公分的儿童,需由看顾人监督陪同。 。

下午四点多我们就从环球影城出来啦,可能是去过香港的迪士尼、常州的嬉戏谷、恐龙园的缘故,小盆友对这里没有太多留恋。环球影城出来赶紧喂饱肚子还是在马来小吃街解决了问题然后去了糖果店,比想象中的小但是好看的糖果还是挺多的,因为要去赶捷运看光之翼得灯光秀匆忙的买了一些就跑去赶捷运了,圣淘沙的捷运都是免费的就是需要排队,光之翼得表演全程英文听不太懂,但是效果还是挺不错的!时光之翼(Wings of time),大型海上特效表演(水幕立体投影、激光特效、火焰和乐曲,创造出时空跳跃的魔幻世界),还是蛮精彩的,值得一看! 不得不赞下这几天的天气,白天各种晴好,真是给力!!

光之翼下来累劈叉了直接就打车回别墅洗洗睡了每天15000步的节奏实在是很辛苦!

DAY5今天计划得是日间动物园缓解一下前两天密集紧凑的安排带来的疲劳,今天我们只在动物园懒散的闲逛。到动物园的路程稍远,地铁倒2次公交或者公交倒公交,总之辗转一个半小时才能到。新加坡儿童喀什不收费而且没有押金可以拿回家做纪念的,只是要去大站拿护照办理就可以了!大人的卡是需要交5元押金的,我们实在别墅那里办的所以不需要押金的只要用之前照相还之前照相老板就会把卡里的钱退还的!不过交通大环境好,折腾起来完全不闹心,大家可放心折腾。一般来新加坡的游客都会选择夜间动物园,我之前也纠结,特地咨询了一下来过了得同学们,同学们都推荐日间动物园。日间动物园是开放式的,跟国内笼子里圈养动物的模式完全不同,环境特别棒,就像漫步在热带雨林,遇见一些些可爱的动物们!动物们都很精神,但是因为去过长隆野生动物园所以觉得这里动物好少,因为热得原因动物好像都懒洋洋的!!!!门口的餐厅味道一般般但是有孔雀先生在这里闲逛还挺有意思,门口还有开封菜,这次出来玩没有吃过洋快餐惟一一次出游没有吃洋快餐的,之前每次多多少少都会吃上那么几次!

早早从动物园跑出来,跑去买宝石去了。伙伴们都满载而归后要解决温饱,我跟小朵吃了什么马来西亚小吃觉得不好吃又去黄亚细肉骨茶了,路上偶遇猫山王榴莲买了两盒38新币,买多了后面直接吃饱了

DAY6今天要换去金沙了要离开别墅了!刚熟悉就要离开但是想着屋顶泳池还是很开心的!好吧,现在就要说到我的出行神器:著名的Google Map!在国内就下了app,不过没有显示,表紧张出了境就好了。如果你熟悉百度地图,那么这个你一样一样的用法,有了它地铁公交步行很轻松哦,根本不需要什么地图、地铁路线图什么的!强烈推荐!!!打车赶往金沙,因为入住是下午3点我们就先把行李全部寄存了,然后去了鸭子船约的12点的,问了金沙工作人员说是在附近走着就过去了,没想到啊天气巨热又不熟悉路走到时已经错过时间了只有又约了一个小时后。鸭子船除了太吵其他都还好,初到新加坡体验一下还是蛮有意思的,船上会有讲解,一般说英文,因为临时更改所以没有赶上中文讲解,回家要学英语啊。从鸭子船上下来刚好是摩天轮

摩天轮下来刚好快到时间了我们顶着烈日走回金沙,终于可以见到我们心心念念的屋顶泳池了走路的步伐都不自觉的加快了,金沙的房间我是在某宝订的是别人的名字直接找订的人拿房卡,房间不像网上说的那么差,也许因为本人好酒店住的少的原因吧,我觉还不错我们订的是豪华房还有浴缸,有阳台我觉得不错,在房间稍适休息就跑到屋顶泳池了!

泳池出来伙伴想去牛车水去看看,我们几个就打车去看了,原来就是中国小商品城我们草草逛了下吃了一个难吃的海南鸡饭打算离开去滨海湾花园没想到路上遇到了老爷爷冰淇淋,新加坡的特色冰淇淋,彩色面包夹冰淇淋一般都是老爷爷买的1.2新币一个,一般正宗的据说在乌节路上伙伴们说不购物我们也就没有去,霆锋十二道锋味也介绍过乌节路的老爷爷,我们没有遇到这次好多好吃的都没有吃到留给下一次吧,不正宗的孩儿们也吃的很开心,吃完雪糕我们就打车去了滨海湾,去的晚了里面的景色看不到什么了,也只能留给下一次了但是外面的夜景还是很美的!

