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汉:武汉欢乐谷&玛雅水上乐园

2016-02-23 23:51 8656/41
  • 出发时间/2015-12-24

武汉欢乐谷

武汉华侨城项目位于东湖北岸,占地约3167亩,是深圳华侨城集团继深圳北京成都上海之后,在我国中部地区倾力打造的又一大型综合区域开发项目。项目原规划建设“欢乐谷”主题公园、独立水公园、欢乐童年儿童公园、国际化文化湾区、开放式的都市娱乐休闲区、主题酒店和主题社区等。作为欢乐谷“东西南北中,欢乐大中国”全国战略布局的第五站,武汉欢乐谷承袭华侨城的创想文化内核,凝聚深圳北京成都上海等四地欢乐谷的成功积累,并将成为华中城市旅游新名片。

梦想大道

浩瀚的星空下,一道道流星划过,它们在一个叫做武汉欢乐谷的地方降落。那里早有一群为追求不可言喻的欢乐瞬间而聚集的人们,他们争先恐后地进入一个硕大的玻璃大棚,迫不及待地实现他们的欢乐梦想。
        这里是武汉欢乐谷的起点——梦想大道,玻璃大棚顶起一片苍穹,在阳光的 照耀下,如同水晶宫殿一般瑰丽璀璨,而外面则是一个令人向往已久的神奇国度。人们经过梦想大道畅游武汉欢乐谷:回顾童年的温馨;感受英式园林的的浪漫风光;嬉闹在加勒比的海浪中;融入大马戏城的欢笑飞扬;体会荆楚江湖地缘风貌与人文情怀……不同的时间和空间在武汉欢乐谷交织,营造出充满欢乐的万千世界。

卡通工厂

武汉欢乐谷密林深处隐藏着一座色彩缤纷的卡通工厂,这里是蚂蚁的王国,也是魔法精灵欢欢、乐乐和小谷的神秘乐园!这里没有枯燥的书本和沉闷的说教,无论男女老少都像孩子一样无忧无虑,用各自的想像创造不同的奇迹!
        数不清的欢乐和神奇在卡通工厂诞生。夜幕降临,伫立在工厂中央的魔幻剧场便大幕开启,这里每天都上演着魔法师和精灵的神奇故事,在梦幻光彩,光影交汇处,卡通人物和小动物们神灵活现地走出来,与魔法精灵和人们一起参加梦幻舞会。舞会上汇集了卡通工厂生产的无数动感、奇趣的魔法游乐设备,到处奇观叠现,刺激连连!魔术自行车会带领你飞上天空,俯瞰这里的景色,四处都是蚂蚁的图画和雕塑,充满了童趣;大胆的欢欢骑在弹跳青蛙的背上一跃上天,冲破神秘时空和月亮女神打招呼;爱美的乐乐则穿上华丽的红裙,登上桑巴气球,在空中跳起欢快的舞蹈;好奇的小谷则和爸爸妈妈一起乘坐魔力特快,以风的速度飞上云霄,展开惊心之旅,寻找散落在空气里不同的欢乐魔力,一家人的欢笑声响彻整个天际。有时他们也会约上流星一起玩起星球大战的游戏,天空中绽放出的流光溢彩,正是激战中流星那闪烁着的长长的尾巴。玩累了,人声鼎沸的蚂蚁餐厅早已为梦幻舞会准备了丰盛的美食!这里没有年龄的限制,所有人可以都像孩子享受童趣!
        富丽堂皇的恺撒宫,住着蚂蚁王国尊贵的蚂蚁皇后。每当月圆之夜,蚁后便召集工蚁在金碧辉煌的大厅里举办鸡尾酒会,商讨如何让卡通工厂的欢乐魔力更加强大,让子民无论男女老幼都能找到别样的乐趣,享受纯真的快乐。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生活在这个亲和友爱的国度,每天都是一场欢聚的盛会!

