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陌生的地方熟悉---昆明,大理游

小太阳 (达州) LV.4
2016-02-24 00:12 398/12
  • 出发时间/2016-02-04

题记

这并不是一篇游记,也不是大家需要的旅游攻略,这只是一个纯粹的记录贴,人生苦短,太多美好需要我们记录,说不定在将来的某一天能让我们回忆快乐。
我是一个有强迫症的孩子,我习惯去翻看发过的微博,照片,然后再一 一点击删除,这个习惯一直持续了好几年。但,最近突然想要改掉,毕竟太多的美好需要我们记录—保存—回味。我不想要在将来的某天想回忆却看不到过去的只言片语。

关于计划

15年去了厦门,去了九寨沟,所以在年底没有任何出游计划,也并没有想说要在外面过春节。
人生总是充满了各种意外,是的,失恋,人生中第一次失恋,那时的我心情低落,看到生活中任何东西都会让你联想到一个人。
生活还是要继续,既然看不透你,那就去看山川河流吧。
第一个想到要去的地方是台湾,可两证一签至少需要提前一个月准备,PS。第二个是日本,好像也同理,再说本宝宝想要自由行,也只能暂且PS。第三个是西藏,可实在是太怕冷,在四川每天都需要电热毯充电暖手袋才能入睡的孩子害怕在那里不能存活,哈哈。
最后决定去大理是因为在微博突然看到一张滇池红嘴鸥的照片,蓝天,白云,湖水,海鸥,(哈哈,真心是被一张照片吸引),当然, 其实内心也是想去昆明看看,看看那座城市。。。什么蓝天白云,都或许是借口,大理也是附带顺便去的。嗯,人要诚实。

关于人物

依照娃娃头的位置依次介绍
左一:小奶牛,男,90年,四川绵阳,在读研究生,家里人要他继续读博(一个高中都不想读的孩子,哈哈,想想也是可爱),和家里争执,任性出游,你找不到他的时候直接找自拍杆立马能看到他,哈哈,专注自拍100年
左二:F宝,女,89年,陕西西安,建筑狗乙方,学渣中的学霸,读书就是为了多玩几年,研究生毕业后直接背包一年,现在一边无心的上着班,一边用心的出游(就在前几天已经辞职了,下一站准备日本,好吧,我也想去,呜呜呜)
中间:J宝,女,90年,四川达州,百万公考狗中的一员,(不会介绍自己
右二:男友力MAX,男,90年,四川达州,建筑狗甲方,典型四川男人,性格超级好,总之是女生说什么就是什么,去哪儿都行,反正就是你说什么都顺着你。
右一:直男癌,男,86年,山东济南,管理,曾经三个月学会日语后直接去日本工作。一路上为我们解答各种问题,各个领域都懂,我问他为什么什么都知道,他说以前有人夸他“别人的是人脑,他的是电脑”,虽然真的很厉害,但却还是被我一路嫌弃,因为直男癌无法忍,哈哈哈

最后补一句:全是单身狗,汪,汪,汪

关于行程

DAY1:中午到达昆明,下午翠湖公园,云南大学
DAY2:上午大观楼,下午滇池,金马碧鸡坊,南屏
DAY3:下午到达大理古城,晚上逛古城
DAY4:中午到达双廊
DAY5:洱海环湖
DAY6:双廊玉几岛,海地生活
DAY7:双廊
DAY8:喜洲古镇
DAY9:昆明回家
整个行程都很随意,没有规划,每天都是睡到自然醒,然后再想去哪儿

每一张图片都是一个故事

因为太懒,所以实在没办法去把整个旅程记录一遍,所以一张图片一个故事,这样或许简单得多。

西伯利亚飞来过冬的红嘴鸥,看见它们心情就大好,大云南的天空的确比较蓝, 手机拍摄,因为相机只带了一个定焦人像头(此处应添加笑cry的表情)

------------------------实在抱歉,第一篇游记,最初是打算认认真真的写完,记录下生活中的点滴,可前段时间因为考试实在没有心情来慢慢整理,考试基本算是结束,本想继续把游记写完,却又觉得没有必要,过了那段时期,过了那个心境,写出来的东西味道是不同的,所以,就这样吧。也算是另外的一种记录。2016.06.13

2016-02-24 08:36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