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次踏上大理这片神奇的土地

pc3574 (广州) LV.9
2016-02-23 20:45 160/3

大理这神奇的地方,只要去过一次就会上瘾。由于这次去是去度假的,所以住宿的房价有一点高,在古城住的是230元一晚,洱海住的是760元一晚。大理的古城在今年1月1日开始就不准小商贩在古城里摆摊了,所以现在去就会缺了一些淘宝的乐趣,但不碍事,因为在古城附近还有很多可以去的地方。我是12月份去的,所以看到冬樱,但古城的冬樱太少了,我们就去了大理学院(古城有公交车直达),那里有一片樱花林。我们选了几株花开的茂盛的来拍照。那时候学生还没放假,我们还看到有学生进行篮球比赛,我们还进去体院馆里面观赛了,当了一回大学生。哈哈。大理学院出来后我们去张家花园,去看看当地有钱人大宅,我觉得还是可以去看看的。听听他们的庭院,故事,里面其实很适合拍照的,古色古香的门窗摆设。

住的地方叫囍粤

这客栈是一栋别墅,里面有好几种主体房间,有阁楼,漫画风格,温馨风格的。我们选的是漫画风格。不错,是榻榻米的,我很喜欢。

接下来,去的地方是喜洲,坐一趟公交车,然后打个三轮车进入,在那里随便逛逛吃吃喝喝,买买扎染,那里扎染比古城便宜一半,而且店主好客带我们进入他家庭院向我们介绍如何扎染的。逛完之后就回古城了。

下一个地方就是洱海了,我们就住在云渡,就是梧桐酒店,那个心花怒放的拍摄酒店。我们什么地方都没去就在酒店里面耍,由于只住1晚,所以就好好在洱海便呆了一下,感受一下下关风,洱海月。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2-24 10:42

话说那些年,俺经常去那边喝茶、发呆

2016-02-24 10:57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