欢乐时光

工业时代一度繁盛喧闹的欧美老城镇,随着时间的流逝逐渐萧条。在小镇创建500周年之际,镇长希望能举办一场表演作为庆典的一部分,让小镇热闹热闹。于是一个名叫“欢乐时光”的马戏团应邀来到这里,马戏团的团长是一个有神奇超能量的年轻人,名叫拉里贝特,马戏团在青绿色的大棚下开始了他们神奇的表演。当马戏团的音乐响起,小镇仿佛恢复了活力,四处都充满了跳跃的气息。街上的人盛装打扮,载歌载舞,让整个小镇都成为巨大的派对现场。当欢乐时光马戏团变起戏法,奇迹出现了,那些荒废在小镇四处的巨型机械们仿佛突然被注入生命一般自己动了起来。那些被铁锈腐蚀的表面重新变得光鲜亮丽,动弹不得的机轮又重新开始运转。更令人惊讶的是这些机械们产生了超能量!屹立在小镇中心的两只大铁柱成为天地双雄,他们借助太空的力量,一个将幸福快乐的情绪抬至天空的最高点,在魔幻风车的帮助下吹散到镇里的每一个角落;另一个将烦恼害怕压到地下的最低点禁锢起来,并建立一个异度空间供人们体验惊悚的快感。
        马戏团在一个转轮上挂上链椅,飓风来临时人们就乘坐在链椅上体验飓风飞椅的快乐;拉里贝特略施能量,一个圆盘便在弧形轨道上荡起来,伴随着DSICO音乐,引领人们疯狂地摇起来,在一个转轮上则搭建了双层的精美帐篷,来自童话王国的欧式皇家转马便出现在人们面前。随着转马的旋转,一幅绚丽的图景便展现开来,让人忘记烦恼,回到无忧无虑的岁月。就这样,欢乐时光让曾经被人遗忘的小镇重新成为最具激情的欢乐嘉年华。

极速世界

方吉奥是赛车界有名的“艺术大师”。他一手创立了极速世界,专门为追求速度的梦想而存在。这里拥有令所有赛车手都垂涎欲滴的各种座驾和世界上最为华丽壮观的复杂赛道。在这里人们最大的乐趣就是在速度中竞赛,然后沉醉于速度带来的激情,
        大胆的欢欢一直想成为一名受人尊敬的赛车手,在极速世界一年一度的赛车节上,他慕名来到这里,开始了各种学习和挑战。“在地上赛车只是小儿科,我们的赛道设在空中,因为真正的勇士敢与风云赛跑!”方吉奥带欢欢登上极速飞车,飞车像子弹一样瞬间射向蓝天,风驰电掣般在天空绕了几个圈,从白云间俯冲到湖里,又重新窜上云霄,刚刚的体验让欢欢心惊胆战,目不暇接。学习完驾车的技巧,欢欢又与方吉奥的子孙们一起开着霹雳战车,体验比拼的快感,方吉奥教导他:“赛车也是一门艺术,赛车手必须要有团结合作的精神和以退为进的智慧。”
        摩纳哥大奖赛是F1历史上最有历史性的赛站,比赛是在封闭的蒙特卡罗街道上进行的。那里是方吉奥遇到最具挑战性的赛道之一,于是他专门在极速世界建立起一条蒙地卡罗赛道,让赛车手也能体验真实的顶级赛事。车迷们还能在方吉奥空间找到赛车的各种配件和纪念品。
        经过种种锻炼,勇敢的欢欢终于成为一名合格的赛车手。“当速度超越极限,连时空也会跟着改变。这也是速度神秘的力量,今天就请我们尊贵的客人登上太阳神车,感受一下时空旋转的精妙吧。”与其他赛车手一起,欢欢随方吉奥进入一个像锤摆一样的机器装置。随着机器的旋转晃动一条光芒万丈时空隧道出现欢欢面前,时空之风拂过欢欢面颊,掠过他的头发,赛车手们生命中所有辉煌的时刻都出现在时空隧道中,赛车节也被推向了最高潮。

羽落天堂

在美丽的湖边,有一片叫做羽落天堂的水杉林湿地,这里是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生态乐园。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从高大水杉的树荫中钻出一条缝,暮光仙子便用魔法点亮了水岸的粼粼波光。数不清的鸟儿从栖息的鸟笼中飞往森林的各个角落,开始唧唧喳喳地叫早,唤醒躲在树洞中睡懒觉的精灵们,迎接远道而来的客人。羽落天堂的一天便开始了。
        传说有一群天使在暴雨天误入这里避雨,受到了精灵们无比热情的款待。这群热爱生活、热爱美食的小家伙们,将又冷又饿的天使带往森林中间一片叫做咕咕小食的地方,在她们面前堆满美食美酒,小鸟们则排好队,用清脆嘹亮的大合唱为就餐的客人伴奏,阳光也忍不住来助兴,给森林带来一丝别样的灿烂。美味的食物,植物的芬芳和水岸的美景,还有热情的主人让天使们感动不已,觉得自己身处的天堂也比不上这里。

