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中秋国庆日本东京-浅草-日光-池袋-京都-奈良-大阪-神户-usj 9日游

sammy (广州) LV.6
2016-02-24 10:35 301/4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我做到了~
 在短时间内准备一切工作, 签证-机票-住宿 and so on····不得不佩服自己短时间内准备好所有东西!
①签证,在朋友做的一家公司做的,广州地区 800元(据说淘宝有750-499 等价格)因为我要快和少资料。自然就选择了我朋友那里。
②机票是去哪儿订的,二人来回机票6974元。短时间,只能买贵价机票了~
③住宿:在booking 订的, 喜欢booking,因为可以随时退,不扣费,但是要绑定信用卡资料哦。ps 先生订的酒店,我负责看。

借着中秋国庆假期在一起,这样就能玩得多点啦。
嘻嘻~
Let's go ·

开始咯~

因为我们是香港来回,所以我要从广州前往香港登机!

Sep 27,2015的红眼班机,我们是凌晨2点登机,累啊。没睡觉的妞,受不了。
  来到机场,还是挺多人的。喜欢香港飞,因为香港的服务好,nice 。
ps 飞机上我旁边的那位女生在做面膜呢;我喝了咖啡,睡不着啦。  下次再坐红眼班机,我也敷面膜。Good idea ~
  香港日本,要4个小时多点,又因为日本中国早一个小时,我们到东京机场已经早上7点啦。
 马上拿行李,在tb买了sim 卡。按照指示插在手机上,不行啊~~~~~~~~~~~~~
 幸好遇到一对台湾年轻夫妇,share他们的wifi 给我,后来大家研究好了,可以上到wifi  了。 出门遇贵人~ 谢谢·还add 了她的fb呢~下次去台北找她呢。

Happy time in Japan

Day1 东京-浅草-雷门-晴空塔

Day 1: 东京-浅草-雷门-晴空塔

一下机,早上8点左右飞奔去浅草,坐干线要2个小时左右吧,也挺远的。

lz传点图吧

2016-02-24 11:06

2016-02-24 13:57

引用 wyltb 发表于 2016-02-24 11:06:08 的回复:

lz传点图吧

回复wyltb:会的,多多支持

2016-02-25 12:14

没拍照片吗lz?