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丽江、大理7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2-10

关于行程和花费

2月10日  合肥-杭州,入住如家酒店(杭州萧山机场店)
2月11号 06:45-12:00杭州-丽江三义机场 长龙航空GJ8811,入住丽江心贵族客栈
2月12-13日 丽江古镇,木府,狮子山,黑龙潭公园
2月13日下午 16:00-18:22丽江-大理火车,入住大理彝家风情精品客栈
2月14日 包车环洱海一周,包括喜洲古镇、洱海边公园、双廊
2月15日,无风,到苍山一日游
2月16日 K9629大理9:15 -丽江12:00,入住丽江花神客栈
2月17日,丽江三义机场-北京
花费:机票+住宿:7144元,机票在去哪儿网预订,酒店在艺龙网上预订,都很划算额;吃饭、门票和纪念品等:3000元,共计不到11000元。供各位参考。

2月11日 丽江古镇

先来两张心贵族客栈的照片,条件还可以,当然能有空调那是最好的啦。下午觅食后,开始逛古城啦。风景真的很美,让人有一种向往,从低处不断往上走,找到一个酒吧看到古城全景可以。

2月12日-13日 丽江古城木府+狮子山+黑龙潭公园

本想去玉龙雪山,但是由于风太大,没去成,所以多游了1天的丽江古城,不过也是好开森,丽江真的好美,好有韵味,到处都有点小文艺的赶脚。。作为资深吃货,这两天还遇到巨好吃的两家店,小锅巴纳西美食还有小厨子私房菜,下面上图,真的蛮好吃,强烈推荐!!!顺便请大家鉴赏,美女照片几张,男士们有福气了。。。黑龙潭本以为不需要去,去了就被震住了,可以看到玉龙雪山,而且公园里面的坛子里面可以看到倒影,好美。。。。。

2月14日 大理洱海

我们是13日16:00-18:22从丽江坐火车大理,入住大理彝家风情精品客栈;客栈提供包车服务,第二天我们就和另外一家合包一辆车,环洱海一周,2家一共400元,非常方便和划算呢。我们先去了喜洲古镇,去了海舌生活公园(美呆了,远超过期望的地方,见图),最后去双廊双廊当然是要去拍照的海地生活拍照了,免费的,不过人真的好多,还要排队,旁边还有一个更漂亮的复制版收费每个人5元,一天爽歪歪,丰富多彩。。。。。洱海真的美得无与伦比。。更值得一提的是,包车的司机带我们吃了很好吃的午餐,酸辣鱼很有特色,怀念ing。。晚上到了大理古城里面的老房子私房菜吃了梅子酸汤鱼,妈呀,太好吃了,已被征服,还有团购,各种的划算啊。。。。

2月15日 大理苍山一日游

去苍山抑或者是玉龙雪山这种地方,都是需要看人品的,听说好多人等了好几天都上不去,我们恰好15号风特别小,正好可以上去。我们请宾馆帮我们定了苍山的票,还把我们送过去,大理彝族精品客栈真的蛮好,主要老板也热情。。。。去苍山的楼非常的顺利,欣赏到美丽的风景。。可是可是下山的时候起风了,下山的索道太慢,索道排了2个多小时的队,基本冻傻,还有好多晕倒的,真是长见识了。。。。不过现在想来,美丽的风景还是胜过冻成狗,值了,哈哈哈

2月16-17 返回丽江,回北京

年假已经结束了3天,所以人少了,我们终于定上了艺龙网上网评超好的酒店,丽江花神客栈,景色还不错,房间的设施也不错,晚上还送银耳羹,今天已经进入疲惫期,除了作为吃货又去吃了小锅巴纳西美食,再次发现一个干锅千层豆腐很好吃,去买了一些特产,第二天一早就坐早上的飞机回家了。。。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2-24 20:25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2-29 01:01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