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自由行之八------锦母角,大东海

w1z2m3 (西安) LV.15
2016-02-24 10:22 365/2
  • 出发时间/2016-01-20
  • 人物/其它

锦母角,中国版图上大陆架的最南端,真正意义上的天涯海角,位于三亚市安游镇榆林军港出海口,这里有驻军,属军事禁区,人际罕至,是三亚未经开发的处女海滩。
看着网上的介绍,驱车前往。自然借助高德导航,从三亚湾酒店出发到锦母角27公里左右,因为人烟罕至自然路上车辆稀少,就只能靠导航了。殊不知导航把我们导到太阳湾了, SUNNY BAY是一个极好的旅游度假酒店区,车行到此就是尽头,我们在一个停车场下车问锦母角在什么地方,竟无人知道。太阳湾还在建设,人少,问个人还真不容易。关键时候全靠手机了。再次导航竟然发现还有27公里路。
去往安游镇的路虽然不好,但还是水泥路,过了安游镇再往里走就是石子路了。行人几乎没有,只能看见工地上在施工。再往里走就有当兵的小哥堵住你了。

锦母角的灯塔因为天气原因,能见度不够拍不上,在未开垦的海滩上走了一会,游兴未尽,返程去大东海

东海旁的菠萝场

东海是比较小的一个海湾,人很多。

从大东海三亚湾了

三亚湾的日落还是挺漂亮的

结束游程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2-24 14:06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