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春节--涵同学天津行

随行笔记 LV.13
2016-02-23 21:02 288/5
  • 出发时间/2016-02-14

年初七,我和妈妈、小姨的天津
天津是一座文化底蕴丰富的城市
需要慢慢品味

滨江道商场:花了20块钱画张相儿,你们看像我吗?来来来~~画师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走出火车站,暮色中金属质的世纪中格外闪亮,三五成群的摩天大楼宛如一颗颗璀璨的星星。这个城市就是曾有8个国家的租界,9个国家驻军,又有万国建筑博览会之称的天津
        意式风情街,五大道精致的小洋楼,放佛置身在异国他乡。在这些小洋楼里住过的都名人,大总统袁世凯,思想家梁启超等等,太多了。
        古文化街放眼望去放佛就是几百年前的清朝,街上的小店都十分复古,有家小店门口的酒旗随风飘动,看着看着,我仿佛已经穿越到清朝,那一件件新奇的小玩意,一声声小贩的叫卖声,一阵阵包子,煎饼果子.......脱离了城市的枯燥烦闷,看着眼前古香古色的街道,恍惚,不知今夕是何夕。
        大气庄重且造型优美的西开教堂;价值连城且美轮美奂的瓷房子;周总理的母校--南开大学;天眼这横跨海河的摩天轮;鼓楼最好吃的耳朵眼炸糕;食品街酥酥的煎饼果子;滨江道的满记甜品;解放桥头的青年饭店的酸汤鲈鱼......
        短短的三天之行,还有很多地方没有去,还有好多美食没吃够。
        时间不会等待,返程的日子,总会留恋,再会,天津

满记甜品

南食品街

鼓楼耳朵眼炸糕

青年饭店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2-24 14:22

引用 marykin 发表于 2016-02-24 14:22:04 的回复:

回复marykin:天津景点很多,单是夜景的桥,楼,海河就能拍很多。去吧,天津人很热情,一路出车上就能给讲很明白。

2016-02-24 15:21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