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6天4晚 家庭游 酒店、旅拍推荐

2016-02-24 09:17 787/3
  • 出发时间/2016-02-15

行程安排

蚂蜂窝上的普吉岛的游记千千万万,看过后还是觉得一头雾水,好多地方都不知道怎么走。来了普吉岛才发现,确实也不需要知道怎么走。。。不是包车就是突突。
吃饭的地方,本来预定了芭东的悬崖餐厅,但是家里人突发拉肚子,所以没去成,后续吃饭的地方全部路边随便进的。所以吃的方面没什么可以推荐。 有一家江西冷的MK金 火锅是看了攻略特意去找的,觉得并没有很好吃。所以建议大家不必特别迷信攻略,遍地都是 海鲜,“欢迎中国游客”“又便宜又好吃”。。。。。以及我认为,热海鱼,真不如湖鲜呢。
具体行程:
第一天:凌晨四点到酒店 上午休息、卡塔海滩,下午 包车 边逛边拍照。
第二天:淘宝懒猫订的红帆船蜜月岛一日游
第三天:上午酒店外海滩,下午逛江西冷,晚上马杀鸡
第四天:上午酒店外海滩,下午马杀鸡,晚上幻多奇。(5:30酒店接走,11:30回酒店)
第五天:回家

酒店

Sugar Marina Resort –SURF –Kata Beach Phuket
离卡塔海滩大概6、7分钟的路程。

La Flora Resort and Spa Patong (强烈推荐)
正门是芭东大街,去酒吧街就2分钟吧。后门出去就是海滩,太方便了!!后门几天都在酒店游泳或者海滩上玩,累了直接回酒店冲澡休息,非常非常方便。这家酒店真是受到了全家一致好评。

酒店后门出去的海滩

如果订一楼的房间,可以直接从阳台进入泳池游泳。

酒店马杀鸡价格。路边是400泰铢1小时。 当然,酒店里环境是相当好的。但是按摩手法嘛,我觉得还不如路边呢。

悬崖餐厅预定

预定芭东悬崖餐厅地址: http://www.baanrimpa.com/cn/  网站上会有预约的页面,填写后,他们会回复你邮件跟你确认。芭东地区的酒店有送回去的服务,还可以提前跟他们说安排oceanview 的座位。

旅拍推荐

如果不拍点照片,总感觉到此都没游过,可是自己拍照,又不一定能拍的很好,走累的时候相机都根本不想拿出来。我真是很佩服那种自己扛着单反各种美景都能拍下来的人。 我现在出去玩都会选择旅拍,有个很好的纪念,当地的特色景点也都能拍到。这次这位摄影师是在微博找到,人超Nice,缘分啊!她的风格我也很喜欢。 半天的时间给我们叫了一辆包车,去了观景台、神仙半岛、普吉镇、卡伦海滩拍落日。司机也超级超级好,后来还带我去买药。
她的微博是 @Alice_Island摄影小馆

到此一游照

都是原片,修片还没出来呢。

总结

1、带家人出行一定要带好一些常备药,以防外一。
2、开车水平不佳的不建议租摩托车。这边上下坡很多,而且泰国司机开车巨快,略危险。
3、出海的离岛项目,来这边可以定,遍地都是;淘宝也可以定,而且一般评价里也很真实详细。唯一要注意的是自己是否晕船。
4、我做了一次酒店的马杀鸡 和 路边的马杀鸡, 路边完胜啊! 选择路边的马杀鸡时候,注意要进那种穿正规服装的老阿姨店,不要进穿着很暴露的小姑娘店(如果你是想被认真按摩的话)。
5、都说芭东的海滩又脏又差,我倒没觉得。也可能是因为酒店自带的海滩,相当干净舒服。卡伦海滩去过拍落日,沙子也很棒。海上项目的价格一点都不便宜,开水上摩托车半小时2000泰铢(2个人),一个人开1500泰铢。
6、幻多奇: 我觉得还是值得一看的。号称泰国第一秀呢。就是进去的话所有拍照设备都要寄存,手机都会收掉,完全拍不到照片。舞台布景很宏大,有名俗表演、魔术、杂技和最有看点的动物表演。带着全家游的话值得推荐~如果都是年轻人嘛,可看可不看。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2-24 13:34

卤煮继续哈

2016-02-24 14:13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