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行神女游轮我来了【华夏神女号】

2016-02-23 23:56 4228/21
  • 出发时间/2015-11-08

神女涉外游轮一种崭新的旅游方式和休闲理念

行程经过:宜昌出发-三峡大坝-巴东-巫山-奉节-云阳-万州-石宝寨-忠县-丰都-涪陵-重庆
    计划了很久的三峡行程,之前了解很多,看了很多相关的资料和对比,之前只在网上上看到了三峡的美景,这亲行程亲身经历了,感觉传说中的美景出现在了眼前,现实和梦境就有点不分了,哈哈,经过比选择华夏神女系列的游轮,神女一号是2012年下水的,船的硬件设施比较新,最主要的是性价比很高,三峡游轮价格整体价格1200-2000元左右,神女为我们安排3-5楼高楼层随机,神女为我们安排了3楼前部的房间,很安静,第一天上船的晚上送我们水果,以后每天送我们热牛奶,感觉很温馨,船上的工作人员服务很好,工作人员也很辛苦,感谢工作人员5天4夜是照顾!愉快的行程把他记录下来,做为一个美好的回忆!
11月8日,天气晴,我们乘坐动车来了宜昌,我们的船票对比很多家以后,在网上四川环游**预订,提前有派车送我们到码头,服务非常号,我们到宜昌不清楚路线,这样的服务很贴心,棒棒的,赞一个!东站到桃花春码头我们见到了我们乘坐的神女一号豪华涉外游轮!

三峡的行程正式开始,宜昌出发进入我们眼帘的是三峡的第一段峡谷峡位于宜昌市西郊,控巴蜀之交带,当水陆之要冲,素有“川鄂咽喉”"三峡门户“之美称,是中国首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

三峡人家

进入西陵峡以后来的三峡游览的第一个景点,三峡人家,如水墨画一般的景色!

三峡人家可以看见小猕猴,在到三峡人家的朋友可要注意了,我们一起参加的朋友,衣服被可爱的猕猴拿走了,最后在山坡上才拿到自己的衣服,(很可爱,很调皮,我看见他们还有一点怕怕的)

到了三峡人家观看了土家族婚俗表演,这里的幺妹很漂亮,(这里还有天下第一媒婆,人太多没有拍上照片),如果是帅哥去可能会被绣球抛中,当一回土家族的女婿!(运气不错的哦)!

在这个里拍到一家三口温馨的画面,真像一副画!

游览完三峡人家会坐小船返回到华夏神女号上!用午餐,下船游览三峡大坝.(三峡人家从码头步行游览全程,之后是做小船返回到船上,不走回头路!)

三峡大坝

用午餐后,在黄林庙码头下船,游览三峡大坝是世界上最大的水利枢纽工程-山峡工程为依托,全方位展示工程文化和水利文化,在这里不仅上受到巍巍大坝的雄伟壮阔,还可以领略山峡巍峨的自然风光。

黄陵庙码头下船以后,需要换成大巴车到三峡大坝的最高处坛子岭去观看,三峡大坝是采用军事化管理,需要过安检,导游途中提醒如果有身上带有小刀也是不能带去的,可以有司机先代为保管,游览完以后在归还。三峡大坝真的非常壮观。

五级船闸

晚上我们的船会通过五级船闸,亲临感受五级的船闸的壮观和雄伟,也感觉自己很渺小!三峡大坝的坝高185米,(现在水位是最高的175米)下游的的水位是大约是72米,落差大约是100米左右,通过五级船闸的分断水位上涨,到达与上游的水位相平衡,你在每个船闸可以看着水位满的上升。感觉是很神奇!(图片是水位需要上涨的位置)

过船闸时,当天会有船长欢迎晚会,(有免费的餐点)!

11月11日,天气下起了毛毛的细雨,但是大家游览的兴致都是不减的,我们今天的行程我们进入了三峡的第二段峡谷巫峡,巫峡又称大侠,以幽深秀丽著称,整个峡区奇峰突兀,怪石嶙峋,峭壁屏列,绵延不断,是山西中最可观的一段,宛如一条迂回曲折的画廊,从满诗情画意。巫山十二峰分别坐落在巫峡的南北两岸,是巫山最名著名的风景点,流传至今的美丽神话传说,增添了奇异浪漫的情调,留下了: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去巫山不是云的,的千古绝唱。上午是游览小三峡,换乘小船游览,下午游览奉节码头下船白帝城!(白帝城是自费景点自愿参加我没参加!

小三峡

三峡进入龙门峡(入口被称为小夔门)

大象

雨后的巴雾峡,山中薄雾!

坐盘佛

观音

悬棺

仿古栈道

小小三峡是更深的峡谷,换乘乌篷船进入!

下午的时间我们在船上很悠闲,大约是在14.30左右进入了三峡的第三段峡谷瞿塘峡,看见了10元人民币上面的景点夔门,在房间光景阳台上看风景!

夔门

石宝寨

11月11日,天气晴,今天的行程是参加忠县石宝寨,是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国家4A级旅游景区。石宝寨位于重庆忠县境内长江北岸边,距忠县城45千米。此处临江有一俯高十多丈,陡壁孤峰拔起的巨石,相传为女娲补天所遗的一尊五彩石,故称“石宝”。此石形如玉印,又名“玉印山”。明末谭宏起义,据此为寨,“石宝寨”名由此而来

科普一下忠县是汉阙(que)之乡,阙是汉代的一种地标性建筑,有石质“汉书”之称,是我国古代建筑的“活化石”,汉阙,是我国现存的时代最早,保存最完整的古代地表建筑,距今有2000多年的历史,只有宫殿,城池,陵墓面前有,石宝寨的是丁房阙,忠县有4阙,全国罕见。

游轮的早晨是中西自助,最后一晚的欢送晚会是桌餐。

长江河里的小鱼小虾。

5天4夜结束了。

时间过的真快,5天4夜愉快的行程结束!
11月12日早晨下船,行程很舒适,有机会可以带家人在游一次三峡!在环游天下预订的行程安排和接站服务都很好,很满意!下船以后我们去了重庆著名的古镇,瓷器口,(吃了许多的小吃)!去往瓷器口的路上,司机师傅是重庆当地人,很热情的给我们介绍了一重庆

本篇游记共含2083个文字,54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首顶必赞

2016-02-24 08:44

2016-02-24 08:48

2016-02-24 09:02

2016-02-24 09:29

2016-02-24 09:34

三峡,多么美丽而神奇的景致,对于三峡大坝我们不好评述,但我相信以前的原景和民风绝对好于现在,美于当下……社会科技进步不等于改变一切,韩日欧美都做得好保护的好,我大中华这一点确实玩砸了……

2016-02-24 09:46

2016-02-24 10:21

欢迎回访~

2016-02-24 10:28

互赞一下吧!

2016-02-24 10:34

我也想去

2016-02-24 10:50

人生的意义真的就在于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啊。

2016-02-24 11:25

2016-02-24 12:07

2016-02-24 16:50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2016-02-29 11:53

不错的游记。三峡已去过多次,每次给我的感觉都不同;因为风光实在是太美了。有机会还想再去看看。

2016-03-21 17:03

赞!好拍

2016-04-07 08:53

赞! 这房子像是嵌在岩壁里。

2016-04-07 08:58

非常漂亮的山水画

2016-04-07 12:20

游记虽短,但似跟你游了一趟三峡,非常向往,一定要去。感谢分享!

2016-04-07 12:23

你做的华夏女神多钱呢?三峡人家是自费吗

2016-06-21 16:38

11月的三峡适合穿什么季节的衣服呢?游轮预订是越早越好吗?大约什么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