挚深的回忆 来自南纬8度的我与巴厘岛

• 出发时间/2014-12-08

每次出行前 命运好像都为了铺平了一切 很顺利的休了年假,找到了合适的机+酒 撇下了一堆事 避开了一堆难...终于在2014年圣诞的前夕 一个东南亚fans拉起了杆箱 又朝着他的梦想飞去

行程捏~系介个样子滴..:先到香港玩一天 然后再去巴厘岛 嗯..就是介个样子............
香港航空下午灰起来鸟..灰了3个小时 落在了香港 一下飞机 我们一大帮人像村民进了城

赤鱲角机场去九龙是这个样子的 要先做机场快线到青衣 然后下车..再转东涌线..坐车...然后下车.......然后再..转荃湾线!!!!!!!!!啊 终于到佐敦了 下车
到酒店已经是快七点了 然后打开房门 脱下东北穿过来的羽绒服换上潮潮的港男装了啦~~~。。

累的半死 和姐姐出去夜high啦~(拍模糊点是不想让大家知道我多么帅

香港第一件事喺乜啊?当然茶餐厅啊~翠华点了一份云吞面和丝袜奶茶 那美味 算了没法形容...

士多店买了一堆啤酒 和姐姐去了溜光大道耍 啊不对...星光大道

艾玛 好像有点喝多了..

完.......喝多了

说实话 那天晚上呀 我真的不知道喝多以后在尖沙咀出了什么洋相..!

视线...往上  千万别瞅肚子

好了 丢够人了 我和姐在维港就这么喝多了..我搀着姐 姐搀着我。。。。凌晨2点 回酒店碎觉

清晨的太阳未升起似乎就照醒了油麻地 仿似在问车水马龙后的白领是否已备好西装 扑好浓妆 金融家们有没备好救心丸应对新大盘 背包客们是否已整装出发 迎接这节奏快的像流星一样的香港

我和姐就睡了4个小时觉  睡好香  洗完澡后什么都没拿 只拿了钱包拉开门就向外奔 因为今天喺购物狂啦
忙忙碌碌的街 和姐姐完全没有目的的走 走着走着遇到个超级传统的老香港茶楼  幸运啊  食早茶咯

姐姐是天主教徒 姐姐每到一个地方 一定要去当地的教堂 于是我就开始在马路边秀我那欠揍的粤语问教堂的路

一连逛了中环 湾仔 铜锣湾...我的钱。。。。。!

人生最棒的旅行 就是在这个地球上的某个地方 等待着给你属于它的感动 一个人旅行 没有羁绊 带上包包 带上自己 这一次 我只要勇敢的前行 命运一定会给我引路 美丽的南半球 等我来!

正如此刻 一早醒来 第一幕投进瞳孔的景色 此生已无憾 我已感激

起床床 吃早餐

今天的行程是皇宫
酒店后门的风景 好美
还有那酒店里印尼乐器叮铃铃的合奏 好好玩 好好听 听得仿佛在云上 在一个我从不知道的 却又如此好玩的境地

总是美美的留念.一系列囧照没人抓拍到 比如 我刚到岸边 一个大浪把我拍了。。。。。。。

邪恶的我吃着最爱的东西 巴厘岛地产榴莲 很小 很精致 我果然是带财 到哪都能帮人招惹来一堆人。。。。
过来个人问我 甜不甜呀 我说甜..然后又来个问 甜不甜啊...然后...继续.......擦得老子吃完要走了

给妈买了条金灿灿的围巾然后就回酒店了
黑珍珠得手真细 做了个SPA 好好舒服.

晚饭和大伙吃的手抓饭 哈哈 抓的那个恶心样 一边说别人恶心 一边往自己嘴里塞 哈哈哈哈

然后..抱歉各位..晚上酒店有party 我又喝多了。。。。。

听朋友说 当晚我喝着喝着就冲上了舞台 抢过话筒.....然后........。。。

然后朋友说实在太...了 就回房间给我拿了件睡衣套上 然后我还是那么深情的死握着麦克风不还人家....
好吧 反正丢人已经是常事了.算了

海边酒吧high完酒店里酒吧脱了睡衣继续high 哈哈哈哈哈 不知后来有没有变成岛红

晚安吧 酒鬼小清新 凌晨2点了

被鸟叫醒的清晨真幸福

沙滩排球好爽

下午的库塔海滩浪很棒诶 冲浪去~

在库塔 看到了人生中的第一次日落 那个画面 太清晰 太美丽

第二天的清晨 涂了晒黑油 又来到了酒店的沙滩裸晒 不好意思我这么单纯就画个心遮住了

每一天都是晴天 真幸运 今天来到了巴厘岛最大的购物中心 里面各种真货假货应有尽有....

和阿雯美美的来张合影

不远的地方有家家乐福 东西超级多超级便宜 我的妈后悔第一天怎么没来这里逛捏...!

生活告诉我们 无论在哪时哪刻 哪国的哪嘎达 都要记得保持逗比。。

吃饱饱 准备上灰机回家家咯~~~~

快乐的时光 总是留给可爱的我那么的短暂

但是 正因为这短暂的际遇 我才忽然发现了真正的自己
让我学会了 如何去真实的表达他!

2014.12©来自南纬8度 属于我 和巴厘岛的回忆。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2016-02-24 14:22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