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 - - 走过 Aarau

• 出发时间/2016-02-22
  • 人物/情侣/夫妻

22/2/2016 周一元宵节
  如果把瑞士形容为花园国度,那她的美丽也是有级别的。
  今天在Aarau的感受尤为明显,周一好多商店不营业,本来冬天就少人的街头更显萧条,Aarau还是Aarau州的省会,我们又特意选择了好天气出行都不过如此。如碰到天气不佳,所以冬天可是千万不要乱出门,只怕到时会失望。

苏黎世火车站转车到Aarau,有十多分钟时间,方便又从容。

不要以为瑞士的干净是天然存在的,都是人们辛勤劳动的成果。

午餐时间随便找了家土耳其烤肉店,一般都不难吃。这样烤饼13瑞郎,新鲜很香味道不错。可没想到分量那么大,结果两人吃一份就饱了,只好打包一份带走

Aarau的老城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这些老房子屋顶前的飘檐了

老城外的Aarau河,这儿象个公园。除了遛狗的,推婴儿车散步和带小孩玩的,还有几个能走得动的老人,在就是包括我们在内的几个游客,甚至不敢确定人家是否是游客?总之瑞士基本哪儿人都少

不过看看野鸭和天鹅总是挺有乐趣

这样的种树可真是艺术

离开Aarau火车站去Safebwil参加车展首秀

参加由瑞士最大进口汽车专营公司Classic Center Schweiz举办的 ---- 日本丰田汽车Prius电混系列最新款首秀活动。我本人对汽车没有什么兴趣,也尽量避免买日系车,但人家做出来的东西的确优秀,又是十年磨一剑高调首秀,不得不佩服。 而且整个活动流程的安排亦是十分令人惊叹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2-24 14:06

谢谢你用心的建议。这个地方不太有吸引力,我没特别指望吸引谁,有更好玩的地方我会多写些...

2016-02-25 04:34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