渔光岛

尽管年纪小,还架着一副文邹邹的眼镜,小谷却已经成为武汉欢乐谷最有名的探险家。 这次,他准备独自一人去传说中的渔光岛一探究竟。听老人们讲,渔光岛是武汉欢乐谷的制高点,在那里可以总览天下胜景。人们可以远远见到夕阳西下时归帆的倒影和袅袅的炊烟,但无数人逆流而上去寻找渔光岛,也没能找到这个传说中的地方,只能乘着河流遗憾而归。
        小谷乘上圆形的皮划艇,沿着江岸上行,来到了山谷,水道变得狭窄,水流越来越湍急,皮划艇有时被溪水荡起一米多高,小谷有点害怕,迷失了方向。“你是谁?你来野人谷干嘛?”水中竟然蹦出一条红色的鲤鱼问小谷。“我来拜访渔光岛,能麻烦你为我指路么?”鲤鱼看小谷善良宽厚的样子便答应了他的请求。原来河流有一条分支,流入这个叫野人谷的山谷。顺着水路漂流而下,时缓时急,惊心动魄,终于在天黑以前,小谷眼前出现一片广阔的水域,三三两两的渔船停靠在岸边,黝黑的汉子在拉网捕鱼,美丽的少女在浣纱洗衣,四处一篇安宁祥和的景象。

飓风湾

加勒比海有着黑暗与阳光的两面。1502年,哥伦布曾如此记录途径加勒比遭遇风暴的经历:“浪涛翻滚,一连八九天,没有太阳也没有星光……我这辈子见过各种风暴,可是从来没遇到过时间这么长,这么狂烈的风暴。”然而在海岸边则阳光明媚,气候宜人,碧海蓝天,宛若天堂。
        一位经验丰富的水手决定征服加勒比海,跟随着飓风穿越扭转时空的完美风暴,探秘海洋之心。他驾驶着木船穿越加勒比海,海面逐渐晃荡起来,乌云挡住阳光,一场飓风正强势袭来。小船时而被推上浪尖,深不见底的漩涡,而勇敢的水手却毫不畏惧冰冷刺骨的海水和疯狂颠簸的巨浪,牢牢把着船舵,用坚定的意志向汹涌的波涛和深邃的漩涡作战。终于,水手成功地穿越了了完美风暴,来到了另外一个世界——飓风湾,一个充满了浓郁古巴海岸风情的地方。只有那些拥有最精湛船技,最执着的心灵的水手才能到达这片迷人的海湾,温柔的浪花轻轻拍打着洁白细腻的沙滩,椰子树在轻柔的海风中微微晃动,灿烂的阳光洒在蜿蜒的海岸线上,还有无比热情的人们载歌载舞。游泳、冲浪、跳水或是在白色的大帐篷下休闲地晒太阳……活力四射的人们尽情享受着飓风湾清凉的海岸。水手决定在这里定居,因为飓风湾就是加勒比海边的极乐世界。
        许多年后,飓风仍会卷起一场又一场完美风暴,在热带海湾不停呼啸,期待前来挑战的勇士超越他们的极限。当年年轻的水手也成为一名白须飘飘的老船长,他将木船改造成老船长餐厅,在傍晚与人们把酒言欢,为人们讲述年轻时他所经历的古巴那充满了革命色彩的哈瓦那故事。这里的人们也流淌着革命的血液,喜欢颠覆和挑战,他们则将这种精神用于航海中,水手们勇敢地扬帆使舵,面向大海激流勇进,感受乘风波浪的快感。人们用飓风卷来的先进玩意儿搭建起4D影院,将各自的航海日记经历拍成冒险影片,分享海上的种种难忘经历。 夜里,漫天的星光将飓风湾打扮成了不夜港,远处忽明忽暗的灯塔则指引更多的人,穿越世界的尽头,驶向未知的大海,到达梦想的港湾。

欢乐江城

清朝末年,在荆楚大地长江汉江交汇的地方,有一座被誉为“东方芝加哥”江城,因为通商口岸的开通,江滩边商贾云集,街市繁华,好不热闹。人最多的是岸边林立的码头,无论是载人渡江的划子还是搬运货物的挑夫,无论是停靠交易的货商还是赶集的本地人,码头就是他们赖以生存的命脉。江滩两个最有势力的两个帮派为争夺地盘和货物的航运生意,时常产生冲突和摩擦,从抖狠到械斗,打码头就成为江城独特有的一景。
        眼红长江沿岸码头的繁盛,一批海盗闯入内陆,在长江沿线抢劫货物,危害百姓,扰的人们不得安生,码头的生意也一落千丈。码头上健壮的的汉子尽管性子如同滚油中撒上辣尖椒,却豪情仗义,气度非凡。他们决定放下双方恩怨,齐心合力消灭强盗。一日,暴雨倾盆、狂风凌烈,他们借一条货船引着海盗船进出两江交汇出水流湍急的地方,兵分两路对海盗船展开了攻击。两只木船如荆楚大地上两条横空出世的的巨龙将海盗船夹得动弹不得,另一只大船则面向海盗船发射火炮开始了迎头痛击,火星如同凤凰华丽的身影,让海盗们毫无招架之力,全部成了俘虏。这场漂亮的战役,也让驾驶三只战船的英雄们分别获得了“木翼双龙”和“凤舞九天”的响亮名号。

