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真的悉尼 I(Luna Park)——三周走心游

译文 (北京) LV.8
2016-02-23 23:13 1016/13

到现在游记写了3分之1了~这几天开学了,手边有导师给的活要干,休息的时候想起来就写写游记~

继续那天晚上的Luna Park~
要说真是lucky,因为(我记得)Luna Park只有周五周六是营业到晚上10点的,平时关门很早(澳洲的营业时间一般都早上10点到晚上5、6点……),那天周六去是最合适的时间,首先天气很好,拍到的景炒鸡美,下周末计划去墨尔本,再下周六就回国了~

去Luna Park可以乘ferry也可以坐train过去,train是从Harbour Bridge上开过,左边看到的是夕阳,右边能看到悉尼歌剧院~在train上站起来照夕阳,旁边有个小哥还友好的提醒我悉尼歌剧院在右边,然而我告诉他我就是想照太阳(笑cry)……

从train上下来走几步就能看到美丽的Habour Bridge~

啊啊啊啊啊~~~马上就能看见我最爱的那个大门了~!!!

Luna Park

BONG~~~这魔性的大脸~~~

里面复古的摩天轮也是一大亮点~

这个公园据说建于1912年,是澳洲一个连锁的游乐园,就是很喜欢里面复古的感觉~和同行的同学说Luna Park他们还没兴趣,没去真是他们的一大损失~

对比张在墨尔本的Luna Park,看着就不那么友好了(吓哭)……

晚上的月神先生也是……别有一番风味呢……哈哈~

趁着天还亮,就像把好吃的留在最后,我们先在门口赏了赏景~

我身后就是那个ferry啦~如果选择坐这个,注意晚上的最后一班船~(请忽略我奇怪的刘海……)

进园啦~~~超级复古的专属游乐园的音乐~~美妙~=v=

五颜六色的小摩天轮~在澳洲的homestay mother告诉我摩天轮的英文叫ferris wheel,因为是一个叫Ferris的男人创作了世界上第一个摩天轮~

门口的背面。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门票多少我忘记了,但是可以选择通票或只玩两种设施的。

---------------2017.1.21更新---------------
时隔一年了才想起来继续更新囧~感觉这一年发生了很多,充实的2016年。现在我已经研二过半了,有了自己的花店,发现了自己新的兴趣爱好,有了将来的小小梦想,Yummy还是那么可爱,家里添了新成员小泰迪点点,有了一个我很喜欢的男友多多老伯伯~马上要过本命年了,还蛮期待17年的~

继续将思绪拉回16年初的澳洲~。。。。。。
我们选了两个游乐设施玩,除了之前提到的ferries wheel,还有下面的这个小过山车~(因为带着白天血拼的战国玩过山车,导致小票丢了,后来因为丢失的小票让我很头疼……)

门票是绑在手上的扫码玩项目,所以一天之内都可以自由进出luna park~
在这边坐着看风景很惬意啊~~~

阳西下,这个角度拍Habour Bridge最棒了~!还能看到远处的悉尼歌剧院。

贱贱的海鸥四连拍~

为了能在摩天轮上欣赏夜景,我们就在海边等着日落,饿了就吃个热狗,惬意的,毫无杂念的,真美好呀~

终于天黑啦~仿佛城市的另一面苏醒过来,比白天更加妖娆炫目~

我很爱很爱的摩天轮~~~

对比下四个阶段的Habour Bridge~

来两脚嘿嘿~

剧透下之后的某天~

啦啦啦~蹦跶着来排队坐摩天轮。

高处的风景更好呀~半个悉尼一览无余~当时正好周六,还看到远处的烟花了。

转了好几圈~

闪着金光的旋转木马~将来有了闺女一定带她来坐~

两个设施玩完就闲逛了会,看了个反重力的旋转游戏,想起小时候表哥带我去石景山游乐园玩旋转杯子,简直童年阴影……

Souvenir Shop~魔性的大杯子。

收获了一枚门口招牌大脸的塑胶吸铁石~

恋恋不舍的走出游乐园,但还不愿意从梦中醒来。夜景真美,很多人在拍照~

有意思的四只蛙星人~

踏着月光和同行的妹子分别了。家附近熟悉的地铁口~

当时已经快11点了,其实还是有点儿小小害怕的…如果是现在,恐怕多多老伯伯一定会说我吧哈哈~

按照导航,穿过某个街道,偶遇路边的一个小公园,秋千!!

听着歌,荡了好久好久~还看到个大哥遛狗路过,心里警觉了下囧~~不过治安真的没问题啦~

美好的一天~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2-24 09:22

2016-02-24 10:37

我也想去

2016-02-24 10:52

引用 susan 发表于 2016-02-24 09:22:03 的回复:

有没有详细介绍?

回复susan:审查通过后有空会添上文字~

2016-02-25 11:31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