滨海湾出来就很晚了,回酒店洗洗就睡了,本来想再去一次泳池因为小家伙累了我们就睡了,第二天还要早起吃早餐赶去机场,行程基本结束,第二天还要赶往吉隆坡,早上金沙吃早餐的人实在是很多,我们大概吃的差不多就直接从餐厅赶往机场了,机场退税购物一番坐上小红飞机飞往吉隆坡了,就在吉隆坡待一天我们定了一个带三间卧室的套间酒店位置也还可以离双子塔CILL很近,吉隆坡的酒店价格就美丽很多了,三间卧室780马币跟新加坡比是美丽的多了!我是在booking上订的,对比了Agoda好像还是booking价格略便宜点,需要用visa和mastercard预定,入住才扣款取消不收费的!吉隆坡我们也就去双子塔KLCC看了看,去下面的商场逛了逛,因为之前攻略就没有做吉隆坡机场的办事效率实在是不敢恭维用了将近两小时才出的关办事很慢只有两个柜台,机场离吉隆坡又很远1个半小时的路程我们4点半到的机场到酒店都快8点了,收拾了一下就去吃饭,因为太累了就在门口吃的没想到还挺好吃的价格也不贵,我们三大两小170马币!逛逛就又该睡觉了,第二天起来都没有去酒店的泳池我们就出去走了走就到时间该出发了,应该在吉隆坡再住一天那样就不会这么疲惫了!下次去兰卡威时再好好转转吧!

行程结束了,第一次写游记写了好几天才完成本人水平有限,写的比较杂乱,等待下一次的提高吧!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

2016-02-23 18:26

引用 蚂蜂窝用户 的图片:

2016-02-23 19:59

2016-02-23 21:30

楼主写的很棒,拍的也很好,赞
请也支持一下我的游记吗,谢谢

2016-02-23 21:32

引用 良風友幸 发表于 2016-02-23 21:32:57 的回复:

楼主写的很棒,拍的也很好,赞
请也支持一下我的游记吗,谢谢

回复良風友幸:谢谢鼓励,评论收藏了你的游记

2016-02-23 22:14

引用 xiaofuzhu 发表于 2016-02-23 18:26:37 的回复: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

回复xiaofuzhu:第一次写,写得不好谢谢鼓励

2016-02-23 22:14

枪手写的吧

2016-02-25 16:38

不错不错

2016-02-25 16:43

引用 阿非哥 发表于 2016-02-25 16:38:21 的回复:

枪手写的吧

回复阿非哥:恩,枪手就是你

2016-02-25 16:44

引用 彭 发表于 2016-02-25 16:43:20 的回复:

不错不错

回复彭:谢谢领导表扬

2016-02-25 16:45

美妈萌宝滴快乐生活,实用哦,继续加油

2016-02-25 16:52

太美了,感谢楼主的分享,为我们提供了绝佳的指引

2016-02-25 17:05

同样是出去玩儿了一趟,差距咋这么大呢!

2016-02-25 23:03

引用 镜子 发表于 2016-02-25 23:03:49 的回复:

回复镜子:主要我操心的命

2016-02-26 23:42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2016-02-29 01:01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2016-02-29 11:52

你好,楼主,你的游记道出了别样的风采,很感谢你的悉心分享,如果有时间,希望可以帮忙支持一下我的游记,欢迎点赞和留言,谢谢~
我认为,有意义的旅行,就是在路上。

2016-03-03 09:43

引用 羽化 发表于 2016-03-03 09:43:32 的回复:

我认为,有意义的旅行,就是在路上。

回复羽化:好呢,去评论了呢,写得很精彩,弱弱的问一哈啊评论多了会怎么样?第一次发游记没经验呢~~~

2016-03-03 11:19

引用 yuyanyu 发表于 2016-02-29 01:01:19 的回复: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回复yuyanyu:有条件就是要出去走走的~~~

2016-03-03 11:20

引用 粉紫宝贝 发表于 2016-02-29 11:52:33 的回复: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回复粉紫宝贝:谢谢~~~

2016-03-03 11:20

引用 飞狐 发表于 2016-02-25 17:05:20 的回复:

太美了,感谢楼主的分享,为我们提供了绝佳的指引

回复飞狐:谢谢~~~

2016-03-03 11:20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3-03 11:19:42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多了也不咋样啊

2016-03-03 11:24

引用 羽化 发表于 2016-03-03 11:24:52 的回复:

多了也不咋样啊

回复羽化:哦,就像博客一样是吧!

2016-03-03 12:26

一月份的新加坡没有蓝天白云吗?是经常下雨还是怎么的呢?

2016-04-11 07:32

引用 katrina 发表于 2016-04-11 07:32:04 的回复:

回复katrina:我去的时候1月底,待了7天没有淋上雨,伞没用上,阳光很大

2016-04-11 16:44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4-11 16:44:27 的回复:

我去的时候1月底,待了7天没有淋上雨,伞没用上,阳光很大

回复蚂蜂窝用户:好赞。谢谢哦

2016-04-11 17:07

引用 katrina 发表于 2016-04-11 17:07:39 的回复:

好赞。谢谢哦

回复katrina:不客气

2016-04-11 17:09

你好,我准备5月初去民丹岛,请问去民丹岛需要交落地签的费用吗?

2016-04-21 02:18

引用 🐱 misa 🐱 发表于 2016-04-21 02:18:44 的回复:

回复🐱 misa 🐱:现在不需要了,据说去年需要,我们去的时候已经不需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