节庆活动

后记

由于带各种弟弟妹妹们游玩武汉欢乐谷的缘故,积累了不少照片,但没有拍得好的照片,仅仅作为游玩记录,不具有欣赏价值。游记中照片拍摄于2014年至2015年间。

河南濮阳:大美龙乡濮阳http://www.mafengwo.cn/i/5396607.html

2顶必赞

2016-02-24 08:44

2016-02-24 08:48

2016-02-24 09:03

2016-02-24 09:30

2016-02-24 09:33

2016-02-24 10:22

能把行程记得这么详细的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给楼主一个赞!

2016-02-24 10:26

2016-02-24 10:28

互赞一下吧!

2016-02-24 10:34

我也想去

2016-02-24 10:50

引用 风舞远方 发表于 2016-02-24 08:48:56 的回复:

回复风舞远方:你照片拍的好好

2016-02-28 10:25

回复风舞远方:谢谢!

2016-02-28 10:27

引用 不落的太阳 发表于 2016-02-24 09:03:21 的回复:

回复不落的太阳:谢谢!

2016-02-28 10:27

引用 甜小韩 发表于 2016-02-24 09:30:11 的回复:

回复甜小韩:去了很多地方啊

2016-02-28 10:28

引用 苦笑崎岖路 发表于 2016-02-24 09:33:55 的回复:

回复苦笑崎岖路:喜欢宏村,喜欢徽派建筑,还没有去过

2016-02-28 10:30

引用 小锌 发表于 2016-02-24 10:22:07 的回复:

回复小锌:谢谢!

2016-02-28 10:34

引用 温柔乡 发表于 2016-02-24 10:26:12 的回复:

回复温柔乡:没有看到你的游记呢

2016-02-28 10:34

引用 独自醉倒 发表于 2016-02-24 10:26:16 的回复:

回复独自醉倒:看你游记觉得一直在路上,赞一个

2016-02-28 10:36

引用 好逑丶 发表于 2016-02-24 10:28:20 的回复:

2016-02-28 10:37

引用 fifeichan 发表于 2016-02-24 10:50:44 的回复:

我也想去

回复fifeichan:欢乐谷还蛮多的,没看你游记

2016-02-28 10:37

引用 幼幼奶茶 发表于 2016-02-24 10:34:40 的回复:

互赞一下吧!

回复幼幼奶茶:武功山我们也去徒步过,云海真的很美

2016-02-28 10:38

2016-02-28 10:39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

2016-02-29 10:00

引用 libra 发表于 2016-02-29 10:00:46 的回复:

回复libra:哈哈,有才

2016-02-29 12:05

2016-03-01 10:31

感謝 樓主 分享

2016-03-20 15:29

久违的武汉

2016-03-20 22:24

引用 山林间 发表于 2016-03-20 22:24:17 的回复:

回复山林间:久违用的舒服

2016-03-21 11:58

引用 颗粒 发表于 2016-03-20 15:29:16 的回复:

感謝 樓主 分享

回复颗粒:谢谢

2016-03-21 11:58

引用 不落的太阳 发表于 2016-03-01 10:31:38 的回复:

回复不落的太阳:😎

引用 冰糖葫芦 的图片:

武汉小朋友的福地!

2016-03-31 10:11

2016-04-03 13:11

不错的公园

2016-04-04 06:04

也太刺激了

2016-04-18 11:56

引用 takeblove 发表于 2016-04-18 11:56:58 的回复:

回复takeblove:刺激指数6颗星,最具挑战性的项目这个主题乐园里

2016-04-21 23:05

引用 快乐旅途 发表于 2016-04-04 06:04:28 的回复:

不错的公园

回复快乐旅途:哈哈,东南西北中

2016-04-21 23:05

引用 今夜无眠 发表于 2016-04-03 13:11:45 的回复:

回复今夜无眠:谢谢

引用 仅是学者 发表于 2016-03-31 10:11:30 的回复:

武汉小朋友的福地!

回复仅是学者:嗯嗯,武汉这样的主题乐园不多,小朋友都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