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从七彩蝶开启出游模式

自从有了梦梦小朋友,曾经我生活中最重要的骑车、爬山这些户外运动,一下子就和我好像没有了任何关系,自行车的链子估计已经长锈了,帐篷们不知道是不是也老化的要掉渣儿了,防潮垫在梦梦学走路的时候到是起了关键的作用,现在也刀枪入库了,唯一还经常用到的——就是那个38的小鹰了,当初买的时候,脑子里曾闪念过——这东西用来背纸尿裤简单酷B了,没想到。。。真的实现了 。
   宝贝闺女马上就要1岁半了,独立行走早已不成问题,自己拿钥匙捅门是她每天的必修课,虽然每次都拿不对钥匙,但依旧锲而不舍,孜孜以求。每天都在几个固定的环境里生活,很少有机会接触大千世界,梦梦小朋友的心,也开始躁动了。作为同样有一颗躁动之心的梦爸来说,从现在开始,我们不能再这么坐以待毙了!
  毕竟梦梦还小,虽然老想出门,但真一出去,她胆儿比谁都小。再加上梦爸和梦妈一直处于经济大萧条时期,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地真不敢考虑,过于威武霸气非主流的我现在真搞不动。所以经过我和梦妈的再三商议,办张可爱乡村接地气的公园年票就得了,2016年就当试试水了,2017再看情况,是继续趟水,还是转而下海。
  周五年票到手,看看说明还是挺值的,至少带孩子,尤其是不用买票的孩子就更值了。票已到位,那就得让它发挥价值, 周六先搞一趟,目标选了半天,就锁定在门票原价99,且对年票使用时间有限制(2/3/7/8/11月可用)的七彩蝶园,这一趟年票的价值就回来啦!
  说实话,七彩蝶园真不值这99块钱的门票,至少在现在这个季节不值,总体来说就两个温室大篷,但是对于初出茅庐的梦梦小朋友来说已经总够大了。梦梦小朋友穿的花花绿绿的,正好也符合蝴蝶的胃口,总有几只蝴蝶会围着她转啊转,偶尔也会吓到她,但总比被她一把抓下来,捏个粉碎要好的多。
  总体来说这次活动是成功的,就算是为今后活动打的铺垫吧。上图。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2-24 